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學汽修學校那個好?請教,南寧 學汽修 學校那個好?請教!!!!

2022-05-21 20:10:22 字數 2660 閱讀 7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學校眾多,選一所理想汽修學校成了所有家長及學子的重中之重,因為不能浪費血汗錢和更不能浪費最珍貴的時間,在此為大家提供幾條選學校注意點:

要到學校實地參觀諮詢

要看學校規模與實習裝置

有時間就到就業單位去直接詢問學員

考察學校就業能力不僅和一家單位或幾家單位合作就能表明就業不錯,還有要考察這所學校是否和一些著名和大型的單位合作,因為這樣學校介紹的單位非常可靠和有信譽,並且將來發展空間要大很多。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要選擇實操多,就業有保障的學校,可以到網上或者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瞭解一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就業等各方面在進行選擇,這樣心裡有底。

現在新能源汽車、汽車智慧網聯、汽車4s維修,汽車商務,汽車改裝,汽車鈑金,汽車美容等專業都是非常熱門。

目前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迅速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非常龐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就業前景廣闊。如果對汽車相關的技術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南寧學汽修哪個學校好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到周邊省會,比如羊城,在番禺區市橋鎮,可以實地考察

4樓:長沙萬通汽修

其實湖南也有好的汽修學校,交通也方便,歡迎實地考察哦!!

5樓:

現在汽修學校很多,建議你選擇的時候多去考察,選擇靠譜的

6樓:瀋陽萬通學校

南寧不太清楚,可以看看瀋陽這邊

廣西南寧的汽修學校那所最好?

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一線大城市廣州就有呀。建議可以到網上諮詢瞭解或者到學校實地參觀,看看學校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就業等各方面瞭解學校再做決定,關鍵要能學到真技術。

8樓:戎佑平水子

三職高的汽修專業不錯

能學到不少真東西,三職高就是23中,在望州嶺,樓主可以去了解看看

想在南寧學汽車維修什麼學校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是修車出身的,希望我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修車要學理論知識自然學校好,但修車是一個實戰行的工種,從學校出來也只是個學徒,並且這個行業是你暫時不能瞭解的,一般汽車維修中工實際操作是要有2年以上經驗的,並不是從學校出來你就可以獨自修車,總體來講,技工證是可以買到的,而經驗是要實踐得來的,希望你不要把實踐的時間浪費到考證拿證方面,找一家好一點的維修廠或者維修站,不要找小的,儘量找大一點的地方,去當學徒,3-5年後你就能拿到可觀的收入了,當然如果能夠到名車修理廠更好,比如奧迪、賓士、寶馬、保時捷的這些修理廠是再好不過了,因為跟著師傅學3-5年出來之後,你進其他高檔車修理廠或者是自己學修車的廠,工資都很可觀,現在行價一般在8000每月左右。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了~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可以多實地考察參觀瞭解,感興趣可以到我們學校這邊瞭解諮詢。汽車專業非常熱門,就業前景廣闊,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與金融,汽車智聯網聯運營工程師等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學校,中職汽修可以說是 數一數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進廠學,學校都是騙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技術,去做學徒最好! 學校基本無大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修車,太苦太累,工資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菩薩勸我和你聊會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暖貼,以後我在這個吧裡有事你要第一個上知道嗎

南寧最好的汽修學校是哪個?

17樓:

推薦廣西南寧高階技工學院

可找易紅貴老師

18樓:賴賴

向你推薦廣西物資學校

它是首批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建設學校(全區只有九所學校能獲此殊榮)、

(還有『2+3』中高職分階段培養改革試點班: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就是說你兩年在廣西物資學校讀中專,然後免考試,更不用高考,直接升入以上五所裡的其中一所大學就讀大專

汽車專業是區示範性專業,主要有: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整車與配件營銷,汽車車身修復等專業

1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汽修學校比較多,建議到學校實地參觀瞭解,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

南寧哪個學校學汽修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廣西人,我一個朋友也在學汽修,不過他是去廣州萬通去學的。具體學校怎麼樣,你可以去網上查詢下,應該是正規學校。

2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還有物資,還是推薦物質,那裡比較好,環境好點!

汽修學校有女生學的專業嗎,女生學汽修有哪些專業?

學汽修的女生是越來越多的,除了一些極特殊的行業,沒有什麼規定說什麼技術就必須男生或者女生學,或者什麼技術女生就是不能學,汽修技術女生完全可以學,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是汽車檢測,汽車美容,汽車商務等等,都可以學的!這個當然是有的了,汽修的專業不一定都是修汽車的,還有很多關於汽車的專業知識,畢業了以後...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畢業出來了,為什麼出來以後還是要做學徒?在汽修學校的時候不是學會了麼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學汽修去汽修學校怎麼樣?去哪所學校比較好

好學校 好專業 好就業,判斷一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1.看品牌 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 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2.看實訓 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