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德國士兵,應該怎麼評價德國納粹 要客觀,真實

2022-05-16 11:48:41 字數 2488 閱讀 9119

1樓:一目瞭然老師

德國士兵作戰應該很頑強,這都是通過電影得到的相關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士兵的素養很高,紀律性強,執行力也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士兵的精神一直非常的頑強,就像二戰時期一樣。

4樓:qiao趙

德國士兵的單兵個人素養都是世界一流的。

5樓:葉曉楓

德國士兵的戰鬥力不錯,而且性格比較的頑強。

6樓:zpfly飛

德國士兵作戰非常的勇敢,只不過現在非常低調。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德國士兵軍事素養還是非常高的,聽指揮。

8樓:清春不打烊

德國的士兵還是很勇敢無畏的,有不屈不饒的精神。

應該怎麼評價德國納粹? 要客觀,真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我知道明天全世界的人都會因為我戰敗而責備我, 但那又有什麼呢?--希特勒 這個時代是勝利者決定一切,前同盟國書上全是放屁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人極端的一面,當時的歐洲人心裡想的就是納粹錯的,排猶不僅僅是納粹的問題,不然為什麼猶太人不在柏林建個以色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納粹在紐倫堡有個大的建築物,姑且可以叫做紀念館,是希特勒上臺後建的,在二戰中一次祭祀活動動用了上10萬人,而且那次祭祀被德國納粹視為里程碑式的總結儀式,到那裡去看看就知道納粹的歷史,從建黨開始,到二戰結束。我當時去的時候覺得那個建築很大,是在市郊。在那裡對納粹已經有官方的定論。

還有一部德國人拍攝的帝國陷落,講的是希特勒在柏林陷落過程的最後一段時間的生活。

一個德國士兵的二戰回憶錄怎麼樣,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只有自己試過最清楚。一千個人一千個哈姆雷特喲~

二戰中,德國士兵的戰鬥力為什麼那麼強?

13樓:英厷隹

這是有根據的,一戰之後,雖然德國是戰敗國,但德國的戰後重建和經濟發展,取得的成績是舉世矚目的。

一戰結束後,法國希望能對德國在經濟上進行報復,並最終削弱這個強大的鄰國。最終公佈的《凡爾賽條約》,竟將發動戰爭的責任全部推給了德國,從而對德國實行條件極為嚴厲的經濟與軍事制裁——失去了13%的國土、20%的人口以及超高額的賠款。這當然引發了德國國民強烈的民族復仇主義情緒,也為後來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埋下了伏筆。

主要原因有:

①戰勝國對其在軍事方面的限制有利於集中財力、物力恢復和發展經濟。

②戰前雄厚的工業基礎和良好的勞動力素質有利於經濟的恢復和發展。

③美國的援助,一戰後的道威斯計劃提供了必要的資本。

④新的科學技術和裝置的利用。

說的不錯,我再補充一下,

1、一戰德國的戰敗並非德國在一戰戰場上的重大失利,主因是德國國內工人起義,所以德國民眾對這次失敗普遍心有不甘

2、希特勒上臺後,很好的利用了民眾普遍存在的愛國主義和為一戰復仇的心理

3、希特勒上臺後,在經濟上確實創造了神話,3年時間讓德國從萎靡不振中崛起,解決了前總理不能解決的失業問題,麵包問題,國內強國心態和自豪感暴漲

4、在納粹統治下,西方各國原本限制德國發展軍事的《凡爾賽條約》成為一紙空文,在西方各國的縱容下,德國工業和軍事發展迅速

14樓:萬陵紀

二戰德國士兵戰鬥力有多強?傳奇士兵京特,一人共摧毀21輛坦克

15樓:匿名使用者

1、對一戰失敗不甘心,民族主義也就是愛國主義熱,多是憤青。就如現在去打日 本,會人人拼命。

2、長期軍事戰爭準備,士兵單體戰鬥力強

3、新技術運用

4、新軍事理論運用,如德國的閃電戰、對裝甲部隊的重視,打敗了陣地戰、步兵為主的盟軍。就如同日本對航母的重視,結束了戰列艦稱霸時代。

16樓:

信仰,教育,高度訓練,仇恨

17樓:匿名使用者

強什麼,比法國和義大利這種國家是強很多,對比蘇聯和英國士兵沒有任何優勢。

希特勒如何評價義大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勒對義大利軍隊的評價是:只知道歌劇和女人的軍隊!這種軍隊,有什麼知名的將軍又有什麼用呢?

二戰時義大利軍隊打過什麼象樣的戰爭?也就是對衣索比亞那種落後得不能再落後的國家,而且還是使用毒氣才贏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可愛的義大利人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和死人並肩作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5個師就可以征服義大利。

如何評價德國的歷史地位,你如何評價德國這個國家?

其實以我個人覺得吧德國的歷史地位應該是挺重要的,首先他處在地理位置就挺重要的,它處在一個交通樞紐的位置,對其他國家都有一定的幫助作用,所以德國的歷史地位可以說得上是舉足輕重的。我個人非常欣賞這個國家,參與了兩次世界大戰,擾亂國際市場卻終究邪不勝正,以失敗作為結局。但這個國家強大在,即使戰爭失敗,也能...

李金髮的詩歌地位應該如何評價,如何正確評價李金髮的詩歌

李金髮的詩歌,最早將象徵性手法介紹到中國,善於將主觀情懷的抒發寄寓於象徵性的意象,為中國現代新詩的形式和風格的多樣化帶來了積極的影響。李金髮的詩歌又善於運用比喻和擬人手法表現複雜微妙的情境,這些手法的運用迥異於其他新詩,它拉開了審美意象間的距離,拓寬了思維想象的天地,對於新詩抒情藝術的建設是一種有益...

應該怎么評價張愛玲呢,應該怎麼評價張愛玲呢?

我喜歡張愛玲,陷於才華。如果要說的嚴格一點的話,我喜歡張愛玲的文字,所以才喜歡張愛玲。因為我對張愛玲的性格和人品是不認可的。我曾有很長一段時間很迷張愛玲,幾次到圖書館找張愛玲的作品,或者在網上找各種電子版的書籍。我覺得張愛玲的 總是很神奇,在已經讀完了很久以後仍然會想起她的故事。她的辭藻很華美,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