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是不是都很開放呢,日本人是不是每個人都很開放

2022-05-16 06:58:00 字數 2976 閱讀 2652

1樓:

這個是相對與中國而言是開放,就好像朝鮮看中國就是開放,其實,日本女子傳統思想還是比較適合做老婆的。結婚後日本女子都是很守婦道的。不然也不會有老婆還是日本女人最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性開放,其它的比中國古代還傳統

3樓:三亞正宗峰兄

開放,是相對我國長期以性為羞恥,性禁錮來說的。 我國之外的其他地區,似乎沒有開放不開放這種概念。

泥哄,學歐美學得快,這是其一,其二,他們的宗教信仰中,就有性崇拜的內容。

性行為,和我們平時的吃個飯,喝口茶一樣非常平凡的生理活動,是男女之間最高境界的交流方式。只是世界上各種文化對此賦予了太多不同的內涵,有的崇尚,有的禁錮。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開放怎麼叫日本。

日本人是不是每個人都很開放

5樓:金融分析助攻理財

電影裡的日本人似乎很開放,但是根據調查顯示,日本人正在變得越來越保守,18~34歲男性中,36%是「金童」,18~34歲女性中,有40%是「玉女」,與想象中的日本大相徑庭。

日本近年來生育率逐年下降,而死亡率卻不斷升高,2023年,日本新生兒童86.5萬人,是4年來最低值,死亡138萬人,是二戰以來最高值,人口總數減少51.5萬人,老齡化和少子化越來越嚴重,日本**正在想方設法提高生育率,但是效果並不明顯。

日本人為什麼變得保守?

主要是經濟發展太快,財富迅速分化,而年輕人無論怎麼努力,都難以滿足需求,最終只能陷入低慾望社會,對奢侈品、車、房都失去興趣,日本作家還專門寫了一本《低慾望社會》的書。

日本年輕人在巨大的經濟壓力下,結婚越來越難,而且女性選擇結婚物件時,也更加傾向於工作穩定,收入高的公務員。

日本青年在低慾望社會中,會變得更加「頹廢」,最鮮明的對比是「昭和男兒」和「平成廢物」之間,而且只要日本年輕人的收入水平無法滿足房價、消費等方面的需求,就還會變得更加保守。

6樓:仍冬楣

不能這麼武斷的說。不論是國家還是團體,還是群體,人們的基本素質都不一樣。至於開放的問題從哪個方面去看。

7樓:錦語良言

不是。日本人很封閉保守。

8樓:5古月哥欠

不是 日本人相對其實都很保守

9樓:邢暢

應該是你可以去認識認識

日本人歷來就對性很開放嗎?

10樓:泡羊水澡的狐狸

日本人本來受漢文化儒學影響是很傳統的,但是西方歐美國家的人對性很開放,日本人接受學習了西方人的一切自然就包括對性的態度了,其實a,v歐美國家的更多,只不過日本的在中國比較流行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說法,當時日本人很少為了擴大人口數量,勢力範圍。所以不管在什麼地點什麼時間都可以交配,結合日本人的名字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呵呵···

12樓:心中的四季

日本人一直都這樣的,這是繼承了我們唐朝的好傳統.

中國宋朝以前對這方面也是一直非常開放的.

日本人以前是不是中國人?

13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關於日本島居民的民族**,學術界通常的說法是,大約從新石器時代日本島才開始有居民,最早的日本居民是從北方大陸移來的通古斯人,以後有馬來人從南方渡海而來,大約從公元前一千紀後半開始,就不斷有中國和朝鮮人移居日本。

從新石器時代開始到公元前2世紀的日本,考古學上稱為繩紋式文化時代,使用石器、骨器,捕獵、捕魚,居住在豎穴中,出土有女性土偶。

勤洗手:日本人喜愛清潔,從洗手做起。飯前便後洗手、回家之後要洗手,這都是從小養成的習慣。日本自來水的潔淨標準高,飲用生水不擔心病毒或者細菌感染。

勤刷牙:日本人愛護牙齒,每次飯後有刷牙的習慣,不少日本人辦公室裡都要放一套牙具。還有不少日本人一吃完東西就會漱口刷牙。飯後刷牙,清除牙齒中食物的殘留,對保護牙齒相當有益。

勤洗澡:日本人好洗澡,至少每天一次,一般是在臨睡前泡澡,有助於晚上睡眠好,有的人還會在早上起床之後洗澡,甚至是留長髮的女性,這樣能在早晨出門時保持精神煥發。日本人喜歡泡溫泉也是出了名的。

去泡溫泉前,大家都會自覺地在淋浴下把身體洗得很乾淨,然後再去溫泉內浸泡。

勤換衣:日本的上班族,特別是女性,每天都要換內衣和外套,否則會被懷疑沒有回家過夜。

14樓:屠慧婕玄秋

據生物學家們分析,

日本人是中國的種,在十萬年前來自中國東北的原始人類進入日本,還有一條移民路線是從中國東部直接跨海到日本。

2023年2月23日,致力於社會人類文化研究的鳥越憲教授又宣佈:「對被認為是從雲南南下的泰國山嶽地帶(泰國北部)的少數民族進行了實地考察,結果發現了所有嬰兒的臀部有胎斑」。鳥越憲教授就這一發現又強調:

「日本人在體質上所具有的胎斑淵源是雲南,這是一個旁證,證實這個地區是日本人的發源地。」

日本人是不是賭性很強

15樓:八戒旅遊科技****

國土面積狹小bai,地質災害嚴du重,資源稀少的惡劣生存環zhi境,決定了鬼dao

為什麼日本人的性那麼開放?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

其實我們中國人比日本人還開放...

只是他們可以合法拍成片出來賣.

另外就是他們從小接受性觀念的教育.都是安全的性呵呵.你不覺得那~中國人很多初中都就沒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日本性一點都不開放 甚至有點保守

18樓:川上真夜

可能是開放得較徹底,受歐美影響比較深,同時又和本民族的文化聯合在一起

19樓:pinky心很疼

因為他們知道出了吃喝拉撒外,性對人類也同樣重要。

日本人對狸貓的看法,日本人是不是討厭狸貓?為什麼

傳說是他們的祖先 跟我們龍的存在是一樣地 我總覺得日本所說的狸貓和中國所說的狸貓不是一種動物,我見過 中國說得狸貓像豹,只是小的很多,而日本的狸貓倒像我們中國所說的貉。不知你有什麼看法?日本人是不是討厭狸貓?為什麼 不討厭啊。已經很少見的天然紀念物了。應該不討厭吧!因為狸貓已是國家二級保護的動物了,...

日本人的祖籍是中國嗎,日本人的祖先是不是來自中國?

不是。日本和中國很久以前就有往來,日本的文字就是受中國文字啟發的。唐朝時尤為頻繁,受中國文化的影響,日本的一些都城是照著長安城的樣式,他們的法歷以唐製為藍本,在當時 可以說在古代日本是中國的附屬國,這種關係是由於朝貢建立的,但是最初日本和中國就是獨立的個體。因此日本人的祖籍不是中國的,除非是混血 肯...

日本人的祖先是不是來自中國,日本人的祖先是中國人嗎?

日本人的原始社會時期是公元前10000多年以前了,日本繩文年代公元前14500年到公元前300年,所以小朋友你還認為是中國人嗎,中國最早朝代公元前2000年以前的夏朝。北大知名教授孔慶東曾說,日本不可能是秦始皇的後裔,他們是 雜交 而來。根據研究發現,日本人的土著是第四紀末次冰期進入日本的 矮黑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