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出分手能夠不傷害女孩子的心

2022-05-24 07:00:13 字數 824 閱讀 6052

1樓:己汀蘭世賦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

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

最美的回憶。

2樓:別瑤毓嫣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如何向女孩子提出分手,怎麼和女孩說分手

不要拖泥帶水了,有時候當斷則斷。你要分手,說明你不愛她了,這樣對你和她都有好處!你們就都不要生活在應付對方中。直接對她說 我們分手吧 因為我覺得我們做回朋友會比較好.直接說吧,現在受傷最大的還是女生。女生一定要自愛,那些不能結婚的物件就要好好愛自己 不愛她就直接告訴他。其他什麼都別做 她會想明白的 ...

為什麼男生很喜歡女孩子,但女孩子提出分手後,想再和好他不答應

男人通常會這樣想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你當這是什麼地方?想要我就要我,想不要我就不要我,你當我是什麼人?當初把我一腳踢了,現在我再答應你,兄弟哥們兒們知道了會笑話我!大丈夫何患無妻,好馬不吃回頭草,永不在一棵樹上吊死!如果我答應了,我就一點價值都沒有了,就好像我只能指望著你活著一樣!當初給了你機會,...

怎樣分手能夠不傷男朋友的心,怎樣說分手才能不傷對方的心

分手不傷著心不大可能,你試著給他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也許現在他不會明白可能會恨你的,可是他早晚會理解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這事是偽裝不了的。再說你們都還小,也許你們現在認為的愛情也許就不是愛情,是別的呢。誰都是一步步在感情的世界走走停停,直到碰見最合適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我看你說你現在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