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生活費

2022-05-19 05:04:37 字數 346 閱讀 8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簽證的申請表上有參考花費,倫敦地區及附近大約是800鎊一月,其他地區一般是600鎊一月。

結合我自己的經驗,我在謝菲爾德,實際花費是一月660-680鎊。

當然我還住學校宿舍呢,如果lz是自己出去租房子住,那麼住宿這一部分的花費能夠降低30鎊左右吧。

如果lz不喜歡自己做飯,那麼每月消費還要加上80-100鎊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貴點 省點的話 20w也許夠了 其它地方20w 差不多夠

3樓:屁喵

jdajdasjd感覺要好多的餓 大家打發生的方式

英國留學,生活費要多少錢,英國留學生活費需要多少錢

在英國,除 復學費之外,生活消費制 部分主要包括 衣 食 住 行 醫療保險及個人消費。而在倫敦 牛津 劍橋 7800鎊左右 除倫敦以外英格蘭地區 威爾士 蘇格蘭和北愛爾蘭 5400 7000鎊不等。具體消費情況因地區不同而異 英國留學生活費需要準備多少錢 並不copy見得工薪階層不能bai到英國留學...

義大利留學生活費用,義大利留學生活費一個月多少

如果是自費留學,基本上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花費 1.每月房租 很多義大利的大學的學生宿舍是比較難申請到的,會選擇自己租房 這個看城市,我在佩魯賈 相當於中國一個省會城市 房租加水電費一個月210歐左右算很便宜的,像米蘭這種城市300都正常。威尼斯的花費也很高。基本上越往北花費越高 2.學費。硬性要求,...

普通家庭的英國留學生月生活費大概多少錢才夠

生活費住宿費最少也要2萬元人民幣左右。普通家庭留學生一般都打工賺點生活費。你省點花嘛,一次準備足夠多的存款,省著花 英國留學生一月生活費大約多少錢 留學期間的生活費主要包括日常的衣食住行等方面,一年至少需要7 8萬人民幣。飲食方面可選擇包餐宿舍或者自己做飯,每個月需要150 200英鎊左右。交通費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