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令稀疏的眼睫毛變得濃密及保養

2022-05-15 04:24:26 字數 1565 閱讀 6945

1樓:冠玉花佴壬

維生素e膠丸。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

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

脣掃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太軟會戳到眼睛裡!

我暫時用得是眼影筆,把ve用牙籤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脣啊、指甲啊、手手。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塗哦。

如果沒有橄欖油,單用ve也是可以的。

我開始也不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刷了幾次,但是但是,真的有奇蹟,下睫毛明顯長了,上睫毛也開始變得前後眼角一樣長,呵呵

如果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就試試吧!

眼睫毛稀疏怎麼辦?睫毛可以再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的告訴你吧,睫毛不可以再生。只能用睫毛液使睫毛變粗變黑 ,如果要求再高一點,可以種植睫毛,採用自體毛髮移植,把睫毛種密一點就ok。種植睫毛的醫院一般都是在植髮中心裡面。

建議你選擇中美恆恩植髮中心吧。一個朋友3年前在朱東大夫那裡做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種睫毛塑造挺翹睫毛,濃密纖長的睫毛可以把眼睛裝扮得深邃美麗。在現存的睫毛基礎上進行種植,首要考慮的是睫毛種植的方向,防止倒睫現象,把握好睫毛種植的角度(即與水平線呈 30-40 度角),以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通常情況下,側睫毛種植 40-50 根程度即可,種植後的睫毛將會保持頭髮的特性,不斷的生長,所以須進行週期性地修整。

通過成功睫毛種植,自然、無疤痕,給您最大的滿足。☆樂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用增長夜啊,像墨雅的就很好的

我得睫毛很長但很稀少,用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呢?

5樓:

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新炫防水睫毛膏。很迷你。才3克。不過效果真的不錯。不會暈,能拉長,也不結塊。這個月剛好**,19.9元。有興趣的話就試試吧。

6樓:埃瑟斯

每天用隔夜的茶葉水塗在睫毛上,會使睫毛變多變長。

7樓:匿名使用者

蘭寇不過一樓說的奧斯曼的睫毛增長液好像也不錯,是新疆的天然的產品

我說的蘭寇是化妝用,你如果想讓它長多就還是用哪個奧斯曼的吧樓上的,人家本來睫毛就少還要刷出來一個根一根的?!那不是嚇死人了還有俄佩蘭只是一般 再說是日本的 表買了吧

8樓:

我的睫毛也不多也不長,決定用一樓的試試

9樓:

茶葉的那個真的會有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娥佩蘭吧,據說相當不錯!刷出來根根分明

睫毛和眉毛都短和稀少,怎麼能變得濃密?

怎樣讓眼睫毛變得濃密,怎樣讓眼睫毛變長變翹便濃密

1 維生素b5 維生素b5具有護理頭髮的功效,睫毛和頭髮的機構基本是一樣的,使用睫毛上能夠加強睫毛的強韌,讓睫毛變得更加的有活性。使用方法是把維生素b5研磨成細末放在隔夜茶水裡面攪拌均勻,輕輕的塗抹在睫毛上就可以了。2 維生素e 眾所周知維生素e具有抗衰老和美容養顏的功效,是我們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元...

眼睫毛濃密的女孩漂亮嗎,眼睫毛長的女生性格怎樣阿?

親,不要這麼不自信,或者是對人家沒信心嘛。說一個人漂亮,那是指整體的效果,而不是某個零部件來以偏概全。歪嘴斜眼而眼睫毛濃密的女孩,你說算是漂亮嗎?不過好在絕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五官端正 比例協調 在這種情況下,眼睫毛濃密當然會更引人注目啦。但是說到漂亮,還得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 啊。要整體來看,區域性...

我是個男生啊?眼睫毛怎麼老會掉下啊?現在稀疏了,搞得眼睛很怪

我是女生,我從不用睫毛鉗夾睫毛,也不用睫毛液,眼睫毛照樣掉得厲害,有時候一天掉好多根,已經好些年了,我也奇怪怎麼居然沒掉光。諮詢過一箇中醫,他說是因為肝火太旺了,我感覺高度近視或者熬夜,也容易掉眼睫毛。跟女人一樣弄假的吧,包你回頭率高.你是不是整天揉眼睛啊。不行看醫生吧 男生,17歲了,感覺每天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