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浙江考出來的駕駛證在別的地方開車需要辦什麼手續嗎

2022-05-22 10:25:20 字數 599 閱讀 1867

1樓:小鍋鍋煮大魚

駕駛證可以在全國各地使用的,只要駕駛證和車輛手續齊全的,到**都可以駕駛機動車上路行駛,在其它地方開車不需要在辦理其它手續的

2樓:歡歡喜喜

浙江考出來的駕駛證在別的地方開車不需要辦什麼手續的。現在已經聯網了,駕駛證是全國通用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機動車駕駛證計算機管理系統核發、印表機動車駕駛證,不使用計算機管理系統核發、列印的機動車駕駛證無效。

機動車駕駛證計算機管理系統的資料庫標準和軟體全國統一,能夠完整、準確地記錄和儲存申請受理、科目考試、機動車駕駛證核發等全過程和經辦人員資訊,並能夠實時將有關資訊傳送到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

第七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按規定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資訊管理系統資料庫標準和軟體全國統一。

申請人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的,經過身份驗證後,可以通過網上提交申請。

在成都考的駕駛證,換駕駛證要不要身份證

需要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139號令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 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

A2駕駛證在漯河什麼地方辦理,費用是多少

你以前駕駛證在 辦的?需要到駕駛證核發地增駕 2016年4月1日起,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也就是公安部139號令正式實施,新規定關於增駕要求的條款如下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我的駕駛證是在山東考的現在需要審證在寧波可以審嗎

你好 回你的話 山東的駕駛證不能在寧波審。如果你本人有因或在異地不能自己申請辦理換證業務時。你可將身份證 駕駛證 縣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身體條件 體檢 證明和你的證件相片三張一同寄回 郵資單程25元 委託家人或朋友幫忙辦理。但你必須在 寧波 暫住地就近的車管所領取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到期提交身體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