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後一直糾纏著他,直到知道他和他前女友複合後,他之前一直騙我說沒有在一起,我和他大吵一架後

2022-05-20 13:01:25 字數 5690 閱讀 2948

1樓:蒿元修衛雪

也許不會,他真的愛你又怎麼會離開你,他的心還在前任身上,當他受挫的時候,他也許會聯絡你,只是那時你會覺得自己好多餘的樣子

2樓:春玉英進婷

看你感情投入多少。如果真的認定他了為什麼

要放棄。自己相準的東西就要去追尋。何必等他自己來。加油!但是也不能因為一朵花的美麗忘記後面旅途的風景

3樓:春依白

我覺得方法是——良性吵架。

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問答,我和男朋友在一起9年+,感情一直很穩定,如無意外,應該會順利走進婚姻殿堂。想必也有些許經驗可以來分享回答下這個問題。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溝通再溝通。

而溝通有很多種方式,常見的就是平時的聊天,無論是面對面還是線上,都是有效的溝通方式。但是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最好的溝通方式,是每一次有收有回有碰撞的良性吵架。

什麼是良性吵架?

良性吵架有幾點特徵:

一. 良性吵架可以釋放自己的不良情緒。

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冷暴力,甚至有人覺得冷暴力比熱暴力還可怕,熱暴力至少還能有兩個人碰撞接觸的時候;而冷暴力讓你懷疑自己,讓矛盾升級。

問題永遠被漠視,沒有解決的時候。良性吵架可以讓我們釋放自己的情緒,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委屈和不滿。有溝通,才能有解決,而冷暴力只會掩蓋自己的情緒,讓矛盾更加發酵惡化。

二. 良性吵架讓我們更看出對方的人品和三觀。

每個人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在此時才更能看出一個人的行為品德。在戀情的初期階段,我們彼此都會保持在情侶面前的良好形象,彬彬有禮,美好善良。

而情緒失控時我們會不由自主的暴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暴躁的人剋制不住自己的暴虐習性;冷漠的人對你採取了冷暴力,拒絕溝通,不理不睬;浪蕩的人在爭吵後轉身找了藍顏或紅顏知己訴苦抱怨,沒有想到找你解決問題;不在乎你的人輕易跟你說了分手……

吵架是情侶間必經的考驗,良性吵架則像是一次測試卷,測試出我們間的感情問題。不適合的情侶敗掉了這次測試;而合適的情侶只會通過測試更深入瞭解了對方,知道**可以改進,彼此越來越磨合。

三. 良性吵架收放自如。

這是良性吵架最重要的一點。清楚的知道吵架的本質是為了解決問題,更好的相處。

所以無論吵架有多麼激烈,彼此的觀點有多麼對峙不合,但因為知道不會分開,因為知道是為了解決問題,所以最後都會和好。不是誰先低頭的問題,是兩人都知道爭吵是為了更好的讓彼此磨合,所以架吵的起來,也收的回去。

平日裡的聊天溝通當然可以幫助我們瞭解對方,但就像答案才能解決問題一樣,出現吵架問題時我們彼此的反應和做法才能真實的讓我們更加深入的瞭解對方。

願每對情侶都能好好把握每次良性吵架,既然選擇了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男朋友和我分手後自己一直在糾纏他想和他複合,一個多月裡自己做了很多挽回和努力,最後都無果反而堅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做好自己,讓他以後去後悔吧!愛你的人很多,比他優秀的人更多,他只是一個過客,你一再的去求他找他,反而讓他更堅定的厭煩你。堅強的做回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傷心了,未來的路很長,再找就是了,總能有合適的,找不到合適的傘,寧願淋雨一輩子,也別勉強自己跟自己不喜歡的人了,總之,要幸福,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橫下心來分了,再也不要一時間的發熱而藕斷絲連。時間不但能淡忘一切,也可以證明一切。希望你過得好。很好把握即將來臨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卑微的挽留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不如高傲的放手,給自己一個機會!

8樓:安安

那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吧,他煩的事你不要再做,留給自己一些自尊,也許他本來就不屬於你,你應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加油

9樓:騎在柳樹下

親,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失去了才後悔!人都這樣,太容易得到沒人珍惜,得不到的以為都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絕決的人很多!沒有誰真的會離開了誰就無法活下去。是誰那麼任性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他沒在想你 失去一棵樹 獲得整片森林。

12樓:鋼板

失去了一棵樹,獲得一片森林

13樓:匿名使用者

越這樣越會堅定他的想法

14樓:夢之緣

先分開一段時間,他遇到挫折後,一定會再來找你的

15樓:1顆心只給一人

不要在浪費時間了 靜下來好好面對以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你會傷心嗎?想好回答

分手後一直糾纏他,找他,哭,鬧,導致他很煩我,他在這段感情裡受了很大的傷,後來斷聯了有十天,我昨晚

17樓:今山濤哥

做不成男女朋友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嘛!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緣盡了,可以看出你平時很任性,讓他覺得很累,他之所以哄你去睡覺,是因為他是一個有擔當負責任的人,而你卻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了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嘛,好聚好散,產生感情的最基本最現實的狀態。

分手了,以後就不要去胡鬧那樣對方,肯定會很煩你啊!這段時間呢,你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者適合去旅行。好好的去想一想,不要等到結婚以後才去後悔。

還是弄清楚分手的原因,從根源下手,如果你這樣一直糾纏下去,他會煩的,反而會討厭你。那你還是讓他繼續冷靜先,反正你們還做朋友還會見面還可以聊天,那就說明還能挽回,不要太著急了,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18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你們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更想知道他在這個愛情裡是受的什麼傷害?還想知道你們倆是不是適合兩個人?

你瞭解對方的真實想法?更瞭解他的為人?把這幾個問題搞清楚了。

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

首先要弄明白一點。 你們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你們之間不適合,還是因為沒有溝通好導致的?

是因為你們各自的個性,導致兩個人無法相處的更好? 更或者還是沒有彼此瞭解好。把原因弄清楚,才能知道接下來怎麼做。

因為不同原因導致的結果是不一樣的。

要是你們兩個是彼此志不同,道不合三觀大不相同的人。這樣在一起也是不會幸福。因為找伴侶和物件,都是要與自己適合的人,在一起才能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

要是兩個不適合的人, 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為了彼此的人生一定要看重這一點。

要是你們倆是適合的兩個人,只是相處或者溝通上沒有磨合好, 或者是你們各自的性格。導致你們溝通有問題。更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一方出現了原則性問題,導致你們分手的。

那即使他現在在你身邊,你也要去思考這個問題。一定要去思考清楚並想辦法解決,才能有利於你們以後的相處。

在你的描述中他所受的傷害這一點,你一定要去正面去面對, 請審視一下自己,是你傷害了他?還是你們沒有了解好彼此導致的。 要是你想繼續的,一定要去搞清楚這個事情。

把他心中的心結開啟,才能更好的繼續,要是你們彼此不適合,勉強下去也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所以請按你們實際情況,去想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個人見意,謝謝!

19樓:勤奮的陸

如果是你造成這次分手的,你可以改變後嘗試去和他談談,或許能和好,畢竟男人還是比較長久的,很少絕情的,但是得看你之前是因為什麼事讓他傷心了(不是觸碰底線或者人生觀念不同)。

但是還是得提醒你一下,你是真的還愛他而且改變了,或者說你們都能做到包理解對方了(當然還是有原則型的)不然就不要去換回一段有裂痕的感情了!

人都會通過一些事學會成長,有時不是不夠愛對方,而是在一個不夠成熟的年齡遇到了一個還不懂得相互理解的人而已!相信你會處理好這件事的,加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分手造成的傷害陰影一直都在,看得出來他已經走出了失戀的陰影,而你還一直徘徊原地,他已經走出來了就不會讓自己再次陷入,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看得出來他的態度很堅決,是該考慮放下這段感情了,重新尋覓新的感情吧。

21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這種情況勸你不要再繼續糾纏了,他已經放下這段感情了,你再繼續沉浸其中也沒有結果。

他會安慰你之類的只不過是看在你們之前幾年的感情上,但凡有些人性不至於看你狀態不好棄你不顧,也就僅此而已了。

22樓:一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安安靜靜的消失,安安靜靜的做好自己。

23樓:回眸一笑y緣

分手後各種糾纏

最後導致男孩子疲憊

所以建議你放慢腳步

想要複合

儘量以安靜的態度和對方交流

不吵不鬧

才可能會有更多的機會

所以說更多的是在於你自己

24樓:李紅飛

我想說的是你們真的緣盡了,可以看出你平時很任性,讓他覺得很累,他之所以哄你去睡覺,是因為他是一個有擔當負責任的人,而你卻認為你們之間還有可能,擁有時不好好珍惜,現在後悔了吧,一別兩寬,各自安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勉強對方是沒有幸福的,應該理智一些,分手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的生活,自己要放的開。

26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女孩子一定要記住分手了就分手了,無論之前是誰的錯或者只是誤會,就要放手,女孩子一定要先愛自己,會愛自己,別人才會去愛你。

27樓:轎彝空

分手看來無法攙回,你越是哭,鬧他越反感。上趕的爪不甜。對待你就象普通朋友一樣。是出於一種關心,不是愛。你就算是留住了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

28樓:有人的互擼娃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就再試著去挽留他一下,如果男孩子沒有一丁點想要和你和好的意思,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常事,作為一個人要有自己的底線。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再打擾人的生活了,讓他讓你都能夠冷靜一段時間,試著找新的一段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摔地上破裂你再粘也不能正常使用了

你們現在的情況也是如此,所以你不該再勉強,勉強的愛情也好不到哪去,未來真不適合又鬧離婚你會為你今天的勉強而後悔的

如確實有不合適那就算了

31樓:q魚娘

既然分了手,證明他覺得你不合適,如果你再死纏爛打的話,他只會覺得,離開你是對的,你就是不值得愛的,如果你變得更加好,他會後悔。

分手後,前男友一直纏著我,分手後這個男的希望我不去糾纏他,結果他來糾纏我,怎樣可以擺脫他的糾纏,我

你這麼想就對了。不讓他糾纏你的辦法很多啊。交新的男友,態度強硬的告訴他你們不可能了。表現出對他的厭惡。開始不希望你纏著他,後來又死皮賴臉的纏著你,真是自作多情又賴皮。不要和他說話,不要和他單獨見面,和你朋友說好,幫助你對付他,讓他知難而退。為什麼不要讓他糾纏呢,乾脆給他一次機會,我說的是內心話,因為...

跟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他還一直糾纏我,甚至要把我們以前睡過的所有細節說給別人

這樣的渣男,更加不能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算你和他和好了,他以後也只會變本加厲的對你,再說了嘴巴長在別人身上別人要說就讓他說去吧,大不了去一個遠一點的城市工作,眼不見心不煩。象 這樣的事已經形成威脅你了,可以到派出所報警讓派出所幫你處理就應該。前男友一直糾纏我怎麼辦?20 因為你們分手後,他不甘心,他...

和前男友分手月了,可是心裡一直有他,彼此一直聯絡,昨晚還好好的,今天突然截圖給我說她女朋友什麼

剛不是給你說了嗎?即使回來,也會不到曾經。況且現在他有女朋友,還覺得女朋友不如你,那即使回來了跟你在一起,要是看上別的人,是不是也會說你不好呢?他要是心裡有你,就不可能找女朋友,而且還那麼快就找到了。你注意了,他說的是他女朋友,指的不是你。說她女朋友沒你好什麼的。好話誰都會說,關鍵就是他把你當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