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今年9歲,下牙不整齊,想要正一下,什麼歲數合適

2022-05-20 13:01:24 字數 1122 閱讀 9757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醫上次對我說,絞牙在12~13歲最合適,早了不行,晚了也不行。早了牙齒沒長完,晚了又可能會絞不動,就更痛苦一些!

2樓:姓姣歐陽成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來說

小孩矯正牙齒是越早越好

我的兒子10歲,牙齒不整齊,現在能矯正嗎

4樓:維樂口腔

青島男bai孩在9~12歲一般都屬於替牙期。這du個階段是孩子生長zhi發育的青春

dao前期,如果孩子是由於專不良習屬

慣、舌干擾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或骨性錯「牙合」畸形,這一階段的**可以充分利用頜骨的生長潛能,通過促進或抑制頜骨的生長而達到**目的,對改善孩子的面形和功能更有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沒有出現地包天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可以等換完牙矯正,不過最好是找醫生檢檢視下比較好,我姐家孩子就是沒換牙矯正的,前段時間剛在楊敏志醫生那戴的牙套,醫生說大概矯正一年。

我想問一下,孩子多大矯正牙齒好呢?我兒子今年10歲了,牙齒長得不整齊,不知道孩子多大矯正牙齒才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bai牙性畸形,最佳矯治du時機是恆牙zhi列早期,即12、13歲左右。這dao時版兒童剛換完牙,並且處於生長權發育比較旺盛的時候,這對於診斷,**都極其有利。

對於功能性畸形,由於常出現在替牙列期,如果比技術矯治,便有可能發展成骨性畸形,所以其最佳矯正時期應在替牙列期,即6--12歲這一段時間。

對於骨性畸形的矯治,由於涉及生長改建,所以應在兒童處於生長髮育高峰前期的時候矯治,具體來說女孩10--12歲、男孩11---13歲左右是矯正骨性畸形的最佳時機,但是有一種情況例外:前牙反咬頜,俗稱「地包天」。這種畸形對兒童的頜骨發育有比較嚴重的影響,所以一旦發生均應立即矯正,最早矯正可以開始於3-5歲左右。

蘇州維多利亞口腔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看年紀 要看牙齒髮育情況 最好去醫院

整牙要多久啊?我有兩個虎牙,下牙也不整齊,想整一下。不知需要多長時間?價格多少啊

針對你的這個來情況。源需要進行矯正。矯正就是通過戴矯正器,對牙齒慢慢的加力,使牙齒移動排列位置的整齊。因為需要考慮上下咬合的關係。整個過程需要整口牙齒一起處理。時間是在一年半至兩年左右。建議到醫院確診一下你的牙齒情況。因為矯正的費用是和牙齒的難易度以及材料存在關係。現場諮詢瞭解會準確放心一些 我今年...

你好我兒子今年差月十三歲,牙齒不整齊,要戴牙套,他的門牙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種情況屬個體差異,戴牙套有的人必需要拔牙。建議你遵醫囑。意見建議 你好,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口腔科做正畸,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我的牙齒這樣要不要帶牙套矯正牙齒呀,我的兩顆門牙有一點點突出,下面的牙齒不太齊。你好,據圖所示,按理論上來說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具體...

13歲上牙微微外張,下牙不太整齊,醫生說要拔四顆牙,不想拔牙

您好,醫生讓您拔牙的依據是您的牙弓長度比較小,可能無法容納您現在相對體積比較內大的牙齒,如果治容療計劃是拔除四顆前磨牙,是基本不會影響身體健康的。而且拔牙後在進行正畸 可以保證把牙齒排列整齊。至於智齒的問題大概要在十八歲到二十二歲時才需要考慮。況且磨牙有八顆已經足夠行使功能,如果您成年以後牙弓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