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已經超過月沒有列印行程單,還能補嗎

2022-05-14 20:42:40 字數 2682 閱讀 8849

1樓:

不能。機票行程單在起飛後一個月內可以補打,超過1個月就過期了,提不到記錄

國內機票的行程單需要在乘機後7日之內列印,超過7天就無法列印行程單了。

機票又可以稱之為飛機票,它是人們乘坐飛機的一種憑證。

機票實行實名制,乘飛機是人們選擇出行的一種方式,機票就是是人們乘坐飛機的憑證。

機票是實行實名制的,也就是說訂購機票的人需要向航空公司或**售票點提供乘機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或者港澳臺通行證號碼,並出示證件,才能訂到機票。

2樓:旅遊達人曉

回答機票過了一個月,沒有列印行程單的處理方法:

1、購票後至飛機起飛後的30天內,列印行程單服務有效。

(機場領取電子客票行程單的旅客,一定要在起飛後30天內領取。有些人在**提交申請後,超過30天菜去機場櫃檯列印領取,但是那個時候系統已經無法列印了。)

2、飛機起飛後的30天以後申請列印電子客票行程單服務無效。

超過30天本系統無法列印電子客票行程單。

這個時候就需要自己聯絡承運人(航空公司)或購票的銷售商協商來解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機票的行程單需要在乘機後7日之內列印。超過7天就無法列印行程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航司的規定,在一個月之後就不能列印行程單了

票號在起飛之後一個月左右票號就不能在系統裡面提出來了

行程單是根據航信系統連線印表機列印的,如果票號都無法提出,在列印的時候就無法提出行程單上的**,無法報銷的

飛機票行程超過一個月未列印,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票行程超過一個月如果未乘機可以列印,其有效期為一年。《行程單》採用一人一票,不可重複列印,遺失不可以補。

乘客可以在航班起飛前或起飛後7天之內在機票銷售地或機場電子客票服務櫃檯領取《行程單》(有個別機場的電子客票櫃檯暫不提供列印《行程單》服務)。如果該機票未使用,則在一年有效期內都可以列印《行程單》。

6樓:旅遊小達人啦

回答機票過了一個月,沒有列印行程單的處理方法:

1、購票後至飛機起飛後的30天內,列印行程單服務有效。

(機場領取電子客票行程單的旅客,一定要在起飛後30天內領取。有些人在**提交申請後,超過30天菜去機場櫃檯列印領取,但是那個時候系統已經無法列印了。)

2、飛機起飛後的30天以後申請列印電子客票行程單服務無效。

超過30天本系統無法列印電子客票行程單。

這個時候就需要自己聯絡承運人(航空公司)或購票的銷售商協商來解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5條

機票行程單在飛機起飛之後多長時間之內可以列印?都有哪些途徑列印?過期可以補打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行程單在飛機起飛之後的一個月可以列印,列印行程單隻能通過航空公司列印開具,過期不可以補打。

以南方航空為例,凡通過南航**購票國內電子客票的旅客如需報銷,可於航班當天在當地機場南航電子商務櫃檯領取行程單(報銷憑證);如遇特殊情況無法在機場取得報銷憑證時,請務必於乘機後一個月內撥打4006695539或95539轉4申請郵寄,報銷憑證將以**信方式郵寄給旅客。逾期申請恕不受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航信系統出的電子機票,

出票之日起7天之內必須列印,

超過這個期限是無法列印的,如果超過這個期限,需要聯絡銷售單位處理。

2.通過航空公司自有訂票系統的電子機票,

一般是只要在客票有效期範圍內都可以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機場領取行程單.或者您也可以聯絡您的出票方為您列印行程單的.

但是要注意必須在乘機日7天之內打出來,否則就打不出來了.

一般**只要您自理郵費都是可以為您進行郵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起飛後30天之內都可以,你在**點買的話就找**點,一般沒問題的

11樓:燕吖兒

客票使用7天后就不能列印了,可機場或購票地列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參考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電子客票行程單沒有及時打出來過期了,怎麼補打?

13樓:海天盛

無法補打,需要聯絡航空公司協商解決。

列印的行程從購買之日起至出發之日起30天內有效,旅客在機場領取旅行計劃,必須在出發後30天內領取。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1.《旅程》為一人一張票。不能重印。旅客可於航班起飛前或起飛後7天內,到售票地點或機場電子售票處領取旅程表。

2.如果客票不用,可以在一年內列印出行程。

3.如發生退票、改期、航班延誤、取消等情況,旅客在取得列印的行程單後,應在辦理相關手續前提交(海航和上海航空特別規定,行程單丟失不予退還)。

14樓:零點情願

客票資訊是有時限的,成行後一個月(有的是三個月)後就不能列印報銷憑證,如果確實需要報銷的話,可以聯絡購票單位開具機票發票。

15樓:3傾城

飛機嗎,火車?打客服啊

我已工作超過月公司沒有與我簽訂勞動合同,請問我可以要求賠

1.要求單位支付雙倍工資.自進公司第二個月開始計算 2.工資計算標準可以參照你前幾個月的工資,如果是打卡發工資的,那麼只要從銀行調出單子就可以,3.如果單位沒有很明確說現在要把你辭退.那麼我建議是不要著急,先暫時做著.因為在走時可以去申請仲裁,前面做的都是算雙倍的,何樂不為.4.合同不簽定對單位是有...

電腦顯示器三包期內維修超過月沒有修好,怎麼辦

他們這種做法是不對的.先去他們的店鋪直接找老闆,他們如果推辭的話 就告訴他們 告他們去消協 修個顯示器修一個月 不行找電視臺來 把事情搞大 他們自然就會快點解決你的問題了 先找老總說明情況,看他如何回答,如果還是不能滿足你的要求的話,就讓老總先給你臺飛利浦顯示器用用,用到他修理好為止,如果他不肯,就...

我們已經月沒有聯絡了,可我還是想他,過年可不可以發一條問候的簡訊呢

如果想成為男女朋友,那是可以的,只是處於關心,就祘了,別引起誤會 問候簡訊注意措辭就行了,別太過了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既然沒有聯絡了,就應該斷乾淨點 不要發了,結束就是結束,再糾結已沒有必要,開始新的生活吧 假如是沒分手的。可以打 給他或是發資訊。如果是玩玩可以發,否則不必。發吧 趁著這個機會 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