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逛世博

2022-05-14 16:06:38 字數 570 閱讀 9004

1樓:旁熙華

1一天大概能看幾個國家的館

2-8個

世博會的園區非常大,裡面的展館也非常多,且各具特色,想要一天就逛完世博會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記者昨天在採訪中瞭解到,一些遊客因為選擇了熱門館,一天只進入了兩個場館參觀,意猶未盡。因此,逛世博會前事先規劃很重要。

記者在亞洲館區參觀時發現,除了日本館、中國館、韓國館等一些熱門館的隊伍排得比較長外,上其他一些國家館參觀,排隊時間不會太長,一般10分鐘左右就能進場參觀,這些展館也凝聚了各個國家的本國特色,值得遊覽。

此外,浦西園區也值得參觀——這裡世博會組織者提供了一個叫做 「城市最佳實踐區」的地方,讓大家瞭解各國為了提高城市生活質量所做的努力。像法國羅阿案例館的燈光展示很漂亮,非常適合晚上觀賞。隨後,萬科館相當有創意,是麥垛壓制而成的,在裡面可以看到2023年中國城市的模樣。

一天下來,記者逛了六個展館,雖然感覺比較累,但美美地享受了一道視覺「盛宴」,用「累並快樂著」最能概括出記者整一天的感受。

2我要買票的話買什麼票便宜且划算

買 3次票(可以看3天) 400元/張

或 7次票(可以看7天) 900元/張

逛世博穿什麼

觀世博期間要注意天氣,五月到十月上海天氣比較炎熱,要注意防暑,穿得清涼些以外還要隨身帶墨鏡 帽子或遮陽傘,一定要穿平跟鞋 旅遊鞋。最好用上防晒用品 我去的那一天臉上就被晒褪了一層皮 因為很多場館都要排很長時間的隊,最好帶上輕便的小凳子。有慢性病的帶好藥品。勿忘裝備儘量簡單,不然過閘口掃描會很麻煩。遊...

只有一天時間逛世博,哪些館是最好的選擇

建議先去c片區,趕早將幾個排隊肯定長的熱門館看了,如德國 瑞士 法國 義大利,因為只一天,所以不必強求的,其實國家館都大同小異的,麼啥大意思,推薦土耳其去看下,滿不錯的。之後沿途看人少的館就可以進去看下,像非洲聯合館等,節約時間。建議多看看案例館,世博原來就是推廣新技術的地方,看國家館介紹自己國家真...

求世博住宿,求世博住宿推薦

聯絡這家看看 a.金輝招待所 大林路店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13號線,全程約4.2公里1 從上海金輝招待所大林.步行約150米,到達陸家浜路站2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到達馬當路站3 免費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到達世博園站可見小 b.復旦大學東安路招待所 公交線路 地鐵7號線,全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