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生活如此空虛

2022-05-14 20:30:17 字數 865 閱讀 9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缺乏明確的人生目標,所以感覺生活如此空虛......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一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太安詳了,學校,家庭安排好了一切。空洞的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正常了 你不覺得自己不是傻子或者痴呆很幸運嗎?

你需要給自己一些新鮮的東西 做自己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然後要繼續回到無聊空虛的生活

上大學後仍然是這樣的

有時很懷念高中生活應為不用想太多啊

4樓:愛遲心理諮詢室

因為只看到世界負的一面,當然就沒有了追求的慾望,自然生活變得空虛。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活著的理由

6樓:忻果兒

其實心態很重要。放平心態,微笑著面對每一天!

為何實體店如此坑人,為何實體店如此坑人?

實體店相對來說成本各方面都要比 要高,而且你是當場看到貨的,的話他只是打個廣告你看不到他的貨。實體店是零售,網購的話跟批發的形式差不多了,因為網購的量很大。所以 也擺在那裡。有時候經常網購買回來的東西不滿意要退回去。1 實體店面對的客戶群小,只有本地的人 面對全國,量很大,利潤低也能做 2 實體店成...

生活如此艱難,那還活著幹嘛,生活如此艱難為什麼還要活著

既然父母將你帶到這個世間,就得珍惜還要感恩。人生就是充滿了各種艱辛和困苦,為什麼不能在克服的過程中品嚐那種苦盡甘來的滋味呢?有了奮鬥的目標會感覺一切都是浮雲,一眨眼一閉眼這一生就過去了。你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錯在我沒有早一點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愛你,體貼你!我會用心彌補你!活著讓他變好,讓你愛的人和...

你為何如此優秀,當別人說你為何如此優秀?你怎麼幽默反駁回復?

因為多讀書,多看報,好好學習 你這個問題很好玩的,你為什麼如此優秀。你可有事煩的是,試問下自己,我為什麼如此優秀,或者五為什麼如此不行等等等等。就可以把自己和別人對比對比一下。當你看到別人的優點是非常好的,但千萬別用嫉妒啊,懷上了什麼是不好的負面影響,來打消自己,看到別人的積極一面也跟著自己變得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