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見證愛情的句子,形容結婚的唯美句子

2022-05-26 01:20:18 字數 4429 閱讀 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最好還是建議新郎對新娘說比較感人吧...............

找幾句婚禮上可以用到的詩句~描述愛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很老套但很實用的:百年好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樓:匿名使用者

來句最經典,最噁心,最瓊瑤的漢樂府〈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這裡是陵,指山峰,而不是瓊瑤寫錯了的稜。

形容結婚的唯美句子

4樓:扯淡日勺噯清

1、 情之所契,如鈴合歡。幸而有你,此生不換。我最願意的事,就是與你,閒語茶飯後,看細水長流。

2、但願今生能見你一面,不能和你分手,藍天、彩虹、你和我,一個情深的擁抱,世界就已更美好。我不孤獨,但我寂寞。我的寂寞只是因為少了一個你。

3、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4、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5、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願我們幸福一輩子,好希望能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6、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這時候,盛大的婚禮開始了,當人們從教堂回來,打著許多火把舉著許多蠟燭從廳堂前經過,一絲亮光落到了王子身上,就在這一瞬間,他已變了。當妻子回來找時,已不見丈夫,在丈夫坐的地方卻蹲著只白色的鴿子。

2、總以為,生活瀟瀟灑灑,愛情甜甜蜜蜜,婚姻歡歡喜喜,生活吉祥如意,走進婚姻的殿堂,發現朦朧了渴望,迷失了幻想,丟到了陪伴,帶來了惆悵。天堂還是天堂,只是關上了窗。

3、如果愛只是一場婚禮,那眼淚會不會再決堤。

4、我在夢裡參加了你的婚禮,結果變成了那個新娘的葬禮。

5、同行最不宜結婚,因為彼此事行家,誰也哄不倒誰,丈夫不會莫測高深地崇拜太太,抬頭也不會盲目地崇拜丈夫,婚姻的基礎就不牢固。

6、我與你的名字不是在婚禮的喜帖上就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7、謝謝爸媽給我一個這麼溫柔體貼的老婆,我會好好愛她的,一輩子也不會離開她,傷害她!給她的只有幸福,只有快樂!同時也感謝她,再給我一個爸,一個媽,我們也會好好孝敬你們,謝謝你們。

6樓:乍暖

1、我望向你的時候,山河盡收眼底。

2、願這一生,與你歲月靜好,不訴離殤。

3、時間為筆,思念為墨,字裡行間都是你。

4、突然相信人生就是苦盡甘來,因為你來了。

5、一定是特別的緣分,一路走來成了一家人。

6、世上最美好的,大概就是嫁給愛情的幸福樣子。

7、月亮被嚼碎變成星星,你就藏在那滿天星光裡。

8、夢想的未來有千萬種樣子,種種都有你的模樣。

9、願這一生,能與你共賞春花,同席納涼,一起掃雪。

10、從此餘生,歲月相守,清貧無患,同你共度春風,談笑折柳。

7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認識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兒,認識你之後結婚這事兒我沒想過別人。

2、平平仄仄締良緣,戀愛情絲自早牽,海石山盟皆繾綣,相親相敬樂綿綿。

3、結婚是人生時間最長的一場交易,因為不出意外它將直到你閉上了雙眼才算結束。

4、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6、讓愛融化在腳下:把鮮紅的玫瑰花瓣在潔白散成一個和地毯相得益彰的字"love",當新人伴隨著**步入新婚禮堂的時候,這愛字便融化在他們步履方寸間。

7、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8、婚姻是什麼,1次邂逅,相約白頭,2人牽手,天長地久,3生有幸,與你相遇,4季入春,愛的甜蜜,5福臨門,囍字掛起,52134,我愛你生生世世。

9、因為有愛一對新人才能攜手今生;因為有愛才有祝福和祈願;因為有愛婚禮上的每個道具也都有了靈動......其實一場婚禮就是愛的集合與見證。

10、結識的天意,相知的誠意,相愛的情意,相伴的心意,曾經的隨意,化作今朝的蜜意,曾經的任意,邊做今朝的如意。一生一心一意,是愛情真摯的意義。

8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3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9樓:原來是exo啊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求幾句描寫愛情的句子~婚禮上需要用到的臺詞…

10樓:運財使節

不要忘了,「美麗」只能維持幾年,而我們\你們卻得一輩子生活在一起,一旦青春的鮮豔成為過去,則唯一美麗的東西,就存在於內心所表現出來的善良和理解上,這正是你勝過別人的地方。

11樓:丿

「給我你的雙手。你要相信,我會永遠保護你的,愛你!寵你!疼你!如果你要問我永遠有多遠,我會告訴你!永遠沒有極限。除非我已消失不見!

12樓:

你許我天長地久,我予你天荒地老

我牽起你手的那一刻,便沒想過要放下。

就算是年華老去,你不再是今日這般美貌,我仍舊會如今日一般愛你,這便是我能承諾的唯一

13樓:笨笨哥

我來吧!

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第2個最幸福的人,(她問為什麼?)你說因為娶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如果幸福是2個字,那它的意義就讓我來書寫吧!

愛上你,就等於愛上了幸福!

14樓:孫文

你像溫柔的風輕輕地來又輕輕地去

關於結婚的、愛情的優美的詩句,吉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最優美的當屬《詩經 女曰雞鳴》中的: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這寫的就是普通夫婦之間的日常對話,可也是世間最完美的愛情。意思是我們一起喝著酒,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琴瑟相互和鳴,奏出最優美的**,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

我要提醒的是你說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出自《詩經 邶風 擊鼓》,寫的是兩地分離的愛情,士卒在外久戍不得歸,因思家而顯得哀傷悽婉,這個有點不太好哦。

16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健康幸福

胡秉言健康是每個人最大的財富

婚姻是家庭的最美音符

兒女是父母的最大驕傲

和諧是百年中最美幸福

身體健康方能長命百歲

相敬如賓方能舉案齊眉

紫燕繞樑方能其樂融融

相互包容方能門庭生輝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一點頭,

是一杯薔薇酒;

傾進了我的咽喉,

散一陣涼風的清幽;

我細玩滋味,意態悠悠,

像湖上青魚在雨後浮游。

她這一點頭,

是一隻象牙舟;

載去了我的煩愁,

轉運來茉莉的芳秀;

我佇立臺階,情波盪流,

剎那間瞧見美麗的宇宙。

18樓:我知你知會知我

你儂我儂,忒煞多情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19樓:姚貓貓

必須是古詩麼?

我的建議是倉央嘉措的情詩和席慕容的,很細膩,溫婉流長。

外國的是泰戈爾的《吉檀迦利》詩集。

比如:我的國王,你就想一個素不相識的平凡的人,自動地進到我的心裡,在我生命的許多的流逝的時光中,蓋上了永生的印記。—《吉檀迦利》四十三章

20樓:海子

剩下的路,我們一起走。

關於描述從戀愛到結婚過程的句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懂問題需要啥,我理解為對戀愛和結婚的看法吧……錢鍾書這樣說過,遇過她之前,我從未想過結婚,結婚後從未後悔,也沒想過娶別的女人。

有一句歌詞這樣寫道: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也可理解為,得不到時在騷,被偏愛了就嘬。

僅供參考

22樓:十一當家

死緩——死刑——越獄——無期徒刑

用凱和婷組成關於愛情的句子或者成語做一個婚禮主題。並詮釋主題

乾淨溫柔無關愛情的句子,求無關愛情的古風唯美句子

1別否定自己,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值得。2每個認真活著的人上天總會眷顧,精神不死,愛會永存。可以用來鼓勵生活遭受到重大打擊時淨化心靈。3人生千迴百轉,得是一瞬,真真假假,有你的,有我的,也有別人的,何必放不下自己,何必看不清自己,認真一點吧,時間在走,何必不改變自己,清理內心!4天地之間,總有你...

婚禮感謝詞精美句子,結婚禮成感謝大家的語句

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在這個美好的週末,特意前來為我和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我妻子終生難忘的婚禮。2 今天非常高興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有你們的祝福使我們的這次婚禮顯得更加的浪漫,更加的神聖。3 感謝你們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答謝宴,相信你們的祝福,會讓...

求助婚禮愛情宣言,婚禮上的愛情宣言

第一次結婚也們什麼經驗,希望大家不要見笑。我感謝我的岳父母培養了這麼漂亮這麼優秀的女兒,並親手送到我的手上 也感激我的父母任勞任怨的給我操辦這個隆重的婚禮。不過在這裡我更要感謝我的親愛的老婆,謝謝你嫁給我,給我人生幸福的機會,謝謝你愛上我,讓我體會什麼是真愛 我會把你捧在手掌心上,呵護你,照顧你,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