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嫁給二婚帶孩子的男人好不好,如果嫁給一個二婚帶孩子的男人好不好?

2022-05-15 09:09:52 字數 6773 閱讀 3641

1樓:廢物利用

不好,結婚非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那好了,你的是三家或四家人的事了。

我這樣說你不懂,一個孩子就變成了複雜的事了。

要甚重對待這婚姻。

2樓:仙人掌兒的故事

應該是不好的吧 自己覺得

二婚帶孩子的男人可以嫁嗎?

3樓:芝士排骨年糕

我覺得是可以嫁的,不過在嫁之前,你應該先知道這幾點:

1、後媽難當,一個女人去做「後媽」真的是一件十分需要勇氣的事情。當後媽不是不可以,但是女人要問問自己,離婚男人是否值得自己這樣子的付出。

如果離婚男人對女人並沒有多好,只是一些花言巧語的哄騙,那麼女人還是趁早離開他吧。如果離婚男人品行端正,又有責任心,兩人真心相愛,在女人為他付出的時候,他也在為女人排憂解難,那女人可以好好考慮要不要嫁給他。

2、無論離婚男人的孩子誰在撫養,都是離婚男人的親生骨肉,這份關係註定是剪不斷的。所以,孩子問題必須面對。如果女人從心底裡接受不了自己做後媽,接受不了孩子的存在,那很簡單,兩個人儘早分開,對彼此都好!

如果女人覺得自己可以嘗試接受,那麼在結婚之前,不妨同孩子多接觸幾次,看看感覺。如果覺得和孩子能夠和平相處,和帶孩子的離婚男人結婚也未嘗不可!女人不要為難自己就可以。

3、有些離婚男人並不愛孩子,對待自己孩子態度惡劣,不管不問,這樣的離婚男人好不到**去,女人不能嫁。有些離婚男人太愛孩子,再婚就是為了給自己的孩子找個合適的「保姆」,好好照顧孩子,女人也不要上了這種離婚男人的賊船,畢竟這樣的想法對女人實在太不公平了!

一個值得嫁的離婚男人會在孩子和未來妻子之間尋找到一個平衡點,他既可以做好老公有可以做好父親。所以女人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自己上當受騙。

要不要嫁二婚男人,女人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選擇婚姻,所有的選擇都要自己承擔責任,後悔永遠無濟於事!

4樓:娛你共談

有標--你是否願意,嫁給一個二婚帶娃的男人嗎,這三位女士的回答很現實

5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為什麼這樣?女人要學習二婚帶娃男,值得嫁嗎?

6樓:禮貌

千萬不要,我就是嫁給二婚還帶著孩子的男人,,我真的不騙人,對孩子很好,但是哪個孩子對他很喜歡抱怨,稍微說兩句就覺得你對他不好

7樓:曾宇文

可以嫁。二婚帶孩子的男人也是你喜歡的那個男人,只要他對你足夠好,足夠關心愛護,就是合適的人。

8樓:zxttxz活寶

可嫁。二婚帶孩子的男人並不意味著人品不好,只要你們之間有愛情,且有經濟能力,又信任對方,就可以嫁。

9樓:保梧

奉勸各位未結婚想要嫁二婚男帶孩子的朋友們,前車之鑑千萬不能嫁,不管他有多愛你,你有多愛他,一定要及時調整過來,如果你想結婚,除非你有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那樣你可以嫁,真的和這種人結婚婚後鬥智鬥勇,太累了

10樓:這是溫衡

可以嫁啊。二婚帶孩子的男人說明他還挺負責任的呢,他就算是二婚,也有得到幸福的權利,只要人不壞,就沒問題。

11樓:正好心動

可以嫁,只要你是自己真心喜歡他,他對你也是真心的,也對你好的,我覺得有孩子也沒什麼。

12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那要看這個男人到底怎麼樣,還要看這個孩子的態度。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很好,能處理好這些問題,就結婚。如果不行,就不要。

13樓:情感咚咚咚

我覺得不可以嫁。因為二婚帶的孩子可能會成為你們之間的隔閡,這是一輩子都無法解決的。

1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不可以,我也不建議你嫁給二婚的男人,除非確你確定不嫌棄對方是二婚,不然結婚以後肯定會後悔。

15樓:多啦啊夢夢夢

千萬千萬不要嫁,姐妹

嫁給二婚老公好痛苦,嫁給二婚的男人好嗎?

我告訴你,你的痛苦是因為你自己,而不是因為他。婚前他也沒隱瞞你他結過婚,是你自己選擇跟他結婚的。而且婚後他對你也不錯,是你自己的想法變了,因為你不成熟。從你的描述來看,他是一個好男人,你要懂得珍惜啊!他愛自己的孩子,這是天性,說明他是個感情正常的人。如果他連自己的孩子都不愛了,不想了,那麼他就是個無...

二婚嫁個窮男人能過好嗎,嫁給二婚的很窮的男人會後悔嗎

那就看你們是否心心相印了,如果二人心向一處想,勁往一處用,家和萬事興 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如果二人同床異夢,那就乾脆不要呆在一處。這就是我給你的忠告。看他對你好不好,不好離婚!嫁給二婚的很窮的男人會後悔嗎 你是幾婚?想要一個穩定的生活就要慎重了,如果他沒有成功而且你愛他不深,依舊欠債你會後悔的,當...

男人帶著孩子再婚,再婚物件也是二婚的,帶著孩子的女人,男人介意自己的女人帶著孩子,卻不允許

有一些人就是這樣的自私,所以結婚之前千萬要說清楚,大家是什麼條件限制,結了婚之後不可以嫌棄,更加不可以介意,對孩子不好。能接受就可以了,不能接受就不行了 還有就是以後能不能合得來也是一個問題 自己的孩子肯定更親 二婚的孩子又不是自己的 而且二婚喜歡的是女人 又不是女人的孩子 女人的孩子還可能是個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