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電腦顯示器怎樣把他連結到一起,成為畫面

2022-05-20 13:12:37 字數 5694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 畫面分割器。

畫面分割器,又稱監控用畫面分割器,有4分割、9分割、16分割幾種,可以在一臺監視器上同時顯示4、9、16個攝像機的影象,也可以送到錄影機上記錄。 四分割是最常用的裝置之一,其效能**比也較好,影象的質量和連續性可以滿足大部分要求。九分割和十六分割**較貴,而且分割後每路影象的解析度和連續性都會下降,錄影效果不好。

另外還有六分割、八分割、雙四分割裝置,但影象比率、清晰度、連續性並不理想,市場使用率很低,大部分分割器除了可以同時顯示影象外,也可以顯示單幅畫面,可以疊加時間和字元,設定自動切換,連報警器材等。

畫面分割器的作用顧名思義就是將監視器的整個畫面分割,以便於在同一螢幕上可以同時監視多路攝象機提供的不同畫面,一般有

四、六、八、九、十

二、十六畫面分割器,它也是有源的,將輸入的n路訊號整合成n等份分割的一幅畫面提供給監視器,我們就可以在監視器的螢幕上看到n個小畫面了。

2樓:期末百出

如果顯示器1:vga介面,顯示器2:dvi介面,參考如下 方案一:

把這兩個顯示器都接到你的獨立顯示卡上去就可以了。 方案二:顯示器1接整合顯示卡的vga介面,顯示器2接獨立顯示卡的dvi介面 如果顯示器1和顯示器2都是vga介面,參考如下 方案三:

顯示器1接...

兩臺電腦怎麼把一個顯示器連一起 20

3樓:

平時使用也能用兩臺電腦

4樓:久遇回到原點

kvm可以實現兩臺主機共用一臺顯示器、一套鍵盤滑鼠,無需在裝置之間反覆插拔,物理按鍵即可實現切換;

多臺電腦連線一個顯示器,如何做到無縫切換?

5樓:聆聽a花落

簡單來說切換器是用來控制輸入、輸出的訊號或者資料的。vga切換器可以手動來切換,也可以自動切換。手動切換也就是面板控制,通過裝置上的按鈕對訊號進行切換。

自動切換需進入裝置選單進行設定,可設定通道、時間等。同時也可使用遙控器和控制軟體對切換器進行控制

6樓:怡君君

多臺主機共用一臺顯示器,並且能夠隨時切換,此功能可由kvm切換器完美解決。

1、什麼是kvm切換器

kvm是keyboard(鍵盤)、video(顯示器)、mouse(滑鼠)的縮寫,kvm切換器正式名稱為「多計算機切換器」,它可以讓操作者通過一組鍵盤、顯示器和鼠 標,控制多臺伺服器或電腦主機。

2、如何連線kvm切換器

控制端連線:將鍵盤、滑鼠、顯示器分別接入kvm切換器的控制端區域介面。如下圖:

被控端連線:將連線線一端的滑鼠、鍵盤、顯示器分別接入被控主機的相應插口,另一端插入kvm切換器pc連線端任一閒置插口。

kvm切換器整體連線結構圖

需要切換操作時,點選設定的熱鍵,根據電腦的ip地址等特徵選定就可以了。

一臺電腦如何連線多個顯示器

7樓:龍緣之戀

不需要軟體,筆記本也能連線,具體方法如下:

一、電腦與顯示器連線線把電腦與顯示器連線上。

二、在桌面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三、在點選顯示

四、點選檢測

五、點選確認連線。

8樓:盍清竹魏雀

接多個顯示器,這的可以實現,而且非常簡單。

但接鍵盤及滑鼠,就不太好弄了。

一般是網咖,作無主機系統。

9樓:

一臺電腦連線多個顯示器的可以實現,不過每個顯示器上面的內容是一樣的,所以要實現你那樣的問題的話.要購買電腦分身卡,相應的增加幾臺顯示器及鍵盤滑鼠即可變成多臺電腦.

10樓:呼延梅花祿裳

多買一個鍵盤和滑鼠,很容易就可以實現你的要求.準備300塊錢吧,再去買一塊顯示卡,一個鍵盤和一個滑鼠.和兩根專用一分為二的資料數,再裝一個buddy控制檯,再建立一個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下面的工作就是把兩根據資料分別接滑鼠和鍵盤的插口,分別接上兩隻滑鼠和鍵盤,插好顯示卡,裝上顯示卡驅動,將另外一臺顯示器的資料線插口和顯示卡的插槽連線好.準備工作做好後,開啟buddy控制檯,調整控制檯的設定就可以了.

開機後,進入xp系統後,等上一分鐘左右,你的另外一臺顯示器就自動進入另外一個使用者.這時就可以各自獨立地操作計算機了.就可以獨立的看電影和玩遊戲了.從而也就實現了一個主機操縱兩個顯示器的目的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顯示器需要顯示卡的支援,主要看電腦顯示卡有多少個輸出介面,一般顯示卡常用的輸出介面有vga,dvi,hdmi等等介面,把幾個顯示器接到這些介面上,然後調整桌面解析度裡面的設定即可,如果不好使,可能需要安裝一下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或者到驅動程式設定介面裡面設定多屏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轉換器連線多個顯示器,但訊號是同一電腦主機發出的確,所以顯示內容沒法變.

13樓:伏劍行

可以變的,如果你的顯示卡是nvidia的,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進入顯示屬性驅動設定介面,單擊擴充套件視窗中的「nview」, 在「nview模式」下,可以根據需要設定成「複製」、「水平跨越」或「垂直跨越」。「複製」是指兩臺顯示器顯示的內容是完全一樣的。「水平跨越」是指兩臺顯示器的顯示內容是以水平方向連線在一起,比如,我們想在主顯示器辦公,又同時想在輔顯示器看電影,這是一件比較適用的功能。

ati的我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多介面的顯示卡, 插上顯示器,

然後進入顯示卡工具(或者 桌面->屬性)自動會有調整對話方塊。

筆記本也能外接顯示器。 接上後同上設定。

如何將臺式電腦顯示屏和膝上型電腦連在一起,讓他們同時使用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路由器,或者一臺交換機分別連線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如果是路由器兩臺電腦自動獲取ip,如果是交換機兩以電腦設定為同一網段的ip,這樣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就連線在一起了。

如果需要互傳檔案,可以用區域網共享。步驟如下:

1、兩臺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或路由器。

2、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3、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4、儲存,並確定。

5、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6、開啟共享選項卡---- 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

7、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8、在另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注意:為了防止意外錯誤,請把兩臺電腦的防火牆都關閉。

16樓:且聽風吟

回答您一定要注意下解析度的問題

不然顯示會出錯的

更多1條

怎麼設定桌上型電腦兩個顯示器顯示同一個畫面

17樓:ps休閒時刻

1.xp系統: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如下圖,要兩臺顯示器顯示同一畫面,就不勾選「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

2.win7、win8系統:右鍵桌面空白處--螢幕解析度,如下圖,在多顯示器後面的框子後面的下拉三角點選,選擇複製這些顯示。

電腦怎麼使用兩個顯示器

18樓:愛笑的萌萌兔

一臺主機連線兩個顯示器的辦法如下:

前提是電腦要支援雙輸出才行,也就是有一個vga介面和一個hdmi介面(也可以是dvi介面):

1、找到電腦上面的外接介面,使用電腦與顯示器連線線把電腦與顯示器連線上。

2、連線好後,在桌面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3、進入後,在多顯示器選項裡有擴充套件、複製等選項。擴充套件表示兩個螢幕只有桌面背景一樣;複製表示兩個顯示器的畫面完全相同。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好後點選確定進行儲存,最後點選應用即可。

4、設定完成後,在桌面滑鼠向左滑動可以開啟1號顯示屏,向右滑動即可開啟2號顯示屏,接下來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操作了。

19樓:太平洋電腦網

2、連線之後在桌面的空白處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開啟【更改顯示器外觀】視窗;這時候系統會自動預設一臺顯示器用來顯示工作列;

3、如果要更改此選項,可以點選視窗中的顯示器圖示,選擇需要放置工作列的顯示器;點選右側的【識別】按鈕,選擇好之後,勾選【使它成為我的主顯示器】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4、使用【win】+【p】即可在四種不同的顯示模式中切換,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1.將電腦的vga介面和hdmi介面各連線一個顯示器,連線好後將兩個顯示器電源開關開啟。

2.連線好後,電腦開機進入系統,然後右鍵點選桌面,進入螢幕解析度介面,在多屏顯示下拉選單中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確定後,就設定好擴充套件顯示屏了,這樣兩個螢幕就能分別顯示內容了。

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可以分為crt、lcd等多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顯示器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 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可以分為crt、lcd、pdp、oled等多種。

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臺電腦可以用2個顯示器的。

hdmi系列分配器主要應用在hdtv、數字機頂盒、***、投影機的測試、零售、展示方面;資料中心控制;資訊分配;會議室演示;教學環境和培訓場所等對噪聲、傳輸距離及安全有限制要求的領域。

22樓:夢國飛

電腦使用兩個顯示器就是電腦連線兩個顯示器,前提是電腦要支援雙輸出才行,也就是有一個vga介面和一個hdmi介面(也可以是dvi介面):

1.將電腦的vga介面和hdmi介面(也可以是dvi介面)各連線一個顯示器,連線好後將兩個顯示器電源開關開啟。

2.連線好後,電腦開機進入系統,然後右鍵點選桌面,進入螢幕解析度介面,在多屏顯示下拉選單中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3.點選確定後,就設定好擴充套件顯示屏了,這樣兩個螢幕就能分別顯示內容了:

23樓:發兔冷知識

一臺電腦如何帶兩個顯示器並顯示不同內容

24樓:禚瑤盛鳥

開啟桌面屬性,在高階選項裡會有輸出的設定,有單獨顯示,複合顯示等很多選項,你根據你自己的需求調整吧。

有時候桌面的右下角有顯示卡的選項,你開啟就可以進行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的顯示卡上有兩個顯示介面,如一個vga,一個dvi就可以做到了。vga介面用資料線連線一臺顯示器,用dvi連線另一臺顯示器(如果顯示器只有vga介面則需使用dvi-vga轉換頭或轉換線),然後在「我的電腦」-「控制面板」-nv控制面板(以n卡為例)中選擇「設定多個顯示器,可以設定為左右聯屏即可將電視與顯示器同時顯示不一樣的畫面。

26樓:錦州電廠人

1.需要你的顯示卡雙頭輸出能連線上你的顯示器

2.看你的顯示卡是nv的還是ati的 不要用xp自帶的驅動安裝 要用顯示卡驅動盤裡的驅動 裝完後nv或者ati的顯示卡都會在螢幕右下角出現顯示卡設定 按提示選擇 確定就ok了

電腦顯示器怎麼選,電腦顯示器怎樣選?

最佳解析度是很重要的引數,一般21.5英寸以上的顯示器都是1080 1920的解析度 當然也有2560 1440 的,那是27寸的顯示頻,一般電影最高的清晰度也就是1080p了,也就是1080 1920的解析度 少數低端的22寸顯示器是1680 1050 比如三星s22a330bw 也不是說三星的不...

電腦顯示器怎樣看引數,怎樣檢視電腦顯示器的各種引數?

1 想知道顯示器的各種引數,首先要檢視到顯示器具體是什麼型號的,這裡介紹使用魯大師檢視顯示器的型號。如圖 2.啟動 aida64,開啟 顯示裝置 顯示器 然後定位到 型號 一項,得到電腦螢幕的相關型號。怎樣檢視電腦顯示器的各種引數?1 想知道顯示器的各種引數,首先要檢視到顯示器具體是什麼型號的,這裡...

電腦顯示器有一條橫線怎麼辦,電腦顯示器上有一條橫線 是怎麼回事?

電腦螢幕bai 出現一條線的處理du方案 vga線的問題 問題描zhi述 1 將vga插頭dao互換,顯示卡插在顯示專器上,顯屬示器插在顯示卡上 2 看看vga插頭是否有斷針的現象 2.顯示器問題 問題描述 1 更換顯示器 2 按顯示器中間的auto鍵位。3.顯示卡問題 問題描述 1 把顯示卡硬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