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190的男生找多高的女生才算合適

2022-05-15 09:09:51 字數 949 閱讀 2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論長的多高,對自己喜歡的男生都會產生感情,主要是因為我們的感情是不分身高、出身、膚色、美醜,而這些也不可能影響我們的感情評定。

2樓:辰星

我這樣的女生,身高176,穿著高跟鞋可以達到180,這樣和190的男生正好合適,可惜我沒遇到過。

3樓:蔣又綠

我感覺至少得175吧,純粹說外形般配,女生175之上和男生走在一起才看著像是情侶。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身高不是什麼大問題,感情這種東西誰也說不準,很高的配很矮的也有,關鍵還是看相互之間有沒有感覺,如果真的想配的上自己身高的,我是覺得170以上的可以了。

5樓:王倩

從外形般配看,身高190配180才合適。在中國,這種大個子男女不多,要在不多的情況下相遇相識相愛,那機會就很少了。

6樓:辰星

愛情來了,身高就都是浮雲了,我們190的同學,現在結婚了,妻子還不到160呢,兩個人感覺很有愛。

7樓:名

我感覺怎麼也得170之上吧,太矮了走在一起就很難看了,這樣的身高剛好很完美的。

8樓:影子

找個我這樣170的女生,平底鞋到高跟鞋都可以穩住住,兩個人走在一起妥妥的很相配啊。

190cm的男生,配多高的女生 a.170 b.172 不看臉只看身高

9樓:相遇

我覺得190男配172女是蠻合適的,因為女生以後會穿高跟鞋的多,172加高跟鞋就180以上了。多配呀…

10樓:拐角處的慕曦楓

170,因為剛剛好,比較配

11樓:胡凡雙魚

170-175都可以

女生從不主動找男生聊天,男生會怎麼認為

有時候男生主動多了也會累的,所以女生偶爾主動下也是可以的,自己知道自己擺在什麼位置上就可以了 會累。男生心裡會很不舒服的 女生主動給男生髮資訊聊天是不是不太好 做朋友無妨,做情侶還是悠著點兒,別整的跟嫁不出去似的倒貼樣,太掉價 一個女生總是找一個男生聊天 不是經常 但都是女生主動 而男生會回 但從不...

男生一般喜歡多高的女生?留下你喜歡的女生身高和你自己的身高

我1米93,我女朋友1米60,標準最萌身高...

182的男生找多高的女朋友合適

看你要萌身高呢還是合適的咯。建議不要選擇萌身高,據我目測一般的萌身高很難到最後,找個170以上的吧,差距不大會好些。幸福來臨時,願你不糾結。最佳身高差是12釐米,170左右 182cm的男生找多少高的女朋友合適?找171的,我們東北170女生和181男生一樣多,182相當於171女生。男女身高最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