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帶新郎新娘名字的結婚對聯,求結婚對聯!最好帶新郎新娘名字男王帥。女彭雲。謝謝!!!

2021-03-04 05:46:29 字數 1461 閱讀 8317

1樓:易水已逝

金虎望春盼喜雨

小牛別冬聞花芳

2月5日即立春,對聯表達的是對春天的嚮往。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出閣獨見臘梅傲雪芳

金虎鬧春喜看仙女散潤雨

3樓:

金玉良緣好甜蜜,

小雨落花真芬芳.

4樓:鮮銳商熠彤

原創一副聯,恭喜恭喜恭喜

上聯:有情有義吳富學

無限愛戀

下聯:無怨無悔馬麗玲

馬上結婚

求結婚對聯!最好帶新郎新娘名字 男:王帥 。女:彭雲。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王府帥男新婚成大禮

下聯:彭門雲嬌偕老樂長春

橫批:百年好合

6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王帥帥王帥乾坤

臣美美臣美彭雲

求結婚以新郎新娘名字作對聯,上聯帶「陰」字,下聯帶「夢」字!拜託啦!

7樓:百舟渡海

上聯:陰陽相佐連理喜

下聯:夢真互幻鴛鴦笑

橫批:百年好合

求結婚對聯!最好帶新郎新娘名字 男:帥 。女:靜。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新娘和新郎的名字說出來才能對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小夥玉成洞房花燭夜嫻靜美女走人婚姻殿堂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參考【結婚bai

登記相關事du項】:

一、結婚登記條件zhi

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dao婚(自主把握)。版

2、結婚年齡:男權年滿22週歲.女年滿20週歲。

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自主提示)。

二、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本人無配偶。

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可當場拍照)。

三、結婚登記的程式

1、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或鎮人民**)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2、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一份《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3、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中「宣告人」一欄簽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記機關對雙方提交的證件、宣告進行審查,符合結婚登記條件的,准予登記。

四、結婚登記的時限、收費標準

1、登記時限:證件材料齊全,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2、收費標準:國內結婚登記每對9元加及其他相關費用。

寫帶新郎新娘名字的結婚對聯,求結婚以新郎新娘名字作對聯,上聯帶「陰」字,下聯帶「夢」字拜託啦

你的問題裡面只有小秋,沒有新郎,請補充完整問題。早春播良種,小秋獲豐收。並蒂蓮開映荷塘 小秋婚事吉日祥 未知新娘名與姓 難成一聯幫君忙 新郎 李隴航,退伍軍人,現鄉鎮工作。新娘 劉 盼,幼師 寫帶新郎新娘名字的結婚對聯 金虎望春盼喜雨 小牛別冬聞花芳 2月5日即立春,對聯表達的是對春天的嚮往。小喬出...

求一幅結婚對聯,含有新郎新娘的名字,新郎,柯復元。新娘,劉佳

復元伊始 bai 新年新婚新氣象 du佳慧堪zhi當 吉日吉時吉姻緣dao。橫批 佳偶天成 回備註 復答元伊始 一元復始,永珍更新 佳慧堪當 可以稱之為 秀外慧中 另外,在此前相同的提問中,我也撰寫了一副對聯,已被採納,不知你意下如何?婚禮對聯大全 上聯 英男靚女天作之合 下聯 情深意濃同心永結 橫...

求結婚對聯!最好帶新郎新娘名字男 金雨女 小芳。謝謝

好時節正逢金雨 佳人兒恰是小芳 天作之合 橫批 喜結連理 良辰美景 天賜良緣 天作之合 新婚大喜上聯 披金戴銀迎花雨 下聯 戒小意重慶芬芳 金 雨 小 芳 上聯 披金戴銀 佳期迎花雨 下聯 戒小意重 大喜人芬芳 金 雨 小 芳 上聯 披金戴銀 佳期迎來及時雨 下聯 戒小意重 新婚典上花芬芳 金 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