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新婚祝賀詞,祝賀新郎新娘的新婚賀詞

2021-07-03 07:24:29 字數 5280 閱讀 1141

1樓:羈旅驛路

1. 惟祝君(卿)之婚姻,勝孟光舉案之好,匹張敞畫眉之情,同心合和,結締永恆

2. 不知今夕是何夕,催促陽臺近鏡臺。誰道芙蓉水中種,青銅鏡裡一枝開。

3. 珠簾繡幕藹祥煙,合巹嘉盟締百年。律底春回寒谷暖,堂間夜會德星賢。彩軿牛女歡雲漢,華屋神仙豔洞天。玉潤冰清更奇絕,明年聯步璧池邊。

4.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5. 祝你們:冷暖有相知,喜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渡日月長;天長地久,相濡以沫。

6. 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7. 願日月含光鑑其情深,天地恩澤,結締永恆。郎妾之情未得絕期,勝孟光舉眉之好,匹張敞畫眉之情。得一人心,白首不離。同心合和,矢志不渝。

二、給姐姐的新婚祝福語真誠感人版

1. 結婚是一輩子的幸福,從相知相識,到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天姐姐終於結婚了,祝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

2. 今天是姐姐一生中最美好,最幸福的日子,給姐姐送上新婚祝福,希望姐姐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婚姻幸福。

3.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4. 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5.幸福傳遞在每個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姐姐希望你跟姐夫能夠一輩子幸福,互相包容,有一個溫暖的家。

6.姐姐終於要告別單身了,也表示找到了真愛,身為你弟弟,我感動無比的開心,祝福婚姻甜蜜美滿,一輩子不離不棄。

7.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樓:燕燕知識百科

1、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5、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6、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7、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綵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8、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 恭賀新婚之禧!

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到永遠!

1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3、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4、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

15、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祝賀新郎新娘的新婚賀詞

3樓:百度使用者

手捧甜茶講四句,新娘好命蔭丈夫;奉敬家官有上取,田園建置千萬區。

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新娘生靚看現現,夫妻一對好姻緣;食茶恭賀四句聯,丁財福壽萬萬年。

新娘美貌似天仙 ,天地註定好姻緣 ; 在家父母好教練 , 應敬老教少年.

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新郎英俊像小生,新娘生美似花互;今年來請食甜茶,明年抱孝生相看。

一蕊花好是玫瑰,花門含蕊也未開;今夜夫妻成雙對,美景下降發光輝。

天賜良緣人人有,郎才女貌無卡輪;琴瑟和鳴早結珠,早生貴子蔭丈夫。

吉日良時做大小,夫唱婦隨入洞房;相敬如賓家興旺,永結同心心相同。

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好田也著好種子,播種著愛應時機;尪某雙人著歡喜,協力合作生雙生。

新娘女德好品行,學校教過女學生;甜茶相請真欽敬,配夫發達萬年興。

古早周公定婚禮,男女配合著成家;新郎新娘好體格,第一親蜜是夫妻。

食茶古例本無禁,恭賀夫妻真同心;新娘入門會致蔭,子孫發財千萬金。

尪某生做平平美,有緣千里來做堆;青春時代真寶貴,天降甘霖花開心。

新娘真美真好命,內家外家好名聲;吉日甜茶來相請,恭賀金銀滿大廳。

人講做人三擺喜,第一著是結婚時;新郎新娘相合意,鴛鴦水鴨成一池。

新郎新娘結夫妻,做人方法早就會;頭胎就來生雙個,手裡抱擱土腳爬。

來飲新娘一杯茶,呼汝二年生三個;——一個手裡抱,——二個土腳爬。

兩姓來合婚,日日有錢春;給您翁姑官,雙手抱雙孫。

今日好日子,兩姓結連理;冬尾腹肚大,新娘真恭喜。

新娘真慷慨,新郎好人才;好語講歸載,為著您相愛。

新娘好學問,今日配良君;翁姑著孝順,百子傳千孫。

新娘娶到厝,家財年年富;今年娶媳婦,明年起大厝。

新娘與新郎,鞋紅衫也紅;那一甌較甜,你來報我捧。

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新娘真能通,人才亦相當;緊乎您乾官,粘也做阿公。

茶杯四角框,**塊茶鍾;好茶來請我,子孫代代興。

花花世界,自由戀愛;新娘黑貓款,新郎黑狗派。

眠床四角,蚊罩空殼;新娘困坦笑,新郎困坦覆。

天地配合,成雙成業;夫唱婦隨,萬年富貴。

頭插紅花,身穿紅襖;夫妻偕老,同心和好。

新娘大方,學問相當;國語賢講,腹內能通。

今夜洞房,燈燭輝煌;人人荷老,女貌才郎。

龍鳳相隨,代魚開嘴;夜夜相對,萬年富貴。

維新世界,自由戀愛;免人介紹,雙人意愛。

新娘順從,夫妻久長;恭喜行慶,麟趾呈祥。

茶盤圓圓,甜茶甜甜;兩姓合婚,冬尾雙生。

茶杯四方,金銀滿堂;新娘巧妝,新郎財王。

茶盤金金,茶甌深深;新娘新郎,那不相吻;此杯甜茶,我不敢飲.

新娘真古意 , 鬧久新郎會生氣 ; 大家量早返 , 給伊兩個變把戲.

新婚祝福 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新婚祝福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新婚祝福 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新婚祝福 閤家歡樂,雙燕齊飛。

新婚祝福 花燭笑迎比翼鳥 洞房喜開並頭梅

新婚祝福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新婚祝福 金屋笙歌偕綵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0次 新婚祝福 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新婚祝福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新婚祝福 輪到你請吃飯啦

新婚祝福 男尊**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新婚祝福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新婚祝福 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新婚祝福 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新婚祝福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新婚祝福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

新婚祝福 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新婚祝福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新婚祝福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新婚祝福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新婚祝福 喂!老兄。這麼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

新婚祝福 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

新婚祝福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新婚祝福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新婚祝福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新婚祝福 用滿懷真摯的友誼 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

新婚祝福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新婚祝福 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新婚祝福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新婚祝福 願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洞房兩朵光榮花  燈下一對幸福人洞房兩朵光榮花  燈下一對幸福人

相親相愛好伴侶  同德同心美姻緣洞房花燭夜,恭喜恭喜!恭喜你!!!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新婚快樂,早生貴子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

謹祝新婚快樂!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祝願新郎新娘的祝福語,對新郎新娘的祝福語簡潔大方明瞭

1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 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3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4 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給新郎新娘的祝福語,祝福新郎新娘的祝福語怎麼說?

1 千里姻緣一線牽,美滿幸福到永遠。2 祝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看遍人間美好。3 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連空氣中都是醉人的甜蜜。4 願你們以後的生活充滿甜蜜和歡笑,攜手共度餘生。5 你們大概就是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願你們相愛到老。6 祝你們平安每分每秒,順心一生一世,日子紅紅火火。7 願你們今後冷...

新郎新娘切蛋糕時,新郎的手要放在新娘的手上,否則懷不上孩子到底是真是假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筷子不能插在飯上,梨 不能分著吃,送禮不能送鐘錶 傘和扇,本命年一定要穿紅 床不能對著鏡子,買房不要四樓或者十八樓!以前就覺得哪來這麼多條條框框!我本以為,歪果仁 外國人 應該沒這麼多么蛾子吧 事實證明,我還是too young too na ve.你以為只有中國人才迷信?外國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