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D550怎麼樣呀,佳能d550單反相機好用嗎

2022-05-24 07:20:16 字數 2849 閱讀 2531

1樓:匿名使用者

素。效能出眾,**合理。

2樓:野s**age人

550d是初學者的最佳選擇。

3樓:藍色d星空

錢多的一定是好的產品哦

佳能d550單反相機好用嗎

4樓:座標北偏東

佳能沒有d550啊,倒是曾經有過eos 550d,曾經是一臺不錯的相機,佳能第一款1800萬畫素的入門級單反,但只是曾經,就像你曾經用的第一款觸屏手機,還記得什麼樣嗎?

佳能d550 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拍好**不是一兩句話說清楚的。建議你首先把相機說明書認真讀一遍。另外推薦給你一本書《數碼單反攝影輕鬆入門》,很適合入門者學習單反的使用方法。

讀完這本書你不一定成為高手,但是他會幫助你瞭解相機的正確使用方法。如果有志於繼續提高自己的攝影水平,可以繼續讀《紐約攝影學院教材》和《a.亞當斯論攝影》。

另外就是要多拍多練,多看別人的優秀作品,培養自己的審美能力,從模仿開始,逐步達到按自己的想法拍。

6樓:

1、學習構圖:你拍照就像畫畫一樣,不是簡單的把你看到的東西拍下來就好了,你應該有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所以,從一堆雜亂無章的東西里理出你想要表達的興趣點,然後著重表達這點。建議初期先學習構圖的減法,就是表達的東西要精練、興趣點少,這樣拍出來的畫面容易顯得乾淨、也比較容易顯得主題突出,然後有了體會後再慢慢做加法(可能你想要表達的東西越來越多和複雜)

2、學習景深:景深是攝影中一個很常用到的概念,和光圈大小密切相關,通常用於表達突出主體或者突出場景。比如拍人像、細部特寫等的時候,通常需要小景深(就是畫面中只有對焦點附近時清晰的,其餘部分很虛化),而在表達大場景(通常是人文場景、風景照等)時,通常需要畫面從近到遠都比較清晰,這時需要大景深。

你需要記住,「越小的景深需要越大的光圈值,越大的景深需要越小的光圈值。」

3、學習**:**是指按下快門的瞬間進入到感光元件(cmos)的光量多少,這個量是由快門速度和光圈大小共同決定的。比如:

快門1/60秒+光圈8是合適的**組合,那麼當你需要更快的快門速度(比如拍高速運動的物體)時,就需要更大的光圈來彌補快門時間減少對**的影響,這時的組合可能是快門500/1秒+光圈2。這個概念類似物理學中的距離d=速度s*時間t,這裡d就是**量,速度就是光圈,時間就是快門。

4、需要了解白平衡的概念(通常你可以使用相機的自動白平衡-awb,如果很明確的光線條件下,比如晴天、陰雨天、室內閃光等,這時你可以使用相機預設的這些白平衡),白平衡越準確,拍出來的**色彩還原越準確。你可以故意使用不正確的白平衡去感受色彩的變化。此外,瞭解iso設定(記住iso值越大,感光越靈敏,需要的**量越小,但是噪點也越明顯)

5、仔細看看說明書,尤其是a檔(光圈優先)、s檔(快門優先)的使用,這兩檔應該是最常使用的。

終極建議:買一本攝影書好好看看。第一步掌握好**、景深等基本技巧可以讓你拍出基本合格的**,第二步,多看優秀作品,薰陶自己,拍出更有藝術氣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是不管鏡頭和機身的,人家一樣用小dc拍出經典**。你看19世紀那些相機夠爛了吧,不照樣有經典。

好的相機和鏡頭只是讓你提高信心而已,讓你拍到精彩的畫面的時候不留遺憾和增加你的創作空間、想象力。不會拍照的,一看就知道,如果這時候看到**exif資訊居然是用d3或者中畫幅拍的,只能增加人家對你的不滿。

佳能最基礎的套頭你先用好,然後考慮上小三元或者甚至大三元。那三支鏡頭,重量要人命的,先用套頭練習吧。

要打好基礎,先把《紐約攝影學院》那本教材看完,然後開始上無忌和蜂鳥,然後你就入門了。

8樓:

550d

推薦個**給你 多看看 www.fengniao.com

佳能550 d相機怎麼樣? 5

9樓:楊樹

這是一臺入門機。效能上可以稱得「入門級之王」至於如何能一步到位?這是需要認真**的。

首先專業機的合金機身確實比塑料機身結實。不過摔一下一樣受損。其次高速連拍每分鐘8張或10張對比每分鐘4-5張由於體育專業報道確實有用,不過老百姓拍攝的**能有幾人發表?

其三超高速快門,這對拍攝子彈穿越蘋果時有用,咱們可能一輩子也用不上。專業機比佳能550d效能超出的也就這三點。其他方面並不差。

所以你今後可能進入專業隊伍的話,到時候公家會出錢給你買最先進的單反相機,你現在買的專業機肯定落後。因此沒有必要。

至於鏡頭的觀點你說對了,鏡頭不容易落伍,能買一些好鏡頭是正確的。

10樓:

選擇佳能550d是對的,對於一個入門者來說是最佳選擇,它是入門機中綜合功能最全的一款數碼單反。以後升級只是更換鏡頭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習攝影,那就不要**門型的單反,很快就會變成雞肋的。你最少要看看中端的,比如40d,50d。我玩攝影很多年了,現在用40d,感覺完全夠用了。

當然如果預算夠,現在直接上5d2。另外不要買套機,最好買機身,另配鏡頭。

12樓:徹夜未眠

推薦500d,550與500比起來沒什麼實質性提高

佳能550d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nex-5c是微單相機,而佳能的eos 550d是單反相機,兩者在結構上有些區別。如果你是要單反相機的話,那麼就是eos 550d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標準單反,一個是微單。nex-5最大好處是法蘭距短,可以轉接很多鏡頭。但是因為不能用光學取景器,所以對焦偏慢。

佳能100D怎麼樣?佳能100D好嗎

佳能100d搭載1800萬畫素高解析度鏡頭,可清晰呈現高反差光線場景下的所有細節。將構圖中最暗及最亮部分的場景,做自動亮度調整,強光下細節依然清晰。3.0英寸104萬液晶屏,畫面成像清晰,而且機身小巧,便於日常攜帶拍攝。佳能100d採用了前所未有的超小體積設計,並且使用了佳能全新的混合式對焦系統,搭...

關於佳能 600D,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1 首先你要確定所有器材是否都一致,比如鏡頭是否一致,如果是變焦鏡頭所用的焦段是否一致,是否使用了uv鏡。2 以上如果都一致,再加上你說的引數 光圈 快門 iso 白平衡,如果是半自動檔,補償是否一致。3 如果以上還都一致,你還需要檢視選單中的設定是否一致 比如對比度 色彩飽和度 色彩平衡,以及白平...

佳能的500D怎么樣,佳能的500D怎麼樣?

我覺得非常合適,佳能500d可滿足一般攝影愛好者的大多數需要,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而500d絕對是目前中低端單反中價效比最高的,而且在學校以及公司中中佳能的鏡頭也好借,用起來十分方便,而且如果以後繼續痴迷可以繼續燒,這套賣了也不會賠多少。所以我覺得作為什麼都不會的學生或者年輕人買一個很合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