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想自己在家裡做晚餐,做什麼比較溫馨又有氣氛呢

2022-05-24 07:10:15 字數 3142 閱讀 8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像幾位說的那樣複雜。可以做些自己喜歡吃的菜。比如可樂雞翅,紅燒魚,再做個素菜或湯什麼的。重要是自己愛吃。

如果想浪漫,那就做牛排吧,關鍵看你能不能做好吃了。

2樓:

做一些平常想做但沒有時間去做的事,要身心全部放鬆才是最主要的,不是嗎?

3樓:

對我來說沒有節日的概念

而且是西方人的節日在我們家就更別提了

我想還是和家人一起吃頓飯最溫馨

4樓:qq古惑雪

和男友燭光晚餐買好多好吃的,,,出去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家人在一起,我建議吃頓火鍋,多熱鬧啊。

6樓:

做牛排、點蠟燭、擺餐具、開紅酒、聽**

…………

聖誕節主要有哪些活動

7樓:他de生活

在美國和歐洲發達國家,通常的家庭,無論貧窮和富裕,都會能夠儘可能的給孩子們購買各式各樣的玩具,而且一般都會購買一些環保質地又非常不錯的高品質玩具,把這些玩具作為聖誕節的禮物送給孩子們,表達對於他們的祝福和一種期待。

在西方國家,聖誕節是一個非常盛大的節日,因此一般的都有法定的節假日,孩子們也一般都不要上學,都能夠還父母在一起分享快樂的聖誕,分享難得的假期,因此孩子們就能夠更多的充分的記憶這些快樂的童年的聖誕時光。

除了自家父母的聖誕禮物之外,好孩子們還能夠得到聖誕老人的眷顧,會有聖誕老人從煙窗爬進來送一些精美的聖誕禮物放在襪子裡,這不僅僅只是一個個的傳說,往往都會有熱心人好心人神祕人來扮演這樣的聖誕老人。

因此,聖誕節的時候,孩子們也都是十分的盼望聖誕老人能夠光臨自己的家。

除了聖誕節休閒在家,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度過一個聖誕節之外,許多的人們往往還會給孩子們開辦聖誕聚會,把小朋友們、同學們都集聚起來,一起搞各種遊戲和活動,氣氛也是非常的熱鬧無比,讓人充分的感受到這冬季裡的人間溫暖。

因此,不難看得出來,西方國家的孩子們在聖誕節裡,過得是豐富多彩,非常的幸福。

聖誕節給我女朋友的禮物裡的賀卡寫什麼比較浪漫?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xx:此刻是聖誕節,我們能相聚在一起,是命中註定的,是命中註定我們的相戀,這個美麗的聖誕,給了我又一個向你表達愛意的機會,我能遇見你,讓我學會珍惜你,所以,讓我們共同度過下一個聖誕節,下下個聖誕節,甚至是永遠,因為我想永遠珍惜你,守護你。

個人認為這個比較切合實際(寫的不好,請勿見笑,呵呵o(∩_∩)o...)

9樓:大灰狼阿

如果下雪了,我會讓它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我會把一切交給你。

深深愛你,僅此而已!

以後,每年聖誕節,我們都在一起過,好嗎?

10樓:miki釹釹

我不能保證下一年的聖誕節我還會和你一起過,但是我能保證此時此刻我很想和你度過這一年的聖誕節,親愛的,再美的承諾都會過期,所以很美的話語我不會說,我想說的是,親愛的,願我們能用心維護我們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只紅色襪子 然後裡面露出你

表示你把自己送給她了

12樓:硝煙中的男人

女人最愛聽永遠是「我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祝你這個聖誕節過的快樂!!!!!!!!!!!

聖誕節怎樣過才有浪漫氣氛?

14樓:強大的小萌萌

想要一個有氣氛的聖誕節?這7件事或許能夠幫到你。

1.準備一棵聖誕樹

要想讓家人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最重要的就是家居佈置了,首先我們需要一個聖誕節的標誌—聖誕樹!

你可以找些松枝或者用摺紙的方式和家人一起製作,相信這將成為你和家人一段美好的回憶。

如果覺得麻煩,不如去**上買一個豪華聖誕樹套裝,不需要很多錢就能買到一大棵,有的還會贈送很多裝飾物,這樣每年都可以拿出來裝扮,想想都好有愛。

2.小孩子的夢-聖誕襪

趁著寶寶熟睡的時候冒充聖誕老人塞進去一個小小的禮物,給孩子造一個夢,期待一下他第二天收到禮物時驚喜的小表情。

3.寄送聖誕賀卡

還可以親手給家人或者朋友寫上一張溫馨的聖誕卡片,或是承載著滿滿的幸福感的明信片。

習慣了手機通訊的我們,難得看到這種紙質的祝福,尤其是你親手寫在卡片上的文字還帶著溫度,收到的人一定感動到爆了。

4.來一套聖誕裝備

當然還有可愛的親子裝,想像一下一家人穿著小麋鹿的紅色帽衫去參加各種親子活動,那畫面肯定是羨煞旁人。

5.參加聖誕派對

平安夜當然少不了聖誕派對,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個家庭聚會吧,朋友們圍坐在一起肆意的聊天談心,一起享受美好的週末時光。

如果覺得在家不夠high,那就去參加一場有逼格的聖誕趴~

豆瓣同城上一搜還有很多雙語派對,你就可以體驗到「歪果仁」到底是怎樣過聖誕噠。

6.少不了的聖誕大餐

聖誕節作為一個隆重的節日,當然少不了美食了。

聖誕晚宴最主要的一道菜是傳統佳餚「烤火雞」。在西方人眼裡,沒有烤火雞就算不上是聖誕晚宴。

當然還不能少了薑糖餅、薑餅屋,網上也有很多製作攻略。

7.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聖誕節去外面玩確實有夠冷,在這樣寒冷的冬季,有什麼比蜷縮在沙發上,和最愛的人一起看一部聖誕題材的電影更幸福的事情呢?

這裡推薦一部《真愛至上》,雖然年頭比較長了,但是可以說是聖誕經典電影,豆瓣評分8.5分哦!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聖誕節那天送什麼給自己喜歡的女生最合適

要看你們進行到什麼程度了 假如只是剛交往或者表白,小禮物比如手套帽子圍巾就ok,當然外加蘋果 若是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了,可以考慮手錶等裝飾物之類有儲存意義的東西。那要看那個女生平時都喜歡些什麼。送東西一定要送到別人心坎裡去,這樣才能表達你對她的一片心 說明你很在意她的生活中的一切小細節 聖誕節,就做...

跟女朋友分手了,想挽回,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

女人不是用禮物能打動的。關鍵是為什麼分手。找到真正原因。建議先冷靜一段時間,改正自己身上不好的方面,比如說話,形象等等。有時假裝交了一個新女朋友 要讓她知道你有人喜歡 也會讓她回頭。看你們是什麼年齡啦,若是到了婚嫁的年齡,買個鑽戒送給她最有誠意了,祝福你們 送你的真心話,送她離開你以後,你對她的思念...

要到美國人家裡過聖誕節,請問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需要彩子的來 美國最喜歡這個的 自 要根據 你哪位美國朋友的喜好來 選彩子 還有就是 比如看下美國現在流行些什麼樣的 東西啊 我覺得 還是那些 美國 流行到我國來的 那些 美國 經典的 東西最好 什麼 米老鼠 那些之內的 他們不在乎 貴重的 他們 在乎的是心意 和他們的 文化信仰 我覺得啊 中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