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開機藍屏如何重灌系統,光碟機壞的。如何用onekey ghost重灌,要哪些檔案

2022-05-17 11:19:19 字數 1463 閱讀 1348

1樓:

電腦裡有dos工具箱嗎?是在啟動電腦,快進系統時的提示嗎?你電腦裡有ghost檔案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辦了,方向鍵選onekey ghost,進入ghost,後面我就不用說了吧。如果用u盤的話,就要在別的電腦上裝個pe系統進去,(如果你那臺壞的電腦裡沒有ghost檔案還要再放個ghost檔案到u盤,)然後去那臺壞電腦上,用u盤啟動進pe系統,執行ghost,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一個電腦小白,各位大俠說的都不是很實際..

我試過拿u盤裝過,u盤讀取檔案慢,有時候又有損失檔案的可能.裝的時候速度超慢..沒光碟安全...

沒修電腦的..

附近總有網咖吧,抗主機去網咖,記得帶買電腦時候配的光碟...

我就是這樣做的....

你得帶你電腦說明書.配置單..去問一下..有合適你電腦系統的光碟不..

剩的像我跑兩趟```````

錢還是多少給點...

3樓:

到電腦城買個光碟機才20塊錢而已。一張光碟才5塊錢。你若是使用一鍵還原精靈的時候就是在進入到如下介面的時候:

『windowns xp sp3 一鍵還原精靈』。按一下鍵盤的游標鍵下選『一鍵還原精靈 ghost 11.0』就可以進入到還原精靈的操作介面。

很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敘述開機藍屏應該不是系統問題,請先檢查一下硬體,如記憶體條、顯示卡等撥出來擦拭乾淨,cpu有沒有問題等等。然後再重啟試試。

5樓:百小度

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我把冰點還原的檔案刪了,開機時還沒顯示開機畫面,就宕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藍屏,不是系統的事,是硬體壞了,你檢查一下顯示卡,cpu有沒有問題

電腦開機藍屏不顯示圖示,好像中毒了,光碟機壞了。請問怎麼重灌系統?

如何在電腦藍屏的情況下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將電腦設定為光碟啟動或優盤啟動,然後將系統光碟或者啟動優盤插入電腦,然後重啟電腦進行系統重灌就可以了。

組裝電腦開機藍屏進入不了系統,光碟機壞了,怎麼用u盤裝系統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別人那拆個光碟機過來裝下,就可以了

9樓:奇幻天天

u盤一般不好裝,最好還是找個光碟機,也比你找個u盤裝要容易,再就是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有毛病了,拆下來清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一張在dos起動盤,而且是能讀u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最下面有一個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試試管不管用。如果不行,最好還是用光碟重灌,比較省事。

重灌系統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重灌系統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這跟系統沒有關係 啟動電腦就按del鍵 進入bios 然後在裡面找到boot from 或者first boot 在第二行還是第三行裡,沒有注意過,反正第一行進去是cpu的特性 那欄選擇cd rom就可以了 和你用什麼系統沒有關係 進bois會不?就是開機點選del進去選擇ad 應該是第二個 那個 ...

重灌系統怎樣調光碟機詳細說明,重灌系統怎樣設定BOOT從光碟機起動

1全部1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介面。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second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2。th...

電腦藍屏(重灌系統之後仍然藍屏

電腦藍屏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解決思路是先軟體後硬體,即先檢查軟體問題,再檢查硬體問題。1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2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3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