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才把自己心情調整好

2022-05-20 17:50:19 字數 938 閱讀 5662

1樓:羅夕古卯

調節心情的方法:

1、向好朋友傾訴。向好朋友訴說自己心理上的障礙是調節心情挺有效的方法,也是最常用的方法之一。但要注意的是,訴說也要有度,否則太多的負面情緒帶給朋友,也有讓朋友受不了的時候!

2、轉移法。當心情不好時,可以轉移注意力,比如做一些需要較多注意力的事情,或者投身到大自然中,心情可以明顯好轉。

3、善待自己。可以讓自己奢侈一次,請自己吃點好的或給自己買件禮物!

4、做白日夢。當你不開心時,找個沒人的地方當然最好是安全並自然的。全身放鬆,心理進入冥想,什麼開心想什麼。

在現實中得不到的在冥想得到了。慢慢地再從冥想回到現實中,不開心的事就沒那麼心煩啦!

5、痛哭一場。痛哭一場後,心理上真的覺得好多了。據說還可以排出毒素呢!

2樓:首桂蘭慕溪

靜謐一下心靈。放寬態度看一切,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使自己的心靈得以昇華和超脫,花落時忘卻,花開時快樂。有一片靜謐和寧靜的天空。

不能擁有,那麼就把手放開,靜下心來聽風吹,觀雲飄,心曠

神怡。既然環境左右我們的心情,那麼我們就左右自己的心態吧。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多一份舒暢,少一份焦慮;

多一份真實,少一份虛假;

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悲苦。昨天的事已經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再煩惱也不可改變

今天的事正在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煩惱只能讓事糟糕

明天的事還未發生

所以不要煩惱

用積極的心態對待.

快樂就在於自己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一切。無聊

怎樣才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調好啊!

1 多和心理陽光的人一起。一個經常與朋友交流的人比起性格孤僻,不願意與交流和溝通的人的精神狀態要好很多。平日主動與人交往,嘗試多與心態積極,充滿智慧的人交流,從她人身上學習與模仿他人的為人處事。這樣,你的內心會開闊很多,負面的情緒能夠得到一定的緩解。2 減少抱怨,適當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面對要處理的事...

怎麼能讓我心情愉快,如何讓自己心情愉快

分享 對付心煩完美攻略 經過長期研究總結實踐得出結論 真正能釜底抽薪的 對治心病方法 心裡只留有益的 垃圾全扔掉 同樣的瓶子,我們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我們為什麼要裝著煩惱呢?心情不好,精神不好,壓抑,抑鬱,覺的生活不夠滋味,容易悲觀,消極,空虛,總是煩惱 幾乎全是 因為 我們 心裡 沒用的...

牛肉怎麼燉才爛啊?牛肉怎麼能燉爛?

牛肉切塊,鍋裡水燒開。牛肉放進去大火燒1分鐘,取出洗淨 2 牛肉入鍋,加開水,沒過牛肉2寸。加桂皮 茴香 蔥段 薑片 料酒,中火煮1小時 3 另取炒鍋,少許油爆香大蒜顆粒,加辣豆瓣醬,川花椒,料酒,醬油同炒2分鐘 4 把炒好的調味醬加入牛肉鍋中,加冰糖繼續煮1小時。其間翻幾次,嘗味,酌情新增醬油或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