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南旅遊需要帶什麼日常用品和衣服

2022-05-25 02:35:13 字數 5366 閱讀 3449

1樓:雪初★洛

四季的衣服都要帶 這裡的天氣最奇怪了 前幾天還冷的要死 這幾天又熱的要死 如果愛漂亮 還要帶防晒霜 太陽鏡 其餘的 跟一般旅遊一樣就行了 這裡也沒什麼好玩的 區旅遊網查查就好了

2樓:那_年夏天

去雲南玩;看你什麼時候去了,其實並不象他們說的那樣天氣變化快 。雲南其實是四季如春的,只用隨便帶點日長穿的就ok拉!最主要帶兩件外套,早晚有點冷,中午正常就15~25度就算冬天也不會到0度以下

3樓:可樂788雷姓

帶三套衣服,加件外套。防晒套裝,保溼凝露,洗面奶,牙刷,毛巾,驅蚊水,常用藥品(如肚痛藥,感冒藥,退燒藥)眼鏡,帽子,(傘要不要看你個人喜歡)最最重要的就是帶錢!應該沒漏什麼吧!

(我也想去雲南耶,不過要到過年時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去過雲南.四川跟雲南氣候相差不是很大!如果你是去旅遊那勸你少帶點東西,一是不方便.2是按現在的氣候來講,天氣情況都在25度左右,不冷不熱。

5樓:葉子希

你可以登陸麗江自助旅遊**:www。mujiazhai.com

6樓:黑道人

雲南氣候溫和不需帶特別的用品和衣服

7樓:小肆

如果來雲南德巨集 千萬要記住 越是穿得少越好 oy

8樓:丙蘭澤

如果來雲南德巨集~越短的越好~~在帶把傘

去雲南旅遊需要帶點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雲南旅遊的必備物品,除了錢以外,還需要帶銀行卡、身份證(身份證應與銀行卡分開放,以免丟失時被人凍結銀行卡)、手機並且保障電量充足、相機及其充電器、雨傘或雨衣、太陽傘(當地紫外線強)、防晒霜、衝鋒衣(去香格里拉或玉龍雪山需要帶厚衣服)、運動褲、運動鞋、揹包、地圖、常用藥如紅花油、驅蚊止癢類藥水、創可貼、感冒藥等、抗高原反應的藥(紅景天、高原安)等。

六月的雲南正值炎炎夏日,需要注意防止不適應 高溫而中暑,所以解暑的藥及防晒品需備足,當地紫外線較強烈,太陽傘及長袖的薄外套也要帶上,以免被晒傷。

去雲南如果是打算逛逛古城,賞賞大力的風花雪月,拍一些美美的**,那麼你應該還需帶上幾套漂亮的適合拍照的衣服;如果是打算野外活動或者登山探險,那麼質量精良的登山揹包則是必須的,還需要挑選一雙適合登山的鞋子。

另外出發前10天可以每天喝一點兒紅景天泡的水,有效緩解初到雲南會遇到的高原反應。

去雲南旅遊需要帶什麼衣服和常用品及藥品呢? 10

10樓:金色世紀旅行網

你好,1.衣物:外套,內衣襪子。

九十月份麗江天氣開始轉冷,特別是下雨後,所以短袖基本用不上,再加上這裡的紫外線很強所以穿短袖容易晒傷**。內衣也不必要帶得太多,大部分客棧都有自助洗衣服務。帶上一件外套。

如果不是專業的驢友,也沒必要帶羽絨服,即使去雪山,大把店都可以租羽絨服,再說帶上那麼大件的羽絨服包被佔用一半,用的機會也就一兩次。

2.用品,洗漱用品,毛巾,拖鞋。

這些雖然各大客棧都有,但質量實在是不敢恭維,想想平常三四星的酒店的東西你質量都一般般,何況是一般客棧呢,消毒也不太放心,所以用自己的東西還是比較順手。

3.最好帶上一本自己很久想看但沒來得及看的書

麗江最便宜也是最昂貴的是發呆,但如果呆到一定的時候也會閒得慌,所以帶上一本自己喜愛的書,座在屋簷下的搖椅上,邊喝茶邊看書,感覺很好。

4.手提電腦

基本上每個客棧都有網線或無線網路,但很少客棧配電腦,即使配了速度也是相當慢。自己帶上,一方面看可以處理一些公務,另外一方面可以放放舒緩的輕**,或查查資料等。

5.護膚品,潤膚霜,防晒霜,等

這個不可馬虎,特別是女士,如果出去玩,晒一天,輕則變黑重則脫皮,不是開玩笑的。即使下雨天氣依然乾燥,潤膚霜也一定是要的。

6.藥品,感冒,腸胃藥等日常用藥。

出門在外,日常用藥有備無患,特別是腸胃不好的,這裡飲食偏鹹偏辣,不習慣很容易拉肚子。

7.其他,墨鏡,太陽帽,雨傘

基本上都是些防晒用具。

8.如果方便可以帶上現在很流行的保鮮杯,輕便密封。

可以及時補充水份,乾淨衛生,密封易於攜帶。

9 背囊比拉桿箱好。

古城的石板路拉坑坑窪窪,拉桿箱拉起來不太方便還不如背起來方便。

10.零食

如果準備戶外活動,可以帶點巧克力,牛肉乾等高能量的食物,特別是有徒步行程的,這些是非常有用的。平時看書看電扇也可以有點東西肯肯。

11.多餘的行李可以寄存。

不要怕行李帶得太多,如果要出去玩基本上所有的客棧都可以免費寄存行李的服務,3天5天都可以,同時因為民風還好所以也不會遺失。

版本二:

衣物:1.根據出行天數和目的不同,帶夠可以至少兩天換一次的衣服.

2.帶一件外套,和備用褲

3.個人衛生用品和化裝品

藥品:1.腸胃藥

2.感冒藥,抗生素,

3.創可帖

其他:1.從電器

2,雨傘

3.拖鞋

最重要的:

身份證,銀行卡,和錢

4.洗衣服可以在請酒店洗,也可以自己去超市買肥皂自己洗.

5,酒店提供毛巾和梳子,如果習慣用自己的,可以帶,也可以去超市購買

雲南麗江、大理旅遊注意事項和必帶物品:

1、雲南每天早晚溫差較大(12—15攝氏度),請注意著裝,預防感冒

2、雲南地處雲貴高原,室外紫外線照射較強,注意防晒,帶好防晒用品

3、麗江、中甸海拔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現高山反應

4、麗江玉龍雪山下纜車站旁,備有防寒服裝及氧氣包出租,客人可根據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纜車站排隊時,則請注意跟緊前面的人員,杜絕被別的旅遊團或遊客插隊,造成自己和全團久等,耽誤行程

5、在麗江、中甸地區自費騎馬或騎犛牛拍照時,亦請注意安全,聽從主人安排指導,切勿做出驚嚇牲口的行為,以免給自己造成傷害

6、旅遊攝影時,請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險的地區拍攝或攀爬;(麗江古城中的水邊、橋邊或虎跳峽的懸崖邊等地。)

7、在選購旅遊紀念商品、當地土特產時,請注意貨比三家;同時注意不要隨意去動擺設的樣品,以防意外損壞

8、昆明、大理、麗江屬高原型西南季風氣候,氣溫偏低,晝夜溫差也很大。雲南旅遊,最好的季節是春夏季。隨身攜帶品:短袖t恤、外套、防晒品、雨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氣那裡還是稍有些冷的,建議自帶洗漱用品,毛衫,防晒的登山服,少準備幾件就可以,那裡很多特色服飾,還有很多漂亮便宜的披肩,所以衣服不怕不夠穿或穿少,要記得帶防晒霜、太陽鏡和帽子,陽光還是很強的。輕裝出行,10的的話,玩得盡興大概4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去雲南旅遊需要帶的有雨傘,雨衣,驅蚊劑,清涼油,備用的雨鞋和乾爽的襪子。注意天氣狀況,是否下雨,氣溫變化,注意防寒和防暑。自助遊的話可能需要2000左右,具體看是在**去到**去。

跟團的話可能需要1500左右,具體要看哪個景區,自助遊的話相對自在些,跟團的話就相對安全些。您需慢慢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t恤 外套 最好厚一點的 衝鋒衣 記得最重要的是**和防晒霜,藥的話古城裡有藥店的你要非要帶就帶點感冒、退燒之類的吧。費用的話看你選擇什麼交通工具玩幾天?預計3000-5000不等,我上次花了4700的樣子,但是我是淡季去的,而且玩了十天

14樓:籽晴空

這個季節雲南早晚溫差還是挺大的,所以外套是必需的,要預防感冒

。還有就是要帶上感冒藥,暈車藥、腸胃藥,以備自己需要的時候不方便。再有就是防晒、保溼的護膚品,雲南紫外線交強,而且這個季節多數地方風還是會稍微大著些,天氣乾燥。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啊,雲南那麼大,預備多少天呢,如果有高血壓就要慎重,平原地區的高血壓患者到了雲南會吃不消的,尤其是麗江,我就遇到過一下飛機就送去醫院的遊客,你回答了前幾個問題再解答你的問題吧

16樓:胖胖的小冬瓜

1、春天雲南的風很大,並且天氣很熱,要做好防晒工作和保溼的工作,特別是潤脣膏一定要帶,嘴脣特別容易幹

2、早上和晚上都比較冷,中午很熱,要帶一件外套

3、1錢的話看你是怎麼玩了,如果只在昆明的話1000多就夠了

去雲南旅遊需要帶些什麼常備的藥和物品啊?

17樓:李志活

雲南旅遊時可準備以下藥品:抗生素類(如複方新諾明等);黃連素,用於內腸道感染;抗病毒容藥物、感冒咳嗽藥等,如板藍根;解熱、鎮痛類藥物,如阿司匹林、去痛片;消化系統常用藥,如胃舒平、三九胃泰等;呼吸系統常用藥,如速效傷風膠囊、複方甘草片等;抗過敏藥物,如撲爾敏、息斯敏等;防暑藥,如藿香正氣丸、人丹等;外傷用藥,如正紅花油、碘酒、繃帶、創可貼等。

雲南旅遊需要帶的物品:

1、請您隨身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兒童帶戶口本原件,以便辦理登機、入住手續和安全檢查備用;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攜帶必備藥品(例如暈車藥,感冒藥,腸胃藥等)。

2、雲南地處高原地區,特別是麗江、中甸地區,紫外線照射較強;強烈建議您攜帶好太陽鏡、防晒霜、潤膚乳、太陽傘、遮陽帽等物品(即使是陰天情況也請您作好防晒準備)。

3、當地的氣候、氣溫,以晚間新聞後的全國天氣預報為參考;昆明雖有「春城」之稱,但一日之間有四季;尤其是春、冬兩季的早、晚,氣溫一般比較低,麗江早晚的溫差也比較大,注意保暖,出門旅遊最好穿輕便旅遊鞋;雲南天氣以五個字即可代替——「十里不同天」,故務必攜帶摺疊傘。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注意事

zhi、dao運動鞋、感冒藥、腸胃藥、防蟲膏藥、防晒油、太陽帽,墨鏡、暈車船藥等個人用品。麗江不能使用招商行的卡,可以用中國銀行卡。麗江早晚透心涼、建議毛衣、外套加風衣。

當地飲水為用冰雪融水,寒氣較重。如身體虛寒建議還是喝瓶裝水為宜。麗江古城裡藝術家雲集,有很多有特色的納西族手工藝品、琳琅滿目。

記住了不要亂買玉器,基本上沒有真的。古城的夜晚別忘了去欣賞被稱為中國「**活化石」的納西古樂(自費)。旅遊忌諱:

麗江當地以納西族為主。納西族禁止向水源、河中丟垃圾、廢物、吐口水等,禁止破壞及砍伐水邊的樹木。在屋裡,不能坐在門檻上、不能向水塘內吐口水。

彝族:忌用腳蹬鍋莊石,不能跨過人家火塘。對小孩忌用「漂亮」「胖嘟嘟」「重」等讚美詞。

進彝家要坐在火塘上方客座,不能做錯。禁食馬、騾、狗、貓、猴肉。傈傈族供奉祖先的屋角之物忌隨便移動,忌坐門檻,禁止破伐神樹及傷害布穀鳥,忌食馬、騾、狗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旅遊,要帶的藥,無非就是,感冒藥,頭痛藥,創可貼,胃藥,止瀉藥,消化藥,治過敏藥,暈車藥物品的話,去雲南,要帶件厚的最好是防雨的外套,日夜溫差大,可以批批防晒爽,太陽傘

20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沒有必要 那裡都有賣的 不過好帶幾件長袖衣服 晚上很冷 溫差很大 而且要帶防晒的 紫外線很強 不搽容易晒掉皮 那裡天氣變化很快 還要帶傘

去昆明旅遊要帶什麼,去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帶什麼必需品?

廣東的朋友,昆明的天氣比較涼爽,像在一個很大的空調房間裡哦 天氣 最近的天氣比較涼,白天大概在26.7度左右,紫外線較強,帶防晒的物品。衣物 看個人體質,可帶較薄的長袖。或短袖t 恤,可適當帶一些薄外套,下雨時氣溫較低 住宿 火車站附近比較亂,建議住在市區中心一點,娛樂 南屏步行街 新西南廣場 金殿...

去濟南旅遊需要帶什麼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什麼

濟南旅遊注意事項 服飾 山東全線旅遊時間較長,跨度較大,內陸爬泰山 逛曲阜需要準備一雙舒適的運動鞋 半島海濱可能會有時間去沙灘遊玩,還要準備好拖鞋或涼鞋。濟南旅遊注意事項 氣候 外出旅遊時應注意衣服的適量增減,預防感冒。尤其是在泰山遊覽期間,應穿稍厚的防風保暖的衣服,因為山頂和山下溫差高達8 10攝...

7月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去雲南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帶什麼必需品?

氣候 首先防晒!今年雲南雨水還比較多,雨傘也是必備。這邊的天氣變化較大,天晴就會比較熱比較晒,天陰下雨會冷,所以除了夏天衣物之外一定要帶一件長袖外衣,最好再帶一條薄長褲,要注意這邊的天氣預報。飲食 這邊的東西普遍放辣椒,如果不能吃辣椒要跟服務員說明不放辣椒。交通 雲南機場很多,像麗江 版納等等景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