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對現在的生活充滿懈怠,我該如何重拾對生活的熱情

2022-05-14 20:30:20 字數 764 閱讀 5354

1樓:回憶

你要對自己的生活充滿信心,充滿樂觀積極囂張的態度,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摸摸擦擦和和碰碰都是很正常的,所以一定要加油,好好自己生活,樂觀積極的看待每件事。

2樓:小美

不要對你的工作和生活感到不滿,沒有一帆風順的生活,每個人的生活工作都會有波瀾起伏,重點的面對這些錯誤和難題,不斷的去完善,那個緊張生活就會越來越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阿qi棄

我覺得如果想要重拾對生活的熱情,首先要給自己確定一個積極向上的目標,可以是考上英語的四六級,通過公司的面試,完成工作,然後可以每天早起去健身去跑步,讓自己大汗淋漓,這樣撿起對生活的熱愛。

4樓:凝白了

那我覺得你應該做一些戶外的活動,來重新對自己的生活熱情產生感覺,你必須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形象,早睡早起,找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充實自己,這樣你就不會感覺自己的生活充滿懈怠。

5樓:華幻薇

有事做,有追求有人愛,在這個過程當中,因為有追求,所以才可以一直努力,不能什麼事情都不做,若是與社會脫軌就沒有什麼朋友,怎麼可能開心起來,因為此有人愛也是十分重要的。

6樓:小皓粉絲團

生活不是一帆風順,所以每個人都有一段時間會對自己的生活充滿懈怠,這個時候我們不要慌亂,我們應該做的是學會去重拾自己對生活的熱情,比如要去做一些自己興趣相關的事情,做一些對身體有益的活動,與朋友們聚聚會,吃吃飯,看看電影,這都是可以的。

我的生活充滿色彩作文左右,我的生活充滿色彩 作文600字左右

美好的生活是人們所向往的,然而,生活有著不同的顏色。天真的童年生活是白色的。它透明 純潔無瑕。人們都懷念自己的童年生活。懷念當時那顆潔白無瑕的心。那時的自己,就因為不小心踩了一隻螞蟻而感到無比的悲傷和自責。而現在的自己,就為了那點利益,不惜殘害一個個幼小的生命,真是可悲呀!繁忙的校園生活是灰色的,我...

我對生活已經充滿了絕望,現在的我只想早點解脫,不想在活了,我27了至今一無所有,可以說是,人財兩空

聽個真實的故抄事吧。有位大姐襲,40歲前bai經營一家店鋪du,丈夫拿錢跟小三跑了。zhi兩年之後回dao來,肝癌晚期,她花光了所有錢,賣掉自己的店鋪,一無所有,出去打工!45歲那年,研究生畢業的兒子,查出腎炎,無法工作,一星期透析兩次!49歲那年,母親重病,生命只能靠藥物維持。兒子腎炎!丈夫離世!...

我該如何渡過我的大學生活。剛剛進入大學,充滿了疑惑,原來大學並不像想像中那樣美好

1全部中國某位著名哲學家說過,一個人,上到大學,如果還沒找到自己一生的理想 而且還期盼著賺錢的話,倒不如不上大學,甚至高中畢業以後直接出社會工作也可以。如此一來,不浪費錢,也可以早些賺錢。我個人出社會打滾了五六年,感想就是,上到了大學,根本不是學不學的問題,而是愛學不愛學的問題了。因為,學習的思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