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經營愛情的,怎麼經營愛情?

2022-05-16 06:35:15 字數 5243 閱讀 2966

1樓:影子

對於對方的態度我一直都是很熱情的,不會不冷不熱吊著他,然後會尊重他愛護他理解他,也會給彼此一些獨立的空間。

2樓:bd小葵

面對愛情的時候,我會時刻想著男朋友的愛好,和他身體上有什麼問題,然後設定苛刻的關懷他,照顧他也會向他索取一些小驚喜。

3樓:阿qi棄

我今年的策略就是在平時生活中老製造一些小浪漫,讓對方時時刻刻都有新鮮感,而且在生活活中我們也會一起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4樓:1515滅韓諞白

我今年愛情的時候,我的愛情觀就是平等,不管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都要考慮雙方的想法,都要顧及雙方的心情。

5樓:以心

我是用心經營愛情的,我會信任我的另一半,而且會給他溫暖,互相照顧彼此,有問題也提前說出來,我們一起解決。

6樓:達

那敬愛的的時候,我就是要互相包容對方,互相理解對方他遇到事情的時候,大家去商量一起去度過想要度過的事情。

7樓:沉夜孤星

在一段愛情裡,雙方一定要共同付出,這樣的話才能走得更長遠,平時要多關心她,照顧她。

8樓:猴04092鹿植

我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是比較主動的,而且我會及時進行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和了解,避免矛盾的發生。

怎麼經營愛情?

9樓:

怎麼經營愛情愛情這個東西真的是愛上了,其實很簡單。那麼要相容愛情就有點難了,經營愛情一定要雙方懂得體諒對方,懂得關心對方,偶爾要製造一些小浪漫,那對方能夠感動,這樣的愛情它能夠長久。

10樓:月影含秉

經營愛情就需要男女雙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

除此以外,平時男女雙方需要多交流和溝通,要更加了解對方。

11樓:青銅級鬥士

愛情需要兩個人共同來維持與經營的,從日常工作中的互扶互助,以及生活中的噓寒問暖,每一個細節出發,以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感情,會讓愛情之花開得更燦爛。

12樓:星光彩科技

令人羨慕的美滿情侶從來不需要祈求上帝保佑她們的愛情,培養良好的愛情習慣,你也可以勝任上帝的角色,不費吹灰之力讓你們的關係固若金湯。 設想你走在下班的路上,行人匆匆擦肩而過,你突然看到一對洋溢幸福氣息的戀人走過來,兩個人的手緊緊握...

13樓:出門騎烏龜

經營愛情主要還是要兩個人相互尊重對方,相互關心對方,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經營好兩個人之間的愛情的。

14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就是你關心我,我關心你,彼此懂得體諒對方,關心對方,呵護對方,相互溝通好。

15樓:

1、愛情確實需要經營,但愛情不僅需要形式,更重要的是內容。

2、首先是真心。只有發自內心的為對方著想,才會換來對方的真誠迴應。

3、其次是用心。收穫了愛情之花是第一步,還需要用心去澆灌。

16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想要經營愛情的話,必須要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理解,這樣才能把愛情經營好。

17樓:陽光燦爛

付出你的真心,關心多一點,愛護多一點,兩個人要學會相互的理解和包容,就能經營好你們的愛情。

1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經營愛情的話,兩個人最好有相同的目標。兩個人有什麼事的話,最好溝通,不要放在心上。

19樓:水長東蘇徹

怎麼經營愛情?我覺得,首先你們兩個人要彼此真心吧,然後儘量多溝通一點

20樓:侍芹

進愛情需要用心去經營,兩人之間要真誠相待,你好的目的去接觸,不要互相利用。

21樓:小花千骨

經營愛情最主要就是專一一點,多呵護一點,對你的伴侶多好一點,用點心他就會愛你。

2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經營愛情這個東西還是比較複雜的,這個課題有一點大經營這種東西只能自己兩個人慢慢的摸索,別人是無法教你的。

23樓:為你執著

想要經營好自己的愛情,一定要對自己的另一半真心和真誠才行,你讓他感動,你對他的愛是真心的

24樓:九方代芹

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是一個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喜歡他感受到自己的熱情的一種,這是希望對方喜歡自己,這也是必須讓雙方一起來維持的。

25樓:快樂公子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複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26樓:蒯藝仙夏寒

經營一段愛情,是雙方一起的,一個人經營會很累,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的

27樓:尤彭連恨之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你不可能[得到]一個美好的感情,你只能找到一個你心愛的人來共同經營、造就、完成一段美好的感情。是分是經營還是由你自己來掂量。

28樓:甕楓蕢元冬

只要雙方覺得舒服就可以,並不需要可以經營,本來與愛人相處就是件愉快的事,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如何經營愛情

29樓:若離別即無期

你們的感情還沒那麼深厚吧,戀人相處的時候哪怕不說話那感覺也是甜蜜的,每天在一起再多話題也會說完的,不如沒事就去外面散散步,逛逛街,在這過程中你們會看到很多好玩新鮮的事情,話題自然就來了,愛情貴在經營是沒錯,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多些體諒,少些埋怨,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會明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買賣,從常理來講,她的心裡也怕離婚,所以對男人有警戒心裡這是正常的,書上的知識我感覺對愛情也是比較客觀的,因為他幾乎也是別人的看法,也可以借鑑一下,但如果你想你倆當初是如何走到一起的,你繼續去挖掘她的愛好,慢慢的陪著她,這樣時間長了你們的愛好相同了,也就順其自然了

31樓:玥玥的小屋

不要只在一起聊天,要找一些事情做,邊做邊聊天,比如一起逛公園,一起去圖書館等等

32樓:黑夜不再黎明

你說的這個每個人都一樣,初戀時的靦腆也是一種感覺,你們在一起時間不長,沒什麼話說,可以理解。既然這樣,你就和她一起玩點什麼,估計你還是學生,你們可以去小型的遊樂園玩玩,消費不高。男人嘛,不要總是希望女生主動,自己也要多主動,找話題。

33樓:心之源小曼

問下生活狀況啊,今天都幹些什麼啦,可能你們在一起要說的話,都聊得差不多了,呵呵,這個很正常啦

34樓:560的王八綠

開房 拿一血 她就對你百依百順了

35樓:邸悌依俊雄

用心,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36樓:銳霏符梓倩

愛情要雙方珍惜彼此,要用真誠的心去碰撞,磨去炫彩的火花。

37樓:宰父懷雨宗詞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8樓:麻晴肥同方

以真心去經營,為其著想。

39樓:嚴棠偉雨筠

知道了懂得了

學會了珍惜了知足了

40樓:哀濃水愜

這是當然的,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因為我們不是永遠活在象牙塔裡,也不是漫畫書**裡,愛情會面對多方面的壓力,問題,這些東西都會摧毀愛情,所以需要我們去好好的經營它,加油吧。

41樓:稽宛絲柔靖

幸福在我們手中,要靠我們用心感悟,學會經營幸福。俗話說:籬笆扎得緊,野狗鑽不進。說到底,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佳偶非天成,只有不斷的探索與包容才能建立美好的姻緣。

學會理解、——經常換位思考,體諒別人感受

學會忍耐、——忍一步海闊天空

學會關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學會寬容、——不要為一些小事情斤斤計較

學會變化、——經常給婚姻增加新的色彩

42樓:冼棟屈嘉穎

用真心真誠

不過最重要的是金錢

愛情是建立在金錢的支援上的!

43樓:寒懿多雪瑤

互相理解、包容,還要有說不完的話題

44樓:通鈞完顏曉瑤

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彼此信任

45樓:閻輝老鴻才

愛情是最純潔的感情不可是隨隨便便就能瞭解的,需要你自己去體會其中的滋味,慢慢享受愛情吧!

如何成功經營愛情?

怎樣經營愛情

46樓:司燕舞景鑫

總結起來就三個字:真、善、美。

真當然是指兩個人相處要絕對真誠,相互信任,有什麼問題都要商量著進行,這樣才能和和美美的。

善就是人與人交往最基本的東西,時刻保有一顆善良的心,特別是對待自己的戀人,時刻關注他、她的情況。

至於美個人認為不管是熱戀還是老夫老妻,人總有審美疲勞,而且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就會對自己的言行舉止沒當初那麼在乎了,還是認為愛情應該保持美好的樣子,在你的他眼裡能夠一直美好如初是很重要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怎樣經營愛情

47樓:看好了在封號

這個我認為需要去認真,然後掌握一些說話的技巧和出師的態度就可以了。

48樓:蘇美爾老師

想要經營愛情的話,肯定是要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還要溝通,這樣是最好的方法了。

49樓:逗號

夏經理,愛情的話其實我覺得最簡單的就是兩個人互相心裡真有遵從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如何經營好自己的愛情?怎樣經營自己的愛情

關於愛情和婚姻,人們常說這樣一句話 好的婚姻都是經營來的,只有懂得經營,才有可能把一份婚姻過到底,夫妻兩個人才有可能白頭偕老。其實,我覺得這是我們對於婚姻的一種錯誤的認識,是一個關於婚姻的誤區。真正好的婚姻,並不是經營來的,而是可遇不可求的選擇而來的。真正好的婚姻,最上品的婚姻絕對是 剛剛好,我遇見...

怎樣經營愛情才能幸福婚姻如何經營才會幸福

在生活中,愛情與婚姻的話題,總是被人們不停的討論著,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也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延續。可我卻認為愛情是浪漫的,而婚姻是現實的,在現實中沒有一個人敢說自己真正的懂得愛情,或是看透了婚姻。而至於婚姻是愛情的延續也好,或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罷,那只不過是當事人的體會而已。愛情可以是一個人的事...

長久的愛情需要怎樣去經營,愛情要怎麼樣去經營才能長久的幸福下去?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 體諒和信任。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