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獎新娘的形容詞,讚美新郎新娘的十個詞語 比如美麗,大方

2022-05-25 02:55:31 字數 2505 閱讀 5353

1樓:

姐姐今天看起來真是美若天仙,如花似玉、楚楚動人,溫文爾雅,真是驚動鄉里,羨煞旁人,婉如天女下凡,又似人間尤物,拿古代的詞形容就是傾國傾城、國色天香、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看姐姐膚若凝脂、面似桃花,再加丹鳳眼、櫻桃小口、柳葉眉,楚楚動人,美豔絕倫、滿面春風無人能及

讚美新郎新娘的十個詞語 比如美麗,大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清新脫俗,溫婉動人,溫文爾雅,落落大方

新郎:氣宇非凡,孝順老實

3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生活。陽光俊朗。就連走路都帶著一股書卷氣。

小鳥依人賢良淑德。聽他說話就像聽一首美妙的抒情歌曲一樣。

讚美新娘的詞語

4樓:橘子樹在這別亂跑了

咱們中國人的婚禮,當然得用咱們中國人的古詩詞既優美又文雅。

《詩經》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桃之夭夭,有蕡其實。之子于歸,宜其家室。 桃之夭夭,其葉蓁蓁。之子于歸,宜其家人。

可以專門來讚美咱們的新娘

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很優美的句子。

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家也寫過一句祝詞,我也很喜歡新娘,天姿國色,秀麗端莊;她是優雅的、高貴的、秀外慧中的,簡直就是上帝揹著自己的老婆暗中製造的。她可以嫁給醫生、律師、藝術巨匠、英雄豪傑、任何已知或未知空間的帝王,沒有人配得她。哈哈,皮了一下。

讚美新娘的詞語有哪些?

形容「新娘」的成語有哪些?

5樓:御若陽

嬌小玲瓏、賞心悅目、天生麗質、儀態萬方、窈窕淑女一、嬌小玲瓏 [ jiāo xiǎo líng lóng ]【解釋】:玲瓏:伶俐可愛。形容身材小巧、伶俐可愛的樣子。

【出自】:唐·李白白《江夏行》:「憶惜嬌小婆,春心亦自持。」

【譯文】:想起家裡身材小巧的老婆,心裡面的相想就開始沒有辦法忍耐。

二、賞心悅目 [ shǎng xīn yuè mù ]【解釋】:悅目:看了舒服。指看到美好的景色而心情愉快。

【出自】:近代 魯迅《故事新編·采薇》:「兩人到山腳下一看,只見新葉嫩碧,土地金黃,野草開著些紅紅白白的小花,

三、天生麗質 [ tiān shēng lì zhì ]【解釋】:天生:天然生成。麗質:美麗的姿容。形容女子嫵媚豔麗。

【出自】:唐·白居易《長恨歌》:「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

【譯文】:天生就的一身麗質,很難長久棄置,一朝選在您。

四、儀態萬方 [ yí tài wàn fāng ]【解釋】:儀態:姿態,容貌;萬方:多方面。形容容貌、姿態各方面都很美。

【出自】:漢·張衡《同聲賦》:「素女為我師,儀態盈萬方。」

【譯文】:素女是我的老師,儀態形容呈現萬種美姿。

五、窈窕淑女 [ yǎo tiǎo shū nǚ ]【解釋】:窈窕:美好的樣子。美好的女子。

【出自】:周.孔子編訂《詩經·周南·關睢》:「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翻譯】:善良美麗的姑娘,好男兒的好配偶。

讚美新娘子的詞語

6樓:大江東去

美若天仙、貌美如花、可愛大方、和藹可親。

7樓:蟲蟲學唱歌

類似的常見的有:

新娘:清新脫俗,溫婉動人,溫文爾雅,落落大方 新郎:氣宇非凡,孝順老實

讚美新郎新娘的十個詞語 比如美麗,大方?

8樓:生活百事咖

1. 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新婚愉快。

2. 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3. 一根紅線兩相牽,三生有幸好姻緣,四季花開五福伴,六六大順在身邊,七巧和睦牽手行,八面和風吉祥吹,九九同心長相伴,十全十美好伴侶。祝願你們:

夫唱婦隨,互幫互助,互敬互愛,百年好合!

4. 愛是蜜糖,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大喜的日子,願你們一生幸福!

結婚祝福

5. 喜披綵鳳雙飛翼,樂偕並蒂連理枝,海枯石爛情相依,天長地久永不渝。真誠祝你們新婚大喜,鸞鳳合鳴,花好月圓,一生一世幸福平安!

6. 鴛鴦沐浴愛情河,新人同結連理枝。不問家財幾萬貫,惟願彼此心相映。

同心喜酒幾番飲,柔腸萬千洞房入。來日嬰孩歡聲笑,添得生活幾分彩。攜手相牽幸福路,一生同住甜蜜堡。

祝君新婚快樂。

讚美新娘的句子

讚美新娘的成語

9樓:風雪

溫順敦厚 知書達理 溫柔賢惠 溫文爾雅 賢良淑德

溫柔體貼 秀外慧中 蘭心蕙質 溫婉嫻淑 通情達理

祝願新郎新娘的祝福語,對新郎新娘的祝福語簡潔大方明瞭

1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3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4 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給新郎新娘的祝福語,祝福新郎新娘的祝福語怎麼說?

1 千里姻緣一線牽,美滿幸福到永遠。2 祝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看遍人間美好。3 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連空氣中都是醉人的甜蜜。4 願你們以後的生活充滿甜蜜和歡笑,攜手共度餘生。5 你們大概就是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願你們相愛到老。6 祝你們平安每分每秒,順心一生一世,日子紅紅火火。7 願你們今後冷...

新郎新娘切蛋糕時,新郎的手要放在新娘的手上,否則懷不上孩子到底是真是假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筷子不能插在飯上,梨 不能分著吃,送禮不能送鐘錶 傘和扇,本命年一定要穿紅 床不能對著鏡子,買房不要四樓或者十八樓!以前就覺得哪來這麼多條條框框!我本以為,歪果仁 外國人 應該沒這麼多么蛾子吧 事實證明,我還是too young too na ve.你以為只有中國人才迷信?外國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