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理財終值怎麼算呀,公司理財的計算題,求詳細解答過程!滿意得高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2-05-14 21:22:29 字數 3615 閱讀 9735

1樓:

複利終值(已知現值pv,求終值fv)

複利終值是指一項現金流量按複利計算的一段時期後的價值,其計算公式為:

(1+r)n通常稱為「複利終值係數」,記作(f/p,r,n),可直接查閱書後的附表「複利終值係數表」。

2樓:

根據公司理財總價值,應該是算的是資料等於數字的對比。

3樓:介曼青

我覺得最重要看的這是這個公司這個財務狀況是升值的高,升值的越高,數量的價值越高。

4樓:p**en武

公司理財中值演算法是有一個公式的,你只要根據這個公式來計算的話,就能算出來這個公司的理財終值是多少?

5樓:哩嗶哩嗶嗶哩

這個就是年金終值嘛,根據公式,套入相關數字,查一下年金終值係數,就可以算出。

6樓:華詩苼

工資理財終止的核算這個是很專業的,而且也應該是按財會方面的財會方面的問題,這個應該找嗯是會計或者是財會會計或者是稽核人員來做這件事兒。

7樓:好生活

你沒學過財務管理嗎,這個公式就是年金終值公式啊,直接查係數表就能出來數值

8樓:天使小姝穎

銀行公佈的利息都是年利息。也就是說按你所說的為例,定期三月利率為2% 一年利率為3%加入兩年利息是 4% 計算

那麼三個月定期後得到 1000×2%這個是年利息 一般銀行3個月定期按一年的四分之一算,也就是說1000×2%×0.25=15元才是3個月的利息。其中0.25是時間3個月

一年的利息 1000×3%×1=30元 其中1為時間1年兩年的利息 1000×4%×2=80元 其中2為時間2年

9樓:星空

公司理財終值應該以最終結算的結果來算。

10樓:

公司理財中學怎麼算?公司的理財終止怎麼算?那你就看你公司裡邊財務經理,他給你具體怎麼算了?他會給你一個正確的演算法

11樓:生活萬花筒

這個理財中職嗯,演算法還是比較複雜的,這個也是要有專業財會人員人員來給你做

12樓:小棠說

你按公式的要求把資料帶進去就好了,仔細算一下。

13樓:辜荃

這些問題都有公司財務理財辦公室進行核算。

14樓:出採煒

理財終值就是一年的收入

15樓:

公司理財計算公式彙總

16樓:大道之初

複利終值是指一項現金流量按複利計算的一段時期後的價值,其計算公式為:

n fv,pv(1,r)

n(1+r)通常稱為「複利終值係數」,記作(f/p,r,n),可直接查閱書後的附表「複利終值係數表」。

(2)複利現值(已知終值fv,求現值pv)

計算現值的過程通常稱為折現,是指將未來預期發生的現金流量按折現率調整為現在的現金流量的過程。

對於單一支付款項來說,現值和終值是互為逆運算的。現值的計算公式為 :

,n pv,fv(1,r)

-n其中,(1+r)通常稱為「複利現值係數」,記作(p/f,r,n),可直接查閱書後的附表「複利現值係數表」。 (3)普通年金終值(已知普通年金a,求終值fv)

n,,,r,(1)1 fv,a,,r,,

式中方括號中的數值,通常稱作「年金終值係數」,記作(f/a,r,n ),可以直接查閱書後的附表「年金終值係數表」。

(4)普通年金現值是指一定時期內每期期末現金流量的現值之和。年金現值計算的一般公式為:

,n,,r,,1(1)pva,,,r,,

式中方括號內的數值稱作「年金現值係數」,記作(p/a,r,n),可直接查閱書後的附表「年金現值係數表」。 也可以寫作:

pv,a(p/a,r,n)

(5)預付年金終值的一般計算公式為:

n,1,,r,,(1)1 fva,,1,,r,,

也可以寫成

,, fv,a(f/a,r,n,1),1

fv,a(f/a,r,n)(1,r)

(6 )預付年金的現值可以在普通年金現值的基礎上加以調整,其計算公式為:

,(n,1),,r,,1(1)pa ,,v1,,r,,

17樓:中國人愛中國

公司理財增值怎麼算呀?區分問會計師吧,他有系統知識

18樓:15853833407王

嗯,是的,理財終止應該是走專業的會計給你轉一下嘛,他們都非常專業嗎?

19樓:池少

那個f/a,20%,5是什麼意思?怎麼算呀?

金融 投資

回答2018卡羅拉

20樓:話梅太飛糖

公司理財終止怎麼算這個,我也不會的不好意思了。

公司理財的計算題,求詳細解答過程!滿意得高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樓:a莫i莫

真心的,你答案寫著- -不虧本,就是好理財- -!!

22樓:baby曾若彤

7777777777777

企業年金的高額利息收入由誰來買單?

23樓:

你可能理解有點兒偏差,企業年金可以投資**、**、債券、定期存款、協定存款、央票、活期存款等等很多產品,其實說白了就是一隻**。所以,所謂的企業年金的高額利息收入是不準確的,應該叫企業年金高額投資收入。

當企業年金做存款產品的時候,同樣是單利,也就是說所有錢存銀行都不可能有複利這個概念。

至於企業年金的其他產品產生的較高收入由誰來買單的問題,你說說**、**、債券誰來買單?這些產品誰來買單,企業年金高額收入就由誰買單。

你具體分析一下,其實根據國家勞社部2023年的23號令,年金投資流動類加固定類產品的比重佔到70%以上,這兩種產品收益率是比較穩定的,所以年金保持較為穩定的收益就不奇怪了。同時,年金投資是有規模效應的,和個人投資有很大的區別。簡單來說就這兩個方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年金的投保方是不存在稅金的問題的(所有因保險而獲得的收入,包括理賠金、年金、養老金、分紅等都不要繳稅),這在保險法中有明確的規定。另外保險公司目前的投資渠道非常的寬,比如銀行的大額協議存款、**、房地產、國家大型基礎建設、債券等。如有需要可以打0816-2341900諮詢。

;樂於效勞。

25樓:複合泊松分佈

企業年金的利息收入來自於年金本金的投資收益。

企業年金又稱企業退休金或僱主年金。是指在**強制實施的公共養老金或國家養老金制度之外,企業在國家政策的指導下,根據自身經濟實力和經濟狀況自願建立的,為本企業職工提供一定程度退休收入保障的補充性養老金制度。

企業年金是對國家基本養老保險的重要補充,是我國正在完善的城鎮職工養老保險體系(由基本養老保險、企業年金和個人儲蓄性養老保險三個部分組成)的「第二支柱」。在實行現代社會保險制度的國家中,企業年金已經成為一種較為普遍實行的企業補充養老金計劃,又稱為"企業退休金計劃"或"職業養老金計劃",並且成為所在國養老保險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

理財公司如何包裝,理財公司背景的包裝

中國農業銀行 請選擇正規銀行理財產品,可點選連結登入我行官網檢視我行在售理財產品 外匯 保險詳細介紹。http ewealth.abchina.com default.htm 中國農業銀行推出的自動理財是指客戶通過與銀行的一次性簽約,系統按照約定週期和扣款規則對我行開放式理財產品實現定期申購的功能。...

p2p的理財公司有哪些,P2P理財公司有哪些?

在網上一搜,能找到很多,但是在這裡提醒一下你怎麼選擇靠譜的吧 1.平臺資金是否由第三方託管2.業務範圍就是專案冊稿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風控團隊4.收益是否合遲衫理正常的都在8 15 左右5.使用者的滿意度和客服的服務等,希望對你有所州旦孝幫助。p2p理 財公司有哪些?p2p理財平臺較多,從而有的是原...

理財公司怎麼處置銀行不良資產,資產管理公司是怎麼處理銀行剝離的不良資產?

從四大資產管理公司的具體實踐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斷,銀行將不良資產打包後,批量轉讓給資產管理公司,根據資產包的規模,資產管理公司可以採取一次性買斷或分期買斷的方式,分期買斷的方式可以從一定程度上減輕資產管理公司的資金壓力。第二種模式是合作處置。在政策性接收國有銀行不良資產的階段,資產管理公司對債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