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分手,分手後第一個聖誕節,如何開始正確挽回?

2022-05-24 07:00:16 字數 3641 閱讀 6040

1樓:糖罐子

你們不合適`不會有結果!

趁早分了吧~別等到最後給對方帶來更大的傷害!

或許最痛的是你!

你應該冷靜下~好好想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她愛你的話就應該想到你的感受~~她都想不到你~~~日子還長著呢啊~~總不能忍她一輩子吧!!你都這樣提出來問題了~~~你內心就打算分手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接送她,天天給她洗衣服.真是新時代的好男人呀

她一定沒你這麼喜歡他.

天涯何處無芳草.算了吧.能放就放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都不珍惜,那就分開吧...

或許分了,她就知道失去的痛苦...也或許她已經有人了...那你放棄也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堅持要分,你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留住她的心嗎?既然你堅持過愛過就不會後悔,至於她嘛,也許以後才會明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樣的女人早晚不是你的!該分就分千萬不要手軟,拖下去你會吃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願天下有情人全部分手.

分手後第一個聖誕節,如何開始正確挽回?

8樓:夢魘

無論是街道上鱗次櫛比、張燈結綵商鋪還是耳畔不停傳來的各類聖誕金曲,都在告訴我們「聖誕來了」,雖然這是西方傳統節日,照樣不能阻擋大家想要狂歡的熱情。

但是同事小陳卻一臉糾結,原來前段時間剛和女朋友分手了,現在好不容易兩個人關係稍微緩和一點,不知道該不該趁著聖誕節之際,約對方出來見個面,如果能順便週末一起出遊就更棒了。

唉,小陳這個榆木腦袋,真不知道他還在等什麼?

聖誕都來了,還不打響挽回之戰的第一槍?你不約女神過聖誕,女神就跟別人過聖誕去了!

我們很多朋友在挽回過程中都會遇到類似的糾結,臨近節日,反而更加措手無錯了。彆著急,我們來給大家支支招。

一、節日肯定是要約的。

歡歡和男朋友情人節的時候約會,兩個人都沒有安排好,去了吃飯的地方才發現,到處都人滿為患,家家店面爆滿,最後兩個人吃水餃,過第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歡歡感慨道「下次還是不要節日出來了,這麼多人,排隊都吃不上飯!」男朋友點頭表示同意。

後來到了5月20日,男朋友果然沒有約她出去,然後兩個人就鬧分手了。歡歡氣憤地說「他不跟我過520,那他是跟誰去過520了?」

所以呀,聖誕來襲,你不敢約女神,女神就跟別人去過聖誕節了,說不定她還覺得是你有二心呢,那不是給你的挽回添堵嗎?

二、怎麼邀約呢?

當然不能直接邀約啦,那不是白給對方拒絕的機會嗎?

所以要適當的鋪墊一下,比如:「好像聽說萬達廣場門口立了一棵很大的聖誕樹,還能許願呢,各家店還推出一系列的聖誕主題**,那家二樓的巴國布衣還把四川變臉和聖誕老人結合在一起表演了,我都想不出了會怎樣搞笑呢。要不,我們週末去看一下?

」這樣不但可以給她想象空間,還可以測試她對你的好感度,如果她的反應很正面,那就表示約出去的機會挺大的,如果她響應不是很理想,那你就還需要再努力。然後繼續鋪墊,有把握時機,再試探性邀約。

三、邀約成功,你需要做什麼準備

1、制定好約會方案

大家都要知道每到節日,到處都是人滿為患,如果你沒能提前制定好約會方案,導致約會過程兩個人狼狽不堪,就像歡歡那樣,到處排隊最後卻去吃水餃,那你還想挽回女神?!

所以制定好約會方案,絕對能事半功倍。提前把約會的時間、地點以及大概事項告知女神,既可以保留神祕感又不至於讓女神準備不當。

我之前看到過,一個男朋友帶著穿尖跟高跟鞋的女朋友登山,女朋友鬧著脾氣不肯走,男生要揹她也不敢背,最後兩個人一直在那裡僵持不下。

2、著裝打扮

挽回過程中的第一次約會,當然要給對方耳目一新的感覺,所以著裝打扮肯定是要下功夫的。

把自己收拾乾淨(男生修整一下頭髮和鬍鬚,女生做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化上淡妝)、換上簡單大方的服飾,揚起自信的笑容,自然能吸引對方的目光。

3、注意把握約會節奏

挽回過程的第一次約會,可能距離上一次你們見面已經相隔許久了,聊天很容易出現冷場。

這時候就需要你主動尋找對方可能感興趣的話題,並且時刻關注對方的情緒,以便隨時應對和切換話題或者轉換場所。

一次成功的約會,會讓ta終生難忘,可以起到重新吸引ta的作用,更關係到你們以後的發展是否順利。

加油吧!預祝大家聖誕節約會成功,為自己的挽回之戰打響第一槍!

今天聖誕節分手了,有人和我一樣嗎?

9樓:麥小粒

聖誕節分手,可能更加有意義,用新的心情迎接聖誕節,應該迎接春節,長遠的目光往前方看。

10樓:t笑看人生

個人覺得今天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呵和分手沒有任何的關係,既然分手,說明你們彼此不合適,新的一年,希望你有個新的開始,希望能找到一個愛你疼你的人

11樓:解答情感老師

也許有這樣的情侶。在聖誕節的時候分手,有的可能只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在聖誕節的時候沒有收到對方的禮物,可能就會讓對方感覺到不舒服。

沒有得到他的重視。就會覺得委屈,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對對方產生了更多的埋怨。在一些爭吵和矛盾中就分手了。

這也是有可能的事情。兩個人相遇不容易。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鬧分手。

還是要珍惜。

12樓:天啟星辰

今天的聖誕節分手了,肯定有人和你一樣的,很多人都是在這一天分手的,所以不用擔心。

聖誕節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理喻,分手吧,作為女生都看不下去了,哪有那麼無理取鬧的人,我是男人都會受不了,以後日子還很長呢,這樣下去即使結婚了,一輩子的話難道就這麼過日子嗎,可想而知到時還會離婚,這樣還不如早斷了。哎 ,你愛她,她可不像,你那樣去愛你。

14樓:

這樣的女人你還愛個什麼勁啊!她有沒有把你當人看啊!戀愛是這樣談的嗎?

你是她男朋友還是她的奴隸?對不起話說的可能有點重,不過我只是希望你能清醒,愛不是一味的付出的,你確定她也同樣愛你嗎?如果不是,這樣的愛真的沒有一點意義。

另外我覺得你這樣沒有尊嚴的愛下去,也不會很快樂吧。算了,讓自己輕鬆點,離開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便是她愛你嗎?我覺得那個女孩太不體貼和理解你了

16樓:情感諮詢師雲小姨

回答寶寶你好,看到這個提問我也體會到一些難過。聖誕節分手了,好象讓這個節日變得不一樣起來

我猜想之所以選這個特別的日子也許是為了銘刻過往的歲月,也許是為了在你心裡留下一個烙印,把自己留在你的心間。

我們終究會揮手過去,終究會告別一些人。有些人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們長大。也許很難受寶寶,等有一天,你遇上更好的人,你會發現,兜兜轉轉這麼久,原來是為了遇見你,幸好,我沒放棄。

寶寶,好好愛自己,你值得更好的人溫柔待你。

更多3條

為什麼一到聖誕節就會和女朋友分手

17樓:幽狐玉

因為世上有好多摳門男友專門在節前分手節後和好,就可以省送節日的禮物或者紅包了,渣男都是這樣的

18樓:白白天天啦啦

你想一想你是不是聖誕節沒有送禮物

聖誕節的前節日是什麼節日,聖誕節的前一個節日是什麼節日

平安夜 silent night 即聖誕前夕 christmas eve,12月24日 在大部分 教國家是聖誕節的一部分,但現在,由於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為世界性的一個節日。平安夜傳統上是擺設聖誕樹的日子,但隨著聖誕節的慶祝活動提早開始進行,例如美國在感恩節後,不少聖誕樹早在聖誕節前數星期已被擺設。...

聖誕節蘋果怎麼包裝會別緻一些,聖誕節的禮物蘋果怎麼包裝?

因為沒經驗,還真不知道怎麼包裝好,只是想象中應該是買一些漂亮的包裝紙,按不同顏色包裝好 送給不同的人 用緞帶繫緊,準備一些小卡片,系在緞帶上,方便寫一些祝福的話。聖誕節的禮物蘋果怎麼包裝?拿一個剛好和蘋果差不多大的盒子咯!外面在包裝紙包一下。如果送給女朋友的話。最好不要太花。簡單簡潔但是精美點!如果...

聖誕節送蘋果是什麼意思呀,聖誕節送四個蘋果是什麼意思呀?

沒什麼意思。聖誕節本不是中國的節日。國人以音譯 平安夜 大家都給朋友 親人送蘋果,以此延伸送四 四方 個蘋 平安 果。大家都給朋友 親人送蘋果,以此延伸送四 四方 個蘋 平安 果。聖誕節送蘋果代表什麼意思?聖誕送蘋果 每年聖誕日,聖誕老人騎在白羊星座上,聖童手持聖誕樹降臨人間,隨著世事變遷,作家和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