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有必要加滿護盾嗎?滿盾和滿旋轉掃把哪個更划算

2022-05-26 14:30:15 字數 599 閱讀 2633

1樓:暗翼厄運

護盾前期不加也行...到40左右總要加上去的,因為那防禦...被怪打6~8下就死了,加滿後能挨15下左右...

我打天維的時候是沒有加盾的,感覺挺好躲,圖很好刷...但到了阿法利亞就鬱悶了。於是就直接加滿了。

不加滿的話,掉藍過快,所以也不建議。

要麼不加,要麼加滿。

旋轉掃把這個技能蠻好用,也很危險。

這個技能的感電效果是可疊加的,配上火瓶子和雨,感電傷害就超高。有時候運氣好,感電傷害都能過萬。

不過,最鬱悶的就是跳得過高後,轉下來的最後一段時間不攻擊,以及跳得低後傷害不客觀的問題。

轉出個混亂其實是不錯的,回血回藍,眩暈的時間一個斗篷就能撐過,刷圖放斗篷可是無敵的。

好了,自己選擇吧~、

2樓:

pk建議加盾 10級盾可是很硬的 對自己走位自信可以不加

刷圖加掃把 加滿了那是相當爽的技能 感覺刷圖的時候盾更沒用了

還不如加別的技能上

3樓:伊卡洛斯∞萌

pk加盾 硬啊

刷圖2個都別滿 把sp+到其他上 旋轉掃把 不好用

dota中幽鬼有必要出先鋒盾嗎

裸輝耀是肯定不行滴!先出先鋒的好處眾所周知,線上抗壓,越塔殺人必備,如果對方沒有aoe.或限制技 單有物理dps 就一定要出,如果對方有宙斯,火女等高爆發,可以換成挑戰,反正幽鬼前期出先鋒為了更好地霸線,一定要出 如果說,樓主你的目標是輝耀,那麼我勸你最好先補先鋒。輝耀完全做出來要5000多,如果你...

中國銀行辦網銀給的E盾嗎?和U盾有什麼區別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常見的有2種安全認證工具,分別是中銀e令和中銀e盾。中銀e令 e token 是一種內建電源 密碼生成晶片和顯示屏 根據專門的演算法每隔一定時間自動更新動態口令的專用硬體。中銀e令 使用安全 方便。一個口令在認證過程中只使用一次,下次認證時則...

什麼是滿焊?和點焊的對比圖有嗎

當然是滿焊,滿焊焊接射線弧光長,多種有害物質揮發也多 比如三價鉻,5階鉻什麼的 單面焊接就是在一面焊接,雙面焊就是焊件的兩面都要焊接,雙面焊比如構件的加強板之類的,有些常壓容器類的東西,裡面有足夠操作空間,內外都要求焊接就算雙面焊,也不是所有東西都非必須雙面焊,看使用要求而定,至於人們常說的單面焊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