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皇馬VS巴塞羅那的國家德比,有什麼網上直播的工具不

2022-05-19 04:55:13 字數 1894 閱讀 9914

1樓:kiss灬壞小子

pplive uusee ppstream zhibo8

2樓:

從巴薩和皇馬俱樂部建立的第一天起,水火不容的對抗就應運而生,因為其間的世仇早就超越了單純的體育競技本身。由於歷史和地域區別的緣故,皇馬和巴薩在各自的發展歷程中培育出了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皇馬在皇家**的庇護之下成長起來,所以它的使命就是永遠向外人炫耀它所秉承的高貴、優雅的皇家血統。

巴塞羅那是加泰羅尼亞的首府,發達的經濟、獨立的民族性以及屢次受**壓制的屈辱史反而孕育了他們極強的自尊心和叛逆性格,他們是激進派的代表。在西甲聯賽70多年的歷史上,皇馬和巴薩的世仇始終佔據主導地位的事實也無須再爭,他們之間格格不入的爭鬥,就像兩種完全不同的血型混到了一起,肯定會出「事故」。

3樓:匿名使用者

去zhibo8,uusee,ppstream都可以吧~

其實最好還是看電視吧,清晰度比網上看高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uusee

pplive

c-box

5樓:匿名使用者

cctv5 網路電視臺

很流暢清晰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spocast!

網上**可以看到巴薩和皇馬的直播!謝謝

7樓:程媽

比賽已經結束,可以登入pptv進行回看。北京時間4月3日凌晨,2015/16賽季西甲聯賽國家德比爭奪,巴塞羅那主場1比2不敵皇家馬德里,皮克打破僵局,本澤馬世界波扳平,拉莫斯被罰下,貝爾助攻c羅絕殺。巴薩39場不敗被終結,但仍以6分優勢領跑。

國家德比皇馬vs巴薩什麼臺直播

8樓:巨集聚變

cctv5,還有其他網路直播比如直播吧等等。

北京時間11月22日凌晨1點15分(當地時間21日晚間18點15分),2015-16賽季西甲第12輪上演國家德比,皇馬坐鎮伯納烏主場迎戰巴薩。上半場羅貝託助攻蘇亞雷斯打破僵局,伊涅斯塔的妙傳助攻內馬爾再下一城,巴薩2-0領先;下半場伊涅斯塔爆射破門,蘇亞雷斯再入一球,巴薩4-0完勝皇馬,領先皇馬6分。

9樓:匿名使用者

pptv,上海五星體育,btv

西班牙國家德比有直播嗎,在**看啊? 5

10樓:ch游魚

有直播,在pptv客戶端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播在體育頻道可以收看。

請問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和巴薩的比賽具體時間,還有哪個臺直播?

12樓:我不知道

國王杯 04-20 05:00 皇馬vs巴薩

巴薩、皇馬歐冠四分之一

決賽均晉級

歐冠半決賽

首回合 04-27或28 02:45 皇馬vs巴薩

次回合 05-04或05 02:45 皇馬vs巴薩

一般**5或者是廣東體育就有的看。

13樓:幸福de甜麵醬

cctv5會直播,具體時間可以去央視網查詢直播表。

14樓:

第一場 2011-04-17 04:00 伯納烏球場第二場 2011-04-21 03:30 梅斯塔利亞球場第三場 2011-04-26 06:

00 伯納烏球場第四場 2011-05-03 06:00 諾坎普球場cctv-5有直播,廣東體育或btv體育可能有直播。

皇馬vs巴薩各有什麼特點,巴薩 和皇馬的 足球風格是什麼

巴薩最大的特點就是整體性強,從青年到成年隊,他們都是始終走一種足球路線和風格,在這足球更務實的現代,巴薩這點很可貴!而且在這幾個賽季,巴薩主力陣容變化不大,球員默契。巴薩足球多打腳下控制,球員個人技術好,身體靈活但也瘦弱,制空較弱 中場實力強,組織和防守都是好樣的,前鋒個子偏低,但速度快,靈活,有耐...

巴薩和皇馬的國家德比是什麼時候,哪個臺直播

2016 04 03 週日 02 30 巴塞羅那 vs 皇家馬德里 v第一體育現場直播 四月三日早兩點半,北京衛視,請採納謝謝 請問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和巴薩的比賽具體時間,還有哪個臺直播?國王杯 04 20 05 00 皇馬vs巴薩 巴薩 皇馬歐冠四分之一 決賽均晉級 歐冠半決賽 首回合 04 2...

皇馬1 0戰勝巴拉多利德隊的比賽裡,伊斯科的表現如何

北京時間10月1日03 30,皇馬坐鎮伯納烏球場迎來了與巴拉多利德隊之間的比賽。最終,皇馬成功取勝,他們在兩隊陷入膠著局面的情況下,憑藉著替補球員維尼休斯的制勝進球,最終以1 0的比分拿下了比賽,就此獲得了聯賽兩連勝,新賽季三輪比賽結束,有著兩勝一平這樣的佳績。能夠持續地保持不敗,這令皇馬方面感到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