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減胳臂上的肉,讓胳臂變得細一點?很急

2022-05-24 06:55:19 字數 597 閱讀 7567

1樓:仝恆冠夏

瘦手臂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隻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馳。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

無論如何,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則必須面面俱到。

1、鍛鍊內臂,使之結實。

雙手交錯,拇指向下,雙臂向前延伸。靜止2~3秒後雙手反轉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約2~3秒。慢慢進行約10~20次。

2、使雙臂緊張。

單手按摩肩膀,並不停的聳肩,按壓的手一直向下壓雙臂,特別是按壓手臂的內側肌肉。左右各5秒共進行5次。

3、改善內臂的鬆馳

雙手掌交錯在耳邊,向上延伸用力,靜止2~3秒後放鬆。訓練平常較不使用的肌肉,同時可繳正姿勢。共進行5~10次。

肌肉的訓練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動作性的運動,也有延伸靜止的靜態運動。在靜態方面,可使肌肉繼續緊張,具有緊縮、防止脂肪沉澱的效果;而伏地挺身等的動態運動則較適合體力較佳的人

你也可以試試**藥物

經典百合膠囊效果就很不錯

而且沒有**

其他的我也不說了

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怎么樣讓乾澀的頭髮變得柔軟,怎麼樣讓乾澀的頭髮變得柔軟

頭髮變軟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

怎麼樣讓臉變的白皙透亮,如何讓面板變得白皙透亮?

方法如下 1 白醋洗臉 眾所周知,白醋有一定的美白作用,它的酸性屬效能夠幫助你去除臉上的汙垢,讓肌膚盡顯白皙光澤。白醋洗臉方法 首先將白醋倒出,然後將其與水按1 3的比例充分融合,用融合物用來洗臉即可。由於醋是酸性物質,所以,小編建議,白醋洗臉一週2 3次即可。2 淘米水洗臉 在當今的護膚品市場上不...

怎麼樣使面板變緊,怎樣讓鬆弛的面板變得緊起來

檢查肌膚緊張度 一個簡單的小方法 早晨起床,洗臉過後取一面小鏡子,從三個角度觀察自己鏡中的容貌 1.首先抬頭舉起鏡子觀察面部容貌 2.然後低頭也在鏡中觀察面部容貌 3.最後平視鏡中容貌。若1的樣子明顯比3中的 緊緻許多,而2中的樣子則與3相差不多的話,說明你已經有了明顯的肌膚鬆弛現象。反之,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