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共十大元帥中對孫子兵法造詣最深的是誰

2022-07-17 19:50:24 字數 3453 閱讀 9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特別是**大爺帥非常厲害,打倒日本帝國主義。

2樓:問天凌

大抵開國之際,名將雲集,排名難免見仁見智。不考慮職務級別,只問軍事能力,將共和國開國將帥排四個檔次:統帥級、一流、二流、三流,按能力先後排名,理由說來話長,不說也罷。

請各位網友討論指正。

雖軍事能力突出,但犧牲和沒有授銜的不在此列,前者如許繼慎、左權、王麓水、蔡正國等,後者如陳光、**等。

統帥級:連百萬之軍,戰必勝,攻必取,戰略戰術能力齊備。

一 流:有勇有謀,帶出一支能征善戰之鐵軍。

二 流:百萬軍中取上將首級,戰役執行能力突出。

三 流:特點明顯,戰場指揮能力靈活機動。

統帥級 粟 裕、***、林 彪、***

一 流 一野:無

二野:陳 賡、***、王近山

三野:葉 飛、王必成、陶 勇

四野:鄧 華、韓先楚、劉亞樓

華北:無

二 流 一野:郭 鵬、程悅長

二野:肖永銀、周希漢、趙蘭田、李德生、秦基偉、吳 忠

三野:劉 飛、聶鳳智、皮定均、張仁初、廖政國、肖鏡海、郭化若、周志堅

四野:鍾 偉、樑興初、黃永勝、丁 盛、李天佑、劉 震、李作鵬、汪 洋

華北:周士第、宋玉琳

三 流 一野:賀炳炎、黃新廷、羅坤山、吳宗先

二野:李成芳、杜義德、楊 勇、尤太忠、陳 康、張國華、崔建功、周學義

三野:張翼翔、宋時輪、孫繼先、張愛萍、彭德清、謝振華、胡炳雲、何以祥

四野:胡奇才、吳克華、賀晉年、吳瑞林、吳信泉、溫玉成、龍書金、江擁輝、徐國夫、周仁杰

華北:楊得志、鄭維山、楊成武、傅崇碧、肖應棠

寫完回頭一看,發現紅四方面軍出身將領佔了大部分,可能是地域原因,四方面軍將領多忠勇、耿直之輩,想起大部消耗於河西戈壁,哀世事無定,嘆政鬥殘酷。

3樓:匿名使用者

粟裕1111111111111111

中國國防的歷史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防的歷史有哪些?中國歷史有好多呀,有那個漢代的漢武大帝時期,還有唐朝的醫師民時期,尤其是宋朝時期,還明朝時期都有

5樓:被盜了了了

有人說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因為他們看到了蘊藏在東方這條巨龍所潛在巨大能量,看到了中國和她孕育的人民在古代的輝煌,在90年代創造的奇蹟!中華兒女都在為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拼搏著,我們嚮往幸福,我們渴望富足,我們也不會忘記中國在近代所遭受的巨大屈辱和損失,這是我們的痛,也是我們奮鬥的動力!!

中國歷史上軍事實力最強大的朝代

6樓:大夢想家

大元帝國時期中國的軍事實力最強,蒙古人能征善戰,元太祖鐵木真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傳說元世祖忽必烈曾經打到了歐洲並控制了大部分地區,蒙古鐵騎英勇善戰。

7樓:大蘭天子

一樓頂了o(∩_∩)o~

不同時期經濟發展不同,軍隊實力裝備也就不同,所以我想秦漢當時的實力再強固然不能與元明清比。元朝勢力挺強,但不會堅持,100年都不到就沒落了。明朝也就前期比較強悍,後期要說體現軍事強悍的也就萬曆朝的三大徵。

清朝我死也不會承認的,這個朝代我不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吧,秦朝的兵器冶煉可是相當發達了,兵器很長但是十分柔韌,不易折,刺殺敵人相當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看看秦始皇兵馬俑就知道秦朝的軍陣就知道有多厲害了.秦朝憑藉這支軍隊橫掃六國,幾乎所向披靡.白起,王剪,蒙恬也是中國古代歷史上傑出的將領.

漢朝,尤其漢武帝時,看看匈奴就知道了,幾乎被漢武帝打的爬不起來,只好遠遁歐洲.衛青,霍去病一生幾乎無一敗

唐朝,以前所未有的姿態橫掃中亞,但由於安史之亂的影響使中國失去了走想更遠的機會.李靖,李繼(即**中的徐茂公),高仙芝,封常青,郭子儀,李光弼也是中國將領中的佼佼者

10樓:何奈煙花燙紅塵

因該是,明朝永樂時期,鄭和下西洋內陣.

11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西邊的莫斯科都打到了。 還有如果不是忽必烈的軍隊在海上遇到了風暴,恐怕我們國家今天會有個叫東贏的省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唐朝時雖然疆域並不是歷史上最大的,但它的影響力最大,現在外國人稱中國人為唐人可以看出。

13樓:國產

明初 有火器營!!元朝的也不行

14樓:捭闔齋主人

縱向比較毫無意義

因為每個年代的科技水平不同

非要比的話 那肯定是解放軍最厲害

只要一個連 全副武裝 配裝重** 就可以搞定十萬八萬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還生存這最強大

16樓:口惡

元朝,打到了今天敘利亞附近

17樓:匿名使用者

元朝時地域空前廣大,當然最強,要是滅了小鬼子就最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元朝!(在朱元璋沒出生的情況下)

軍事力量的發展歷史

中國國防的歷史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到2023年 國防空虛 現在強大

20樓:輝暉鐸致

歷史與國防建設

國防大學孫旭

作者單位:國防大學

我國曆史軍事名人故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起是繼孫武之後,中國戰爭史上又一個偉大的軍事統帥,也秦國歷史上戰功最為卓著的將領。白起一生善於用兵,征戰沙場達37年之久,戰勝攻取者七十餘城,殲敵百萬,未嘗敗績,為秦國的統一奠定了基礎。史學家司馬遷稱讚白起「料敵合變,出奇無窮,聲震天下

中國歷史軍事故事有哪些?

22樓:望你一世容顏

中國歷史上著名的軍事故事有紙上談兵,退避三舍,橫掃八荒。

中國的軍事在歷史上有多輝煌

23樓:噴火金龍

北擊匈奴,滅突厥,滅北元,吞併格爾丹。新中國挑戰聯合國,蘇聯,美國。

中國近代軍事歷史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軍事發展與其他國家相比處於中等先進水平,現在戰爭講求的是高科技數字戰爭,我國在通訊領域和核領域在國際佔領先水平,我國的部分軍人身體素質相對其他國家要差一些這和我國的飲食文化生活習慣有關,不過我軍裝備和世界其他國家在某種條件下是持平甚至更先進,偵察和防衛的戰略和戰術上我軍可以說是戰無不勝的。

十大元帥紀念郵票價格

這枚不是郵票,是紀念張,郵票有銘記和麵值,這枚上沒有,收藏價值不大。喜歡就留著,要說 1 2元。由於歷史原因,中國沒有以十大元帥為題發行過郵票,但為每位元帥 除外 單獨發行過誕辰紀念郵票,都不高。十大元帥郵票 實際上只有九位元帥,除外 分別是 j.19 逝世1週年 30元 j.126 誕生90週年 ...

陳毅塑像的故事,十大元帥陳毅的故事

建國初期,任上海市長。有一次對工商界人士演講,講臺上擺放著名貴的鮮花和精美的茶具。一上臺就說 我這個人講話容易激動,激動起來容易手舞足蹈,講桌上的這些東西,要是被我碰壞,我這個供給制的市長,實在賠償不起,所以我請求支援會議主持人,還是先把這些東西 精兵簡政 撤下去吧。會場上的人們立刻發出了輕鬆的笑聲...

十大元帥是哪些?他們分別是哪個省

銀溪枚曜 四川儀隴縣人 湖南湘潭縣人 湖北黃崗縣人 四川開縣人 湖南桑植縣人 四川樂至縣人 湖南衡山縣人 山西五臺縣人 四川江津縣人 廣東梅縣人 十大元帥是哪些?他們分別是哪個省。 十大元帥名單 籍貫 按授銜時行政區 1 元帥 1886 1976 四川儀隴縣人 2 元帥 1898 1974 湖南省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