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timer持續5秒鐘無動作,執行

2022-05-26 01:15:19 字數 5215 閱讀 4565

1樓:雨月藍

備註:x,y的型別請自行修改

賦值請用setx(),與sety()

timer的interval屬性值越小對時間的精確性越大

修改提交事件時間,請核對 timer的interval屬性 與 timer1_tick事件中的判斷值

timer1 預設不啟動(timer1.enabled = false),間隔100毫秒(timer1.interval=100)

int timenum;//統計進行賦值操作後停歇了幾個單位量的時間(timer的interval屬性)

int x;

int y;

public void setx(int _x)

public void sety(int _y)

private void timehandle()//事件處理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timer時間間隔為5秒就可以了

如果用textbox的話是失去焦點事件,而不是change事件

3樓:咖哩小西瓜

你可以加個bool值判斷

bool flag = false;

if(x!=""&&y!="")

flag=true;

時間控制元件的tick事件加多判斷即可

if(!flag)

時間控制元件的internal設定為5000,即5秒執行

4樓:

可以設定個泛型物件,用來儲存等到賦值的x,y,當把賦值過的x,y裡的值新增到泛型中後,將x,y設定為-1,-1,用一個timer類計時,如果超過5秒,x,y的值還是為原來的值,那就傳送。

listlist=new list;

int x,y,time;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else

}只是一個大概的思路!沒具體測試,請參考!

c# 停幾秒鐘 再執行 ,**等,謝謝各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將thread.sleep(3000)改為

或者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等待網頁載入完成,就不要限定時間,改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timer載入url時候開始執行,載入完成事件中停止執行。timer設定成幾秒後提示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是因為這是在同一個執行緒,導致整個執行緒停止。你可以開啟另外一個執行緒去執行頁面導航。

c#如何讓一個方法停止幾秒後再執行

8樓:衣秀梅昝戊

另外一個方法是在一直迴圈嗎?

如果一直迴圈就在迴圈的判斷條件里加一個bool變數,該變數為true才執行

要停止這個方法就是把這個變數設定為false就可以

9樓:

您可以設定一個for語句。在for裡面設定一個變數i!然後讓i不停的--,然後再跳出for語句。

10樓:中丞大人

用thread.sleep(1000);

這個方法可以讓執行緒停止1秒鐘然後繼續執行. 1000代表1000毫秒.

你可以把括號裡面的1000換成你想要的值, 比方說5秒就是5000.

使用這個方法別忘了引用名稱空間 using system.threading;

請採納, 謝謝.

11樓:du瓶邪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threading;

namespace threaddemo

}class demo

public void start()}}

c#中如何保證每隔一段時間執行一個動作。

12樓:北海道的綠球藻

使用timer控制元件,在它的tick事件裡編寫你希望執行的動作,並通過設定interval設定執行此動作的時間間隔,interval時間是以毫秒為單位的,即如果你把interval值設為1000則此動作每間隔1秒鐘執行一次。

13樓:沙尋找天堂

用thread.sleep(間隔時間);將當前執行緒臨時中止或休眠一段時間,即延遲一段時間在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timer控制元件,或者自己寫委託

15樓:mickal小米

可以通過使用定時器來完成:

新增一個timer1,為timer1的tick事件寫程式,具體實現方法,給個例子:

int n = 0;//用於計數,此程式改變的也是這個值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每1000毫秒執行一次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執行週期、執行次數和執行動作都是任意更改的^^~

c# 時間控制元件timer 怎麼才能一秒鐘 重新整理一次窗體

16樓:四舍**入

將timer控制元件的interval的屬性定為1000 (1000毫秒 表示1秒)

enabled的屬性定為true (啟動) 可後臺操作然後雙擊timer控制元件

在事件的方法裡寫重新整理頁面的資料

如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讓lable1 1秒重新整理一次當前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timer控制元件,將timer1的

interval 屬性設定為1000;1000毫秒錶示一秒在窗體載入時:設定timer.enabled=true;//表示啟用timer控制元件

雙擊timer進去寫**:屬性窗體的**。

基本就這樣。

18樓:

form窗體從toolbox拉timer控制元件將timer控制元件的interval的屬性定為100 (1000毫秒 表示1秒)

enabled的屬性定為true (啟動) 可後臺操作然後雙擊timer控制元件

在事件的方法裡寫重新整理頁面的資料

如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讓lable1 0.1秒重新整理一次當前時間

動態顯示richtextbox中的字串數(時時統計)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timer控制元件的interval的屬性定為1000 (1000毫秒 表示1秒)

enabled的屬性定為true (啟動) 可後臺操作然後雙擊timer控制元件

在事件的方法裡寫重新整理頁面的資料

如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讓lable1 1秒重新整理一次當前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覺得方法應該挺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timer = new timer() ;

timer.tick += new eventhandler(timer_tick);

void timer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2樓:夜色華麗

你想重新整理什麼?是繫結在介面上的資料?還是繪製在介面上的圖形?還是什麼?

c# 用timer做成服務後 timer_tick () 為什麼不執行??

23樓:殤殤醇

那麼你就這樣寫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start(string args)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4樓:錦繡九洲分類垃圾桶

timer.start();

這個是讓timer開始的**..加上這個試試...

不能直接使用元件裡面的timer

應該使用

system.timers.timer t = new system.timers.timer();

工具箱中的timer是system.windows.forms.timer 所屬的名稱空間不一樣,工具箱中的只能用在winform程式中

另外,t.start()方法必須呼叫,這樣才能開始timer的計時事件..

25樓:小唐文件屋

你的這個timer只在onstart()中存在,你把timer定義為類的成員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使用 窗體的 timer,他只能在窗體中使用,服務中無法使用

請使用 system.timers.timer類

system.timers.timer t = new system.timers.timer(1000);//例項化timer類,設定間隔時間為1000毫秒;

t.elapsed += new system.timers.elapsedeventhandler(theout);//到時間的時候執行事件;

t.autoreset = true;//設定是執行一次(false)還是一直執行(true);

t.enabled = true;//是否執行system.timers.timer.elapsed事件;

public void theout(object source, system.timers.elapsedeventargs e)

如果控制元件是拖過來的,您可以在 窗體名.designer.cs 這個檔案中將 timer控制元件的名稱空間改為 system.timers

27樓:帶淚的紫藤花

加個timer1.start()方法,再設定interval屬性

魚的記憶真的只有5秒鐘嗎

不對。那是傳說。魚的記憶力出色 會使用工具 很多人將魚類看成是愚蠢透頂的 死腦筋 整天游來游去 無所事事。至於文化或社會活動,那就更別提了,它們註定只能在養魚池或魚缸裡虛度一生。然而,這是極大的謬誤。事實上,魚反應靈敏,還會使用工具,具有複雜的社會結構和驚人的記憶力。魚類在水裡生活了4億多年,目前有...

何為一秒鐘

事實上,在1967年召開的國際計量大會上,一秒鐘已不再只是鐘擺的一次搖擺,或是石英鐘秒針的一次轉動,而是銫原子的9192631770次固有微波振盪頻率。大會把一秒鐘定義為銫原子的這些振盪次數,這個標準一直沿用至今。它之所以更精準,是由於原子內部的運動受外界的影響更小,一個振動著的原子系統不會因外界條...

魔獸世界KLZ我進去了不到5秒鐘就退了請問這星期還算不算新CD

如果你進副本了那就要看隊長的進度如何 如果當時的隊長沒有進度 那麼你就還是新cd 如果他有進度也就是殺過boss 那麼你的進度就被黑了 具體黑到什麼程度 要看他們殺了多少個 boss 具體可以查詢團隊資訊裡的副本id 副本里有有cd的隊友就算,都沒cd就不算.如果還不確定的話可以點選單欄的 團隊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