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瘦人穿什麼都好看,我只有80多斤 為什麼穿什麼都覺得

2022-05-15 10:23:43 字數 4843 閱讀 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周圍的人可能認為瘦就是最好的,但其實瘦人很多衣服挑不起來。而且非常流行的衣服你不要盲目試穿,因為你的身材實在是太瘦了。如果你是165左右甚至以上的個子,那你除了自己訂做就是增肥。

否則你的身材不襯衣服。如果你是160左右的身高或者155以上,那就好說了,你可以嘗試個性,另類,時尚的打扮,因為有很多人個子不高,正是靠著這類打扮而襯托自己的身材與身高,而這類的打扮最經典的型別就是上衣以黃,紫,黑白色為主,稍長,下身為緊口牛仔褲。另外提醒你,如果臉太瘦,要自己去吧臉變的胖一點,因為稍稍有肉一點的臉型穿衣服更好看,明星們也是這樣。

上面說的這些因人而異,我不保證一定行,但可以嘗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一直在試穿別人認為好看的衣服吧?

要自己認為好看的衣服,那樣一定好看,自信。

當然,如果你能把自己鍛鍊成一個好身材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想外國那些模特兒有多瘦啊有多高啊,肯定比你還瘦還高,相信我,瘦人絕對是天生的衣架子,你要儘量穿收腰的衣服或者小腿的褲子,這樣可以突出你的身材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高多少?瘦不一定好,主要是要整體協調!太瘦的人穿衣服很不好看!完全撐不開衣服·····

為什麼包臀裙大部分人穿都不好看?

5樓:漫聊聊

炎熱的夏季,本來就是一個特別適合穿裙子的季節,而包臀裙做為最**的裙裝,挑戰難度的係數非常高,很少有人能真正駕馭包臀裙。為什麼包臀裙那麼挑人,還是會得到萬千少女寵幸?因為包臀裙顯腿長的能力無人能敵啊!!

包臀裙挑人還是喜歡穿,那我們得在選款式的時候多留意一下,讓它好駕馭一點

包臀裙修身的版型,能夠完美展現出女人**優美的身姿曲線,但為什麼包臀裙很多人穿都不好看?

no1、骨盆前傾穿包臀裙對身材的要求便是有著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而骨盆前傾是骨盆位置偏移的病態現象,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臀部後凸,但小腹依然前凸。所以,有著骨盆前傾現象的身材,特別不適合穿包臀裙。

no2、臀部扁平

包臀裙,顧名思義就是能夠完美包裹著我們的臀部,凸顯臀部優美曲線的裙子。但如果你臀部扁平,連翹臀都沒有,又怎麼能夠凸顯出**的身姿曲線,又怎麼能穿出包臀裙的美呢?這是一款十分有吸引力的包臀裙,裙子清新淡雅的粉色配色,洋溢著滿滿的少女感,而包臀裙個性的荷葉邊裙襬,結合上顯瘦的高腰剪裁,更顯飄逸靈動的美。

no3、裙長和腿長不成比例不管是穿包臀裙還是其他所有的裙子,裙長真的特別重要。按照自身的腿部比例,選擇適合自己的裙長,不僅顯的雙腿纖細修長,穿搭的效果也更自然美麗。這是一款自帶著優雅氣質的包臀裙,裙子收腰顯瘦的高腰設計,完美包容我們的身材缺陷,拉長身形,收腹提臀,盡顯表裡如一的**魅力。

而包臀裙開叉的裙襬,更增添了造型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裙子的款式和顏色的搭配,讓包臀裙輕鬆避免風塵氣。

細節1、有設計感

在選擇包臀裙的時候儘量不要選無圖案設計的裙子,過於簡單的裙面會直接讓人關注到你的身材進而想到**。如果你選的有圖案修飾的包臀裙,可以轉移人們的視線,把關注的點放在有設計的方向上,不會讓他們直接把視線放在那你的身材上。當然有人關注到你的好身材是一件好事兒,但是你也不希望有人一直盯著你的身體看。

細節2、顏色搭配

。不想包臀裙時候總是給人展示一種**的而感覺,在色彩的搭配上也是要注意。清新秀麗的色彩會給人一種清新可人、乾淨的感覺。

但是顏色偏深色,就看不出清新可人的感覺,更感覺是打造一種**的感覺。

細節3、選擇合適的單品搭配

look1、白衣+清新綠裙

。一件簡單的t恤搭配一條包臀裙。先來說說裙子的設計,我上面也說過,在選擇裙子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沒有設計感的裙子,這樣會很容易讓人直接把視線放在你的身材上。

這條裙子採用的是魚尾的設計,不規則的拼接,裙面是鏤空的設計,也是很有設計感的一條裙子,也我們講的第一點,設計感。

其次是顏色,這條裙子的顏色是一種清新綠,讓人看到就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小清新帶點可愛,再加上與白色針織t恤搭配,就營造出了一種清爽的感覺,很難讓人想象到**的感覺,兩種目的都達到。

look2、 紫衣+白裙

。這條裙子的包臀性還是比較強,裙身前面採用褶皺的設計。如果裙面單純採用褶皺的設計,那就會變成一條純**設計的裙子。

但是設計師子在裙尾採用了單木耳邊的設計,弱化了了褶皺帶來的**,也是設計感比較強的裙子。

白色的裙子本身就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選擇一件搭配紫色一件紫色的上衣,立馬少女感十足。腳上再搭配一件平底鞋或者一雙帆布鞋,休閒時尚感十足。

但如果你不想搭配t恤,你也可以搭配一件方領的上衣,方領可以展示迷人的鎖骨,它也是今年的流行款,搭配完畢後滿滿清新可人的少女。

loo3、 白色上衣+撞色蕾絲裙子。

一提到蕾絲這兩個字,很多人的腦海裡立馬就會想到「**」兩個字。這也不稀奇,但並不不是所有的蕾絲設計都是**,也是要看設計和顏色的搭配,就好比這兩條顏色的裙子。

我們先來對比一下這兩條同款不同色的裙子,純黑和撞色肉粉。純黑的蕾絲很容易給人一種**的感覺,黑色的遐想空間不大,只是讓人感覺到單純的黑。但是撞色肉粉的就不一樣,由於顏色比較清秀,看到的設計感會比較多,不會讓人單純的就留在一種顏色的遐想空間裡,會給人一種想象力。

選擇一件白色微v領的上衣與之搭配,上面也說到,白色本就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但由於是v領的設計,會稍微給人一種小**的感覺。但是加上一條清爽設計的裙子之後,就變成了一種高階的清爽**。搭配一雙氣質高跟鞋,再搭配一些飾品之後就變得加時髦,清新的時髦感。

loo4、白色襯衫+卡其碎花裙

。碎花裙並不難穿出清新可人的感覺,可以說碎花裙是小清新的代表,它也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一個款式。

這一款碎花采用的是拼接型的荷葉邊的設計,給人一種很優雅的感覺,卡其顏色的選擇就很難讓人想到**兩個字。再就是選擇搭配的衣服,白色襯衫本就會給人一種職業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包臀裙修身的版型,能夠完美展現出女人**優美的身姿曲線,但為什麼包臀裙很多人穿都不好看?主要原因有這4點~

no1、骨盆前傾

穿包臀裙對身材的要求便是有著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而骨盆前傾是骨盆位置偏移的病態現象,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臀部後凸,但小腹依然前凸。所以,有著骨盆前傾現象的身材,特別不適合穿包臀裙。

no2、臀部扁平

包臀裙,顧名思義就是能夠完美包裹著我們的臀部,凸顯臀部優美曲線的裙子。但如果你臀部扁平,連翹臀都沒有,又怎麼能夠凸顯出**的身姿曲線,又怎麼能穿出包臀裙的美呢?

這是一款十分有吸引力的包臀裙,裙子清新淡雅的粉色配色,洋溢著滿滿的少女感,而包臀裙個性的荷葉邊裙襬,結合上顯瘦的高腰剪裁,更顯飄逸靈動的美。

no3、裙長和腿長不成比例

不管是穿包臀裙還是其他所有的裙子,裙長真的特別重要。按照自身的腿部比例,選擇適合自己的裙長,不僅顯的雙腿纖細修長,穿搭的效果也更自然美麗。

這是一款自帶著優雅氣質的包臀裙,裙子收腰顯瘦的高腰設計,完美包容我們的身材缺陷,拉長身形,收腹提臀,盡顯表裡如一的**魅力。而包臀裙開叉的裙襬,更增添了造型感。

no4、氣質

其實每個人自身都帶著獨屬於自己的氣質,而穿包臀裙除了要考慮身材之外,氣質也特別重要。包臀裙主要的氣質是打造出**、知性的美,如果你是一個清純、甜美的少女氣質,那肯定無法穿出它的美。

這是一款時尚度非常高的包臀裙,裙子彈力的腰頭設計,具有極強的包容性,穿搭更方便。而包臀裙魚尾波浪的下襬,層次分明,美觀個性,更多了一份甜美與俏皮感。

8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no1、骨盆前傾

穿包臀裙對身材的要求便是有著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而骨盆前傾是骨盆位置偏移的病態現象,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臀部後凸,但小腹依然前凸。所以,有著骨盆前傾現象的身材,特別不適合穿包臀裙。

no2、臀部扁平

包臀裙,顧名思義就是能夠完美包裹著我們的臀部,凸顯臀部優美曲線的裙子。但如果你臀部扁平,連翹臀都沒有,又怎麼能夠凸顯出**的身姿曲線,又怎麼能穿出包臀裙的美呢?

這是一款十分有吸引力的包臀裙,裙子清新淡雅的粉色配色,洋溢著滿滿的少女感,而包臀裙個性的荷葉邊裙襬,結合上顯瘦的高腰剪裁,更顯飄逸靈動的美。

no3、裙長和腿長不成比例

不管是穿包臀裙還是其他所有的裙子,裙長真的特別重要。按照自身的腿部比例,選擇適合自己的裙長,不僅顯的雙腿纖細修長,穿搭的效果也更自然美麗。

這是一款自帶著優雅氣質的包臀裙,裙子收腰顯瘦的高腰設計,完美包容我們的身材缺陷,拉長身形,收腹提臀,盡顯表裡如一的**魅力。而包臀裙開叉的裙襬,更增添了造型感。

9樓:小破孩

首先看看包臀裙的分類:從裙長可以將半身包臀裙分為短款、長款、中長款

1. 短款包臀裙:甜美氣息

身高不挑,只要比例好,只要你腿細,大膽露出來即可

2. 中長款:端莊大方

這種裙子適合在比較正式的場合穿。剛好露出小腿,含蓄又美膩!

3:長款:文藝

天氣漸涼啦,長款包臀裙+小外套,真的好美啊。

包臀裙適合什麼身材?

1.身材比例勻稱

包臀裙**而且凸顯身材,身材勻稱、比例完美的人不用說了,自然可以把包臀裙穿出完美的效果。

包臀裙對於相對比較骨幹,但身材勻稱的女生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包臀裙能完美地包裹臀部,凸顯臀部曲線,讓缺乏凹凸有致線條的火柴女孩變得曲線玲瓏,隨意的一款修身包臀裙,搭配一件緊身的t恤或者襯衣都能相當驚豔,怎麼穿都充滿魅惑的氣息,能更好地體現女人味。

2.梨型身材

梨形身材的人來說,穿衣選擇也是一件比較困擾的事情,其實包臀裙可以考慮一下,不僅修身提升臀部曲線,而且也能增添幾分**的氣質,恰到好處的長度也剛好可以遮擋住臀部,讓你只露出腿部纖細的部分。

3.沙漏型身材

沙漏型身材凹凸有致,胸部腿部腰部臀部比例都非常好。這種身材的女孩相當適合穿包臀裙。就算上衣只是一件簡單的白色t恤,也能表現出既有復古感又流露出清爽的時尚範兒,是這個夏日裡必不可少的搭配。

連衣包臀裙也能把身材的優點展現得淋漓盡致。

為什麼我父母長得都好看我卻長得很醜

塵汐墨染 人的基因分隱性基因 a 和顯性基因 a 你父母的基因應該都是 aa 顯性基因 良好基因 蓋過隱性基因 較不完美的基因 而你的基因是 aa 所以。但是我,心態也很重要!其實你不醜,只是沒人好好欣賞,包括你! 沒有圖?那我就用李靖的話來表達你的感受吧 想我李某,相貌堂堂,妻子,花容月貌,豈能生...

胖人穿什麼裙子好看,胖人穿什麼裙子好看,求圖片

原則上胖人適合穿顏色深一些的 帶豎條紋的長裙或連衣裙,這樣就不會顯得胖,而且使 顯得更長,這樣就不會顯得胖,而且使 顯得更長,或許會顯得婀娜多姿喲!回頭率會更高喲!1 如果是腰部肉肉多的胖人適合穿雙色搭配有腰帶的這種連衣裙 不顯腰上的肉 也才有衣型,因為腰帶可以起到遮掩的作用,看起來更有線條。模特看...

女生太瘦夏天穿什麼衣服好看(急)

個人建議1 不要買寬鬆的衣服。太瘦了,如果穿寬鬆的衣服,你又撐不起來,會感覺衣服下面很空蕩。2 也不要買太小的衣服,因為會感覺更瘦,跟一根棍一樣!所以,推薦穿圓領棉織運動杉,顏色以寶蘭色,藏藍色,深蘭色為主。瘦人的顏色儘量以厚重感覺為主,像紫色,蘭色,橘紅色。也不要太淺,太淺會顯得很單調。單調的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