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福的定義

2022-05-24 07:10:15 字數 1892 閱讀 4068

1樓:行桂花駱辰

悻福就是默默的守望、用心去愛一個人、為對方做自己力所能極的事、時刻給予對方關心、呵護、那樣你將會快樂無比、

2樓:紀誠季鵑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3樓:魚新立修閔

幸福其實是一個很抽象的詞語,那描寫的是一個人的心裡想法,而不是一個人的所作所為!!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

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

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

4樓:容哲聖丘納

我覺得幸福是有很多定義的,不是唯一的

你覺得開心,喜悅,高興,感動都是一種幸福

陌生人對你的微笑是一種幸福;面對喜歡的人臉紅心跳是一種幸福;兩個人曾擁有共同的回憶是幸福,他曾給你感動也是幸福

曾經擁有幸福的你是幸福的

幸福的含義很廣泛,幸福這個詞都是暖暖的,他無需華麗的裝飾,是我們每個人都渴求的卻又時常擁有的

加油!!!!呵呵~

5樓:居美華瀧皎

生活就是要幸福

怎樣才是幸福

那就要看自己把握得好不好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幸福的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要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那麼你就是幸福的

當然如果一切都很順利可能認為是幸福但我覺得真正的學會如何去生活如何去體驗生活

如何在生活中學會快樂

那才是幸福

6樓:針迎秋藍曲

不同的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幸福有時很簡單,吃到期盼很久的東西,見到思念的人,完成了自己計劃的事,在無助時的一隻援手,在寒冷時的一件衣服…等等…

7樓:耿曼語後高

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幸福就是自我感覺·別人不知道也無法感覺到。事業、家庭、感情,人人都想一輩子得到幸福。

其實幸福就是你對某件事和某種事物過程的一種滿足。

只有那些知足的人才能最大程度的享受幸福!

8樓:穰覓雲歧姝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幸福有很多種著只是一種,看你對幸福的理解了,很多人認為的幸福也許你不那樣的認為,希望我說的是你想要的那種,同時也祝福你朋友,祝福你是我說的幸福的那樣人。

9樓:亓華燦敏獻

小中見大,從某個細微處去感受不同之處。新的發現,都能使人幸福。

10樓:仉令秋柴會

對個人追求的滿足

,每個人對幸福的要求不同,各有各的追求,只要他的願望達到了,那就是他的幸福

。不過,人是不會滿足現狀的

,還會有新的追求。

11樓:方憐容皋惠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

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

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是幸福.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作文《有一種感動叫辛福》,作文《有一種感動叫辛福》

在平淡如水的求學生涯中,我已經漸漸淡忘了幸福為何物,於是我特渴望一種叫做幸福的生活。放學後,走下教學樓,同學已經走得差不多了。哇,動作可真快啊!我對同伴說。可不是?星期天嘛,誰不想快點回家呢?同伴回答。抬起頭,望向天空。空中沒有一片白雲,卻陰沉沉的,像剛剛哭過的孩子的臉。可我心中的高興勁卻沒有因此而...

生活在這美好的和平時代,我們很辛福。改為感嘆句

改為感嘆句 生活在這美好的和平時代,我們多麼幸福啊!生活在21世紀,我們很幸福。改寫為感嘆句 生活在21世紀,我們是多麼幸福啊!生活在21世紀,我們真幸福呀 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真的是很幸福啊!生活在21世紀,我們是真的很幸福呀!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很幸福!我們生活在21世紀,多麼幸福啊 生活在今天...

我把我的辛福全部賭在你身上了,輸了你,我就輸了全部,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能輸是什麼意思

我喜歡你,我這一生的幸福只能由你來給予 缺了你,我這一生都不會快樂,不會幸福 傾注一生只為博你一笑,我把一輩子的喜怒哀樂都當作賭注,賭你會和我幸福到永遠 這場賭注太大,我不能輸,也輸不起 讓我想到一句話,叫,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意思說他這輩子就喜歡你一個,要是得不到你,也沒有啥子生活的意義。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