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和六道仙人是什麼關係,求解漩渦鳴人和六道仙人的關係!

2022-05-19 15:45:15 字數 5951 閱讀 1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六道仙人宣揚忍宗 將世界引導向和平

理想為完成之際他的大限即將來臨

六道仙人將忍宗的力量和一隻託付給兩個孩子

哥哥天生具有仙人之眼 於是傳授給他ckl的力量和精神力 因為領悟到和平必須要有力量

弟弟天生具有仙人之體 所以傳授給他生命力和生命能量 因為領悟到和平必須要有愛

仙人覺得比起追求力量的哥哥 追求愛的弟弟才是最適合的繼承者

作為長男的哥哥無法認同仙人的選擇

因為曾恨他想弟弟宣戰

時間流逝 血緣逐漸疏遠 兩兄弟的子孫依舊持續戰爭

哥哥的子孫之後被稱為宇智波

弟弟的子孫就被稱為千手

在時間的流逝之中 仙人之眼也變成了寫輪眼(據分析 很有可能是退化成了寫輪眼 而且 如果永恆的萬花筒血輪眼 再次移植一個永恆 就很有可能產生仙人之眼)

千手一族和漩渦一族是遠親 同樣都是六道仙人的後裔(千手柱間能夠使用木遁 將自身ckl換做能是樹木生長的 生 命 能 量 漩渦一族 人人長壽 這是 生 命 力 )

因此小鳴是漩渦一族的 漩渦一族是六道仙人的後→小鳴是六道仙人的後裔(在得到九尾的ckl之後變成的那個形態 很有可能就是仙人之體的一種表現)

同樣 佐助是宇智波一族的 宇智波一族是六道仙人的後裔→佐助是六道仙人的後代 (寫輪眼在不斷進化之後 很有可能變成仙人之眼 現在在移植了鼬的萬花筒之後 眼睛應該變成了永恆的了 後面 很有可能會把斑的永恆奪來 變成 仙人之眼 個人見解……)

六道仙人那一塊

可以去看看漫畫

462話 佐助的忍道 附

2樓:奇愛景說春

說不定鳴人會被寫成六道仙人轉世,因為鳴人學仙術可能跟這有關吧?最重要的是,漫畫多少集來著,忘了,裡面鳴人跟九尾戰鬥的時候,胸前出現過那個只有六道仙人帶的項鍊,九尾也說:鳴人,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不知道鳴人跟六道是啥關係,還是要看作者以後怎麼寫,說不定也不是轉世,因為鳴人沒有輪迴眼,但跟六道仙人的關係一定是非常密切的

3樓:依然稀飯杰倫

六道仙人有兩個兒子

大哥是宇智波一族,弟弟是千手一族

鳴人她媽是漩渦一族的。漩渦一族和千手一族是血親關係所以,鳴人是六道仙人的後代(當然,佐助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漫畫中尾獸的對話和麵具斑的自言自語來看,我猜想鳴人很可能是六道仙人的轉生,很大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腦補現在開始,我只是看了n多分析師的分析,單純是個人看法。

六道的小兒子是千手一族(初代)的祖先,千手一族合漩渦一組是遠親,鳴人是漩渦一族的遺孤。

如果所謂的遠親不是指聯姻關係(因為初代老婆是漩渦族人才產生的遠親),而是真正的有血緣關係的遠親,那麼,鳴人就是六道的後代。

而且漩渦族人長壽,說明生命能量強大,六道的小兒子繼承的是仙人之體。所以鳴人很有可能是六道的後裔。

難道有血繼限制?白眼?鳴人x雛田?

我去腦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個師傅 ,同樣的命運。

求解漩渦鳴人和六道仙人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將會是第二個六道

8樓:吸門吹光

具體交代不清,我覺得是因為鳴人練了仙人模式而跟他掛鉤了

火影忍者誰是六道仙人?鳴人又是什麼?

9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六道仙人是「忍宗」的開山祖師,鳴人是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

1、六道仙人

六道仙人,本名「大筒木羽衣」,大筒木輝夜的長子,繼承了輝夜之力中的「輪迴眼」。與弟弟大筒木羽村一起封印十尾(也就是自己的母親,) 並在臨終前把十尾分離出了九個尾獸。是第一位十尾人柱力,也是第一個解開查克拉真諦的人,以維護和平為目標,維持安寧與秩序。

宇智波一族與千手一族的祖先,「忍宗」的開山祖師。其死後的查克拉仍然漂流在世間,默默守護著忍者世界。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六道仙人在得到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答案後將六道之力(六道仙人模式、輪迴眼)和陰陽之力(六道·地爆天星)饋贈給他們,希望他們能再次封印母親。輝夜復活之後六道仙人出現在四影面前。鳴人等人打倒封印輝夜後,六道仙人與歷代五影使用通靈術將鳴人等人和尾獸們帶回了原來的世界。

2、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火之國木葉隱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和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剛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而犧牲,並將尾獸「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在第四次忍者大戰中,鳴人進入了精神世界,見到了傳說中的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瞭解了一切的起源並得知自己是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的轉世,在與六道仙人進行一番交流後,鳴人和佐助兩人在選擇了各自的道路並接受了六道仙人的力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道仙人只有一個,就是鳴人夢裡出現的那個。帶土,斑,鳴人他們只是十尾人柱力,就是擁有十尾查克拉的人,把九隻尾獸的查克拉和在一起就會變成十尾查克拉。

11樓:小黑屋的店長

世人說的六道仙人是大筒木羽衣,鳴人是六道仙人兒子的轉世。帶土和斑是十尾人柱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是六道之子阿修羅的轉世,佐助是六道另一個兒子因陀羅的轉世。阿修羅是因陀羅的弟弟

火影忍者鳴人和六道仙人什麼關係

13樓:櫻翼菲雪

沒關係。

六道仙人:人稱忍者始祖,十尾人柱力,輪迴眼擁有者;傳說現在所有的忍術都是擁有輪迴眼的六道仙人創立的。

據斑所說,宇智波一族與千手一族都是六道仙人的後代;

六道仙人為了阻止十尾破壞世界和平,所以創立了封印術,將十尾封印在自己體內,而六道仙人也就成為了忍者世界第一個人柱力。

14樓:

你說的是最新的漫畫吧。鳴人重新封印九尾身體浮現六道仙人的標誌——六個勾玉。

漩渦玖辛奈說過自己有特殊的查克拉,估計,漩渦一族也是六道仙人的後人吧。鳴人的這個能力應該是遺傳自漩渦一族的。證據之一是玖辛奈自己說的他有特殊的查克拉,並且是前九尾人柱力。

二,玖辛奈說完自己還留了一手,鳴人就封印成功並出現六個勾玉,看來跟玖辛奈絕脫不了關係。三,波風水門應該不是貴族名門之後,四代接任火影時大蛇丸很不服氣,如果四代是名門之後外加有實力那大蛇丸不該不服氣,而且四代的術全是原創一點家族遺留的痕跡都沒有,也沒血繼限界。那鳴人的能力就不能從四代這遺傳了。

所以,漩渦一族應該跟千手和宇智波一樣都是六道仙人的後代,還有長門...

據說,日本神話中六道仙人是個高僧,恩,真懷疑六道仙人的私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關係來說可以說是有關係,也可以說沒關係。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如果你看過把9尾力量全部納入鳴人身體的時候,鳴人的脖子突然出現了和六道仙人脖子一樣的六個勾玉。

而以前斑說過——六道仙人因為不知道哪個才是最好的,所以把最強之瞳和最強之身體分開了賦予不同的人由他們來印證。而斑和第一代火影的對決就是因為兩個最強的後代的對決。那次沒有分出勝負(因為斑的意志很明顯還存在,火影的意志也一樣)。

而斑也說看來這一代要以佐助和鳴人來對決。鳴人雖然和那兩個最強的第一代都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因為1~9尾都是六道仙人最強力量的表現。

所以也就不排除六道把力量存到所有尾獸的身體而去追求最理想的答案。所以鳴人和六道的關係是意志的傳承和答案的追求。但是你要問到底兩人的血緣關係和家族關係的話。

那都是間接的,沒直接關係。

16樓:帥氣小呆瓜

你還記得六道把10尾封印成1-9尾麼。當然,1-9尾裡9尾最厲害所以六道就在9尾身上用屍骨封存用的最多。因此得到9尾的力量也就可以說成得到了六道的力量。

再說,六道是多會的人了?能和鳴人有聯絡麼?沒人會說六道是鳴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吧 (這當然不可能)

所以我個人認為鳴人和六道沒有什麼親屬關係。置於其他的關係就看岸本齊史老師的想法了。

17樓:封月之印

當時六道死的時候,繼承人有兩個,這便是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的先祖。據漫畫,而今,佐助代表宇智波一族,鳴人代表繼承火之意志的千手一族。所以說,鳴人也是六道的繼承者之一。

18樓:學習資料一角

沒關係啊,六道仙人是忍術的創始人呢。他的2個兒子分為2派,一個是精神上很厲害的,就是宇智波一族,另一個是身體上nx,就是千手一族,千手柱間就是創立木業的第一代火影

19樓:求知慾

六道仙人創立忍者世界,斑提倡以武力,一代提倡愛,所以六道仙人把火影的位子傳給了一代,六道仙人與鳴沒什麼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擁有仙人的身體,可並未達到六道仙人的實力,因為查克拉不夠,在擁有九位的查克拉以後就可以進入六道仙人模式,說白了就是仙人模式的升級版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6個勾玉應該是鼬給他的 因為鼬的3神器只出現2樣 而最後一樣沒有出現 應該就是八尺瓊勾玉 鳴人在找佐助的途中遇到的鼬 鼬相信了鳴人 把力量給了鳴人 還有樓上說六道仙人是九尾人柱力的是不是腦子進水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言之子有兩個

一個是長門 一個是鳴人

長門繼承了六道的輪迴眼

鳴人理所當然繼承六道的身體

23樓:沒有字的情書丶

有關係。 一個是宇智波佐助 一個是漩渦鳴人 。 這兩個註定是死對頭 。

就想斑和那個誰一樣。 好像是什麼仇恨 。 分為兩派。

然後 就是說。 有關係。 鳴人身體裡有六道的力量吧。

就是說 鳴人和佐助註定有一場生死較量 。

24樓:隱身一一一

沒血緣關係 但鳴人繼承了六道的仙人之體

25樓:14哎呦

無關係,鳴人只是特殊的忍者,但六道仙人確實創造忍者世界的老人。(是他們發現的查克拉)

26樓:匿名使用者

六道應該是上一個九尾人柱力,鳴人是新的人柱力

27樓:白此謝

在漫畫的最新一話中,鳴人在奪取九尾查克拉後,身體浮現了六道仙人的身影。並且使用了類似「地爆天星」的忍術,將九尾重新「四象封印」。九尾也大驚道:

「六道仙人?」     鳴人有可能是六道的轉世。猜測。

28樓:r傑

鳴人變仙人身體了!!!!!!

29樓:赫敏先生

師兄弟 自來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弟,同為自來也的徒弟

《火影忍者》裡鳴人是六道仙人轉世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在漫畫裡曾經說過,六道仙人用伊邪那岐創造了忍術。 六道仙人的伊邪那岐狀態是,眼睛變成9勾玉輪迴眼。曾經的六道仙人宣揚忍宗將世界引導向和平,理想未完成之時,他的大限即將來臨。

  六道仙人將忍宗的力量和意志託付給兩個孩子。哥哥領悟到和平必須要有力量,弟弟領悟到和平必須要有愛。仙人在臨終之際不得不決定繼任者,但是那個決定導致了永恆持續的憎恨的詛咒。

仙人覺得比起追求力量的哥哥,追求愛的弟弟才是最合適的繼承者。作為長男認為自己理所應當是繼承者的哥哥無法認同仙人的選擇,因為憎恨他向弟弟宣戰。時間流逝,血緣逐漸疏遠,兩兄弟的子孫依舊持續戰爭。

哥哥的子孫之後被稱為宇智波(因此寫輪眼是輪迴眼的退化),弟弟的子孫被稱為千手和漩渦。宇智波斑和初代火影千手柱間之間的戰鬥也是命運。千手的火之意志寄宿在漩渦鳴人的體內,千手和宇智波,火之意志和憎恨,鳴人和佐助將成為命運中的下一對兄弟。

  鳴人直到現在依然堅定的要把佐助帶回木葉,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也是對自己信念的堅持,即不管朋友變成什麼樣子,都要讓他走回正確的道路。在終結山谷一戰的時候,鳴人一方面認為佐助是朋友,一方面也認為佐助是他的對手,但是從來不認為佐助是敵人。因為鳴人有著另外的目標,到了第二部,兩人的位置關係更加的明確(本段摘自官方《皆之書》)。

六道仙人和長門是誰 詳細介紹

六道仙人是忍術的創始人 長門是佩恩的本體,在429話中小南叫佩恩長門。長門是雨忍忍者的孩子,在忍界大戰中,父母都被殺,成了孤兒。與彌彥和小南一起遇到了木葉三忍,大蛇丸想殺了他們,但自來也卻收他們為徒,教授他們忍術。長門平時,頭髮遮住了整個眼睛,性格也比較膽小。有一天,彌彥在外面被一岩忍中忍襲擊而受傷...

六道輪迴是什麼意思,六道輪迴都是哪六道?分別是什麼意思?

道認為每個人死後都要對在世所做的事情負責,接受 功過批判 按照功過分作六道輪迴,六道即六道橋樑,讓鬼魂分別通往不同的地方投胎,以第一道至高,第六道最低。第一道是金橋 給在世時修煉過仙法 道法 佛法,積有大量功德的人通過,以昇仙或成道。第二道是銀橋 給在世積聚功德 善果 造福社會的人通過,成為擔任神職...

六道輪迴是什麼,六道輪迴是什麼?

就是體驗各種生生滅滅的地兒。六道輪迴是什麼意思?六道輪迴的就是生老病死之類的,一般只有通道教的人才相信 六道輪迴 是指哪六道?各有什麼區別?六道分別為 天人道 化生 人道 畜牲道 阿修羅道 魔 餓鬼道 地獄道 化生 1 天人道 天人道為佛教六道中三善道之首,亦名為天神道,然也未能脫離三界之外。色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