關於建設銀行信用卡還款的問題

2022-05-26 14:30:15 字數 775 閱讀 9592

1樓:愛龍的傳人

如果樓主除了這4.5萬的刷卡沒有別的欠款的話,先後已經還了10000了,還剩3.5萬,比較建議你等賬單出來以後,到期還款日前,做個賬單分期,可以最多對你賬單裡的人民幣刷卡消費的90%分期,按12/15賬單結35000算,賬單分期的話,最多能做31500元(35000*0.

9)。有3、6、12、18、24期選,費用的話,從他家信用卡主頁上截了個圖,樓主看圖:

假設樓主分6期,每期本金=31500/6=5250元,每期手續費=315000.7%*0.9=198.

45(他家搞活動,3/31前辦,5萬以下的,手續費9折),6期總共手續費=198.45*6=1190.7元,每期分期還款=5250+198.

45=5448.45元,到期還款日2/4的時候只要把沒有分期的3500還了就成,第一期分期算在2/15賬單,3/7前還就好。

另外,今天是1/13,今天還錢,今天再刷出來還是算在1/15賬單的,過了1/15的刷卡是算在下個月的。不過話說,信用卡還是要用在正常消費的,套現要是被銀行發現了,銀行是會有一定的處罰措施的,小則降樓主額度,大則把卡停了都有可能,建議樓主最好不要這麼操作。

2樓:楊芳潤

算是下個月的賬單,只要還上了就算。但是如果當天還款當天是刷不出來的,只能是第二天才能刷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5號的賬單你現在刷出來,金額計入下月賬單中。

4樓:earth未聞花名

在你的賬單日後還上 然後刷出 金額計入到下月賬單

建行信用卡可以延期幾天還款嗎,建設銀行信用卡可以推遲多少天還款

您好,信用卡一般在還款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這時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 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 收取滯納金 3.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 支付利息...

建設銀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金額什麼意思

無論你是用信用卡取現,還是信用卡消費,在最後還款日前都可以還最低還款,並且,只要你還夠最低還款,並不影響你的信用記錄,也不需要打 申請。需要注意的是,龍卡取現會有取現金額千分之五的手續費,最低2元,並且,從取現之日起,按每天萬分之五來收取利息,樓上提到了複利,這裡需要提醒一下,如果你每一期是在最後還...

建設銀行信用卡對賬單要我還款,可是我的信用卡和存摺掛鉤了,存摺保證有錢,為什麼還要我還,應該直接往

如果你的建行信用卡 已經繫結了儲蓄卡做約定還款賬戶,那麼銀行會在最後還款日後一天回進行扣款的。你要答是儲蓄卡里扣款沒有成功或者金額不夠,銀行會傳送簡訊提醒你在幾天裡面把錢存上,你就去存款就行了。如果你現在收到這樣的提醒簡訊,建議你可以自己去查一下,只要使用你在建行系統登記的手機傳送簡訊 311 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