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會那些館好

2022-05-14 16:06:37 字數 849 閱讀 1101

1樓:

1.中國館--東方之冠,永久性場館。

2.阿聯酋館--沙丘,如果 現在不看以後就得去迪拜看了!

3.澳門館+香港館--尤其是澳門館,躺在地上看天花板電影。

4.沙特館--這可是外國館中投資最大的,耗資13億。

5.印度館--穿越「時空隧道」感受佛文化。

6.日本館--會演奏小提琴的「夥伴機器人」。

7.法國館--時尚、浪漫之都有很多藝術珍品。

8.德國館--裡面 有個球,你喊響點就會擺動,互動展項很多。

9.英國館--幾萬個發光觸鬚隨風擺動,種子聖殿。

10.加拿大館--有太陽馬戲看,很精彩。

11.俄羅斯館--有12座花瓣塔樓的童話世界。

12.西班牙館--有個超級大娃娃。

13.丹麥館--有小美人魚雕像。

14.紐西蘭館--還沒進館就能看見毛利舞表演,《指環王》的製作團隊。

15.美國館--4d《花園》,人工瀑布注清涼,美國名人助陣16.義大利館--頂級跑車、知名時裝,建築材料是透明混凝土。

2樓:

法國館,園林最美。

沙特館,投資最大。

英國館,夜景最美。

荷蘭館,復古風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館,園林最美。

沙特館,投資最大。

英國館,夜景最美。

瑞士館,最富創意。

日本館,科技最新。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強烈推薦英國館,您可以去收索下,熱門館少去的好,您一天要是看熱門的,5個都看不到的。

還有別的事可以直接質詢我

遊世博會沙特館作文

七月初時我和爸爸去了上海世博會我們去了薩特阿拉伯館。沙特館佔地6100平方米,在整個展區的面積僅次於中國館。在阿拉伯語中,沙烏地阿拉伯 寓意 幸福的沙漠 沙特館主題就是 生命的活力 通過全方位立體影視屏 水流書寫中阿文字等高科技手段,向世人展示出一個既古老又現代的 阿拉伯之城 沙特館主體建築雖然沒有...

世博會迎來哪個館日

7月16日是哥倫比亞館日,等到那時還有大型文化演出 表演 亮點生動太平洋 太平洋地區 展示海洋 特色集裝箱等的模型,伴隨海浪的聲效,使人猶如置身於太平洋地區。加勒比沙灘在 加勒比地區 細緻的白沙勾勒出加勒比美麗的沙灘,以及巨集偉的加勒比沿海圍牆城堡的模型。安第斯咖啡種植業 安第斯地區 展示哥倫比亞幾...

世博會中國館面積,上海世博會中國館佔地面積約多少面積?

展館分為中國國家館 中國地區館 港澳臺館三個部分。其中中國國家館建築面積46457平方米,高69米,由地下一層 地上六層組成 地區館高13米,由地下一層 地上一層組成,外牆表面覆以 疊篆文字 呈水平之勢 中國地區館建築面積為30000平方米 港澳臺館建築面積為3000平方米,港 澳 臺分別為獨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