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Excel檔案開啟時提示

2022-05-14 16:19:11 字數 649 閱讀 7338

1樓: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此電腦視窗,點選選單欄的檢視選單,如下圖所示。

2、接著點選開啟的檢視工具欄的選項圖示。

4、接著在開啟的檢視視窗,取消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設定項的勾選。

5、這時我們可以看到檔案的副檔名,修改檔案的副檔名為xls格式。

6、然後在開啟的重新命名確認視窗,點選是按鈕,如下圖所示。

7、這樣我們就可以用excel2019正常開啟該檔案了,如下圖所示。

2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1、首先開啟windows10的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點選「檢視」的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開啟的資料夾選項視窗中,點選「檢視」的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4、在開啟的檢視視窗中取消「隱藏已知資料夾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選。

5、返回到檔案資源管理器,可以看到檔名字尾不正確。

6、這時再次用excel2019開啟修改後的檔案,就可以看到現在檔案可以正常開啟了,不能識別檔案的問題就解決了。

3樓:須庸鏡雅豔

具體點...描述.

開啟後是什麼?

可能是檔案損壞了

不能識別到是excel檔案

你可以去下個修復excel檔案格式的工具

怎麼開啟flv檔案,怎麼開啟FLV檔案

flv檔案暴風影音是可以開的 要是預覽asp檔案的話,從iis裡面預覽,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internet資訊服務 預設 右擊選擇屬性,修改一下路徑 就是檔案存放的路徑 出來後,點選檔案,然後選擇預覽就可以。要是想看 用記事本或者dw都可以看。應用交換平臺axp是渠道和服務的橋樑。...

ofb檔案如何開啟,ofb檔案如何開啟

什麼是mht?mht是mimemhtl的縮寫,是一種用來儲存mhtl檔案的格式,與mhtl不同,它可以將mhtl頁面以及頁面中連線的 檔案儲存到一個單一的檔案中,非常便於使用和儲存。mht預設使用ie瀏覽器開啟,你家的電腦無法開啟這個副檔名的檔案,是由於相應的關聯出現了問題。請在要開啟的檔案上單擊右...

xps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xps檔案

1 xps viewer 這個工具被整合到了vista和win7作業系統中,如果你的系統是vista或win7,那麼你就可以直接瀏覽該xps檔案,其毀御他系統需要 安裝xps viewer軟體,這是微軟為了對抗pdf的一種類似的新格式,不過不能用pdf閱讀器開啟。橡餘汪。2 對於作業系統是v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