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元帥肩章是什麼樣的,十大元帥的肩章是什麼樣的

2022-05-19 14:55:52 字數 1723 閱讀 2589

1樓:

元帥肩章上銀白色的星星和國徽,大將是四顆金星

這是元帥的

這是大將的

2樓:葉孤思淼

跟將軍的肩章差不多,只不過金星換成國徽

***的大元帥肩章領章

***的大元帥肩章領章

3樓:張文嵐元帥

一顆大白星加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

4樓:隨風飄蕩之飛克

5樓:痛快並樂著

國徽,下邊有個大號五角星

十大元帥的肩章是什麼樣的

6樓:冰箱裡的可樂

肩章由上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圖案和下端的元帥星徽組成。大元帥肩章肩章面為金黃色,邊為紅色,長14釐米,寬5.8釐米,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肩章的樣式基本一致。

但大元帥肩章上的元帥星徽周圍比元帥肩章多了一圈環繞的銀白色松枝,而且大元帥肩章上的兩個國徽是純金的,星徽、松枝是用銀線繡的,肩章面板上那一層金黃色是用純銅絲拉出絲來再鍍金的。

大元帥服的帽徽、星徽、符號等等也都是用純銅,金黃色的地方用的是鍍金,銀白色的地方用的是鍍銀,再描漆。大元帥服胸字首著金黃色的綬帶和流蘇,袖口和衣領繡有金黃色的邊飾,褲子的邊線處,綴有金黃色和鮮紅色的條紋,都用純金的絲線繡縫。

7樓:

2023年軍銜肩章

元帥的肩章,授予十大元帥

大元帥的肩章,本來授予***,不過***未接受,此軍銜設而未授

8樓:陽城幹部

國徽加一顆大五角星。

中國的軍銜肩章有哪幾種圖案和顏色?

元帥和大將的肩章區別在**?

9樓:starlink大尉

元帥和大將軍銜現在已經取消,在歷史上,我國只有2023年的軍銜體系有元帥軍銜和大將軍銜。而且二者的肩章區別較大。

元帥軍銜為國會加大五角星

2023年大將軍銜為4顆將軍星

元帥和大將軍銜容易混淆的,應該是更換了2023年新版大將軍銜的蘇聯陸軍大將和陸軍元帥軍銜。

2023年前,蘇聯的陸軍大將軍銜為4顆星,元帥軍銜為一顆大星外加蘇聯國徽圖案。

2023年後,蘇聯陸軍元帥圖案不變,陸軍大將肩章卻變為了一顆大星和小星圍繞金穗的圖案。

蘇聯元帥

2023年後的蘇聯大將軍銜。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歷史上只出現過10大元帥和10大將!!大將的肩章和其它將軍的一樣,只是多了一顆星星,元帥的就是把星星換成了國微!

11樓:匿名使用者

元帥的肩章上是一枚國徽和一顆星,大將的肩章上是四顆星

十大元帥紀念郵票價格

這枚不是郵票,是紀念張,郵票有銘記和麵值,這枚上沒有,收藏價值不大。喜歡就留著,要說 1 2元。由於歷史原因,中國沒有以十大元帥為題發行過郵票,但為每位元帥 除外 單獨發行過誕辰紀念郵票,都不高。十大元帥郵票 實際上只有九位元帥,除外 分別是 j.19 逝世1週年 30元 j.126 誕生90週年 ...

陳毅塑像的故事,十大元帥陳毅的故事

建國初期,任上海市長。有一次對工商界人士演講,講臺上擺放著名貴的鮮花和精美的茶具。一上臺就說 我這個人講話容易激動,激動起來容易手舞足蹈,講桌上的這些東西,要是被我碰壞,我這個供給制的市長,實在賠償不起,所以我請求支援會議主持人,還是先把這些東西 精兵簡政 撤下去吧。會場上的人們立刻發出了輕鬆的笑聲...

十大元帥是哪些?他們分別是哪個省

銀溪枚曜 四川儀隴縣人 湖南湘潭縣人 湖北黃崗縣人 四川開縣人 湖南桑植縣人 四川樂至縣人 湖南衡山縣人 山西五臺縣人 四川江津縣人 廣東梅縣人 十大元帥是哪些?他們分別是哪個省。 十大元帥名單 籍貫 按授銜時行政區 1 元帥 1886 1976 四川儀隴縣人 2 元帥 1898 1974 湖南省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