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滑鼠指標總是每隔5秒鐘就自動移動到螢幕的別的地方

2021-04-24 12:58:36 字數 1371 閱讀 7015

1樓:m醬

軟體抄問題的可能性不大,襲我覺得是

硬體的問題bai,換個別人的鼠du

標試試看,如zhi果沒問題的話,就買個新滑鼠dao吧,現在的劣質滑鼠太多了,用不了多久就出問題,你買的時候最好買有質保的名牌產品,比如雙飛燕啊、邏輯啊等等。

麻煩採納,謝謝!

滑鼠指標為何總自動移動到螢幕的左下角或右上角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也可能是滑鼠驅動有問題

重新安裝滑鼠驅動,而且也有可能是滑鼠自身出了問題,可以拿著滑鼠到別的電腦上試下

中毒也會導致此種情況,所以最好安裝防毒軟體進行查殺一下如果以上都解決不了,就只好拿到電腦維修店檢測一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ibm鍵盤中間有個紅點吧,那個是ibm的簡易滑鼠。可能是那個壞了,有右上便宜的問題了。

4樓:__三寸舊城

我店裡收銀機,也是滑鼠一直往左下角跑。軟體檢查了沒問題, 硬體也沒啥問題,後來發現是,螢幕貼膜問題…

滑鼠指標老是自動跑到螢幕左上角是怎麼回事

5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出現這種問題通常是主機板靜電或者硬體接觸不良引起的。

解決方法:將鍵盤滑鼠重新插拔後,將主機板電池放電即可。

工具:主機、螺絲刀。

1、用螺絲刀將主機的緊固螺絲取下來。

2、開啟主機的側板以後,可以看到主機的主機板位置,找到電池的位置。

3、觀察bios電池上的卡扣。

4、將手指輕輕地推動bios電池上的卡扣,推到底部時電池會自動彈起。

5、將電池放置幾分鐘,再裝回去即可重置bios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插拔滑鼠試試,滑鼠是usb插口,換一個介面。2、換個滑鼠墊。

3、設定滑鼠屬性。在「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中將「提高指標精確度」前的小鉤去掉,然後把移動速度適當的調慢一些-確定。

4、用「驅動精靈」,「驅動人生」更新滑鼠驅動。

5、開啟滑鼠,除塵,再試,還不行,請人修理滑鼠,或換個滑鼠。

7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滑鼠及滑鼠墊,換備用的看看,如果還是這樣繼續第2步

2開始—控制面板--滑鼠 雙擊 設定裡面將單擊鎖定前的去掉

3查殺病毒

8樓:光明頂張無忌

筆記本鍵盤拆掉重新安裝下,不行的話就換鍵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壞了。換個就不跑了。

10樓:仲初世訪波

有滑鼠墊嗎你?桌子放光太強勒吧

電腦的滑鼠漏斗一直在閃為什麼我的滑鼠指標旁邊一直有個漏斗在閃

哈哈!我也碰到bai過!並解決了!來du賺點分!zhi!解除安裝搜狗在去官網dao 就可以了屬!解決!哈哈!我煩惱了好一陣時間!可能種了木馬咯 而且是免殺的木馬,很明顯有hacker在後臺有大的操作才會有漏回鬥出現,防毒軟體一般答不會這樣子,最好找些專業人員幫你分析下你的電腦未知服務項和啟動項和埠 ...

為什麼我的滑鼠箭頭總是閃爍

我也是這種情況,昨天終於整好了。遇到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滑鼠接觸不良,拔下來重插或換個滑鼠 如果是筆記本那要看下是不是觸控板下面的線鬆動。驅動,更新下或者解除安裝重灌。搜狗拼音,解除安裝。金山網盾,結束程序或刪除。後臺執行程式太多系統繁忙,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一些程序 希望這些可以幫你,我的屬於第...

為什麼我買的新光電滑鼠一放在滑鼠墊上,指標就不能動了,放在桌

完全不能動還是動起來比較亂動?看來你買了一個省錢的滑鼠 為什麼我的光電滑鼠在滑鼠墊上時,滑鼠指標不能動,放在其他地方就可以用呢?光電滑鼠感知靠光抄反射,襲滑鼠墊反光能力小bai到一定程du 度時滑鼠光敏系zhi統無光感,如同懸空,游標dao不會有反應。布墊適合球輪滑鼠,越澀越好,使球輪滾動不打滑游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