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KNY的服裝要比傑克瓊斯的東西貴得多

2022-05-15 04:35:16 字數 1165 閱讀 6856

1樓:牽桂枝由香

dkny就是

donna

karan

newyork的縮寫,它也正是設計師donnakaran為了她日漸成熟的女兒

gabby所創作出的年輕副牌donna

karan

是和ck的創始人,著名設計師凱文·凱萊

齊名的。是美國三大設計師之一。所以dkny的東西要比jj高一個檔次,當然設計出來的東西要比jj

更時尚更有代表性,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donna

karan

在時裝界的影響力,jj

屬於流行品牌,在歐美相當於內地的真維斯(也許都不是)設計師沒有那麼大牌。這也許是**差這麼多的關鍵一點吧

2樓:糜溫牽淑

dkny是奢侈品的二線品牌, dkny除了為main

line拓展了生意上的發展空間之外,也擴闊了品牌的品味空間,造福一眾時裝迷,為他們提供多一個選擇。以下兩類人最受dkny的恩惠:

1.愛好名牌而又未能負擔main

line高昂價錢的年青人

2.能負擔名牌、但又不愛main

line成熟風格的年青人

自dkny一鳴驚人,為時裝市場開拓了一個新路向後,不少傳統品牌及名時裝設計師都不甘後人,開設價錢比main

line便宜一點的second

line,如prada有miu

miu、marc

jacobs有marc

bymarc

jacobs

等等。dkny在時裝史上,扮演了開路先鋒的角色。

jackjones品牌誕生於2023年,以其簡潔純粹的風格吸引全球追求時尚男性的目光,代表了歐洲時尚潮流的**品牌。

jackjones是現在男生青春裝裡非常流行的品牌,與**的only、veromoda同屬丹麥的bestseller公司。他們經營各種**,有休閒,正裝等,還有各種配飾。

傑克瓊斯

(jack&jones)

**是設計給機敏,明智,受過良好教育,熱衷社會活動的三十歲左右的男性。傑克瓊斯

(jack&jones)

的男人是對現代服裝有著自己獨特的感受,同時關注國際時裝市場趨勢的現代人。

jackjones的價位比較固定,一般一件t恤襯衫要299元,襯衣在399,西裝要599元,褲子大概在399——499元左右。

為什麼小的p value要比大的p value值要更有意義

首先要明白p value的定義 p值 p value 就是當原假設為真時所得到的樣本觀察結果或更極端結果出現的概率。如果p值很小,說明原假設情況的發生的概率很小,而如果出現了,根據小概率原理,我們就有理由拒絕原假設,p值越小,我們拒絕原假設的理由越充分。總之,p值越小,表明結果越顯著。但是檢驗的結果...

為什麼陰曆要比陽曆的生日晚,為什麼我今年生日陰曆和陽曆是同一天?

說明你是在農曆潤年的閏月之後一段時間內出生的。公曆是太陽曆,一年十二個月,大月31天,小月30天,一年365天,因為地球繞太陽旋轉一週的實際時間大約是365.25日,所以公曆每四年一閏,閏月設定在二月,平年二月28天,閏年二月29天。農曆屬於太陰曆,它的紀月法以月相為標準,以月亮從朔到上弦 望 下弦...

關於廣州房價,為什麼廣州的房價均價要比北京低那麼多?

廣州的房價均價低是因為周邊城區多 如從化 增城等 那些地方均價才8000左右。市中心小房 60平以下 均價哦都五六萬,位置好的更貴,市中心的別墅可以說是天價,十幾萬一平。連很偏僻的郊區的別墅均價都15k以上。因為近年來廣州市區內建的豪華別墅太多,現在不給建了 就飆升。廣州低價商品房挑戰限價房 樓價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