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養多久可以放,八哥要養多久才能說話

2022-05-19 05:04:36 字數 1782 閱讀 5514

1樓:阿秀梅仁壬

八哥養2-3個月可以放飛訓練。

八哥經過放飛訓練後,能聽從主人的口令或手勢,主人走到**,它就會隨著飛到**。放飛訓練第1步是訓練八哥進籠、上籠(架養時上架、下架),方法是先在籠內不放飼料,讓其飢餓,然後將飼料放在竹片上伸入籠內餵食,鳥習慣這種餵食方法後,慢慢移向籠門處餵食,讓鳥站在籠門處,餵食竹片從籠背後伸入,使鳥頭向籠內、尾朝籠外吃食,並將上述動作鞏固幾天。第2步是在關閉的房內放飛,放飛一段時間後將籠子移近鳥,再將竹片從背後伸入籠內誘食,使之跳回籠內。

1~2天后就不必將籠移近鳥,以後便可飛高飛遠了。八哥放飛時間不宜太長,一般12~15分鐘,放飛時不能喂得太飽。

八哥可飼養在特製的籠子裡面,籠內設沙棍棲木一根,雛鳥每天喂豆腐也可用小米摻雞蛋加適量水調勻後蒸熟,搓成小細料餵養。夏季可用鴨蛋。每天兩次給鷯哥粉,隔天給蚱蜢、蚯蚓、瘦肉以及香蕉、青菜等。

雛鳥7天之內只喂豆腐,8---20天內只喂10%豆腐,其餘喂蛋小米,再餵養少量嫩青菜、小蟲子、水。21---70天內餵養5%豆腐、其餘為蛋、小米,再餵養少量嫩青菜、小蟲子、水。蛋小米由蛋黃小米3:

1變為1:1,70天后蛋黃的比例進一步減少。

2樓:司馬晚竹廣丁

如果從雛養的,訓得好可以散養,如果是會飛以後網的野八,建議還是別外放了,在室內放一放還可以,在外面估計就一去不回了

八哥要養多久才能說話?

3樓:改夢寒

四個月左右吧 自己養了一隻 大概要八哥轉候的時候 就可以說話了 不過要你自己 勤奮的教才行的 檢視原帖》

八哥養多久可以放

4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八哥養2-3個月可以放飛訓練。

八哥經過放飛訓練後,能聽從主人的口令或手勢,主人走到**,它就會隨著飛到**。放飛訓練是先訓練八哥進籠、上籠(架養時上架、下架)。

先在籠內不放飼料,讓其飢餓,然後將飼料放在竹片上伸入籠內餵食,鳥習慣這種餵食方法後,慢慢移向籠門處餵食,讓鳥站在籠門處,餵食竹片從籠背後伸入,使鳥頭向籠內、尾朝籠外吃食,並將上述動作鞏固幾天。

然後在關閉的房內放飛,放飛一段時間後將籠子移近鳥,再將竹片從背後伸入籠內誘食,使之跳回籠內。1~2天后就不必將籠移近鳥,以後便可飛高飛遠了。八哥放飛時間不宜太長,一般12~15分鐘,放飛時不能喂得太飽。

八哥鳥要養多久才聽話

5樓:

這不是養久不久的問題關建在於你的八哥鳥買來時是老鳥還是雛鳥,如果是老鳥的話就不用去教了,是不會說的,但如果是雛鳥買來人工養大的一幫兩三個月就可開始教了直到,三四個月後它換羽期過後就會說了,但是最好是雛鳥開始就每天教它那樣才能學得多也說的清楚,如果是買老鳥回來養的,本人不建議你去教它,浪費糧食和時間也是教不會的因為它已經過了學話期了,記住它的學話期是在第一次換羽之前至到換羽後三至六個月前後,如果過了這段時間以後再教就沒什麼用了。

八哥鳥多大的能養熟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很喜劇.欣賞.你應該再買一個更小一點的養.我買的才3個月大.還要人親手餵它吃食.幾個星期就熟人了.可能你那個要多養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鍋裡10分鐘就熟了

八哥鳥要馴養多長時間才不會飛走

8樓:馬路莫咪路姆路

你要買小的,自己養大。還要常常放出籠子。才行。我們家就是這樣養的,養了幾個月,就很聽話,但還要飛,一定要養半年,而且只有你能養

夏天怎麼養八哥,八哥鳥怎麼養啊?

想飼養好八哥鳥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 一 飲食方面,可以餵食玉米粉 熟雞蛋黃 魚粉和青菜,也可以餵食營養均衡的飼料,平時可以在籠內放墨魚骨給八哥鳥補充鈣質。第 二 生活方面,八哥鳥對生活環境要求高,因此要定期給八哥鳥洗澡 晒太陽 清理籠子。第 三 八哥轉喉期間可以教八哥說話。八哥 學名 acridot...

八哥鳥怎麼養翱,八哥鳥怎麼養啊?

冬季注意保暖 八哥與鸚鵡都是能夠學會說話的鳥兒,除了平時耳濡目染之外適當地訓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正確的訓練方法會使得效率大大降低,因此掌握正確的方法至關重要。此外平時也要注意飼養方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錯誤,防止八哥鳥患病。一 八哥鳥外型特徵 1.八哥鳥身材 成熟的八哥鳥全長可達27公分,而尾巴比較短...

八哥鳥要馴養多長時間才不會飛走,八哥鳥要養多久才聽話

說明你的調教有問題,八哥屬於比較好訓的鳥,訓練的時候記住一句話,鳥為食亡。沒錯,以食物作引誘去訓練它。你的八哥最少有一年了吧,雖然沒有小雛鳥好訓,但是訓練上手是沒有問題的。先讓它餓一段時間,幾個小時,等到它肚子裡空空的時候,手裡拿著它愛吃的食物,對它說 上來 一遍一遍的訓練,直到它上手了,馬上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