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防晒好呢,請問什麼牌子的防晒霜效果好?

2022-05-14 11:30:22 字數 5882 閱讀 4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蘭蔻柔皙清透防晒乳spf30全新舒緩配方融合多從隔離功效,有效隔離uv紫外線,環境汙染等外界侵害,並輕柔減少肌膚因環境變化引起的不適感,同時有效修正暗沉膚色,輕盈質地,不感粘膩,令肌膚自由呼吸,白皙動人!對紫外線防護長達12小時,肌膚立現瞬白效果。可在肌膚表面中和因紫外線照射而發炎的色素沉澱因子,同時阻斷肌膚表面有害的陽光照射,賦予您明亮與年輕的肌膚。

質感輕薄舒適,毫不油膩,無油無感質地,陽光下,肌膚持久健康零負擔!給肌膚帶來最為柔滑清爽的舒適觸感。充滿了新鮮的透明感和甜蜜花香氣味的舒適芬芳。

不僅適合女性,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同樣適用於男士的防晒護膚科技。

適合膚質: 所有肌膚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 美國的 無油配方 建議用那種清爽型的

我現在也在用

最討厭就是網購很多假的 要小心哦~~~

3樓:狀元嶴

碧歐泉的淨化修顏隔離霜不錯。之前聽朋友說的,現在自己也在用。的確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za那款真析美白隔離,用過很好~不油 白得很自然,只用一點點就可以了~專櫃價68rmb

5樓:

曼秀雷敦的好啊,還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親愛的 很高興能幫到您

有聽過玫林凱麼 產品不錯的

而且是純植物的 效果也很好

我是個專業的美容顧問 可以免費

為您做個**測試 這樣您就知道什麼樣的

產品是適合自己的了

7樓:灝瀚無窮

我個人的膚質是混合性**,我挺討厭夏天塗防晒霜的,因為感覺油油的,**感覺像粘了一層東西。但是上次去香港的時候,買了the body shop的防晒霜,薄薄的很清爽,是無油的,很好用。推薦給你!

**我買的時候也就一百多

防晒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

8樓:悶走三山閒踏五嶽

防晒這個話題一年四季都是熱門,因為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而夏季大家對防晒的意識最為強烈,在夏天來臨之前,推薦幾款好用的防晒霜,供你選擇:

anessa安熱沙資生堂小金瓶防晒霜(spf50+ pa++++)

安熱沙的小金瓶的名氣很大,稍微做過防晒功課的人應該都聽過,防護力滿分,物理+化學防晒。很好抹開,開始有點油,後續不會覺得膩,沒有泛白,很自然。成膜速度不錯,防水效果也強,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

蘇菲娜透美顏美白日間倍護防護乳(spf50+ pa+++)

蘇菲娜家的防晒很溫和,這款是藍蕾絲,物理防晒為主化學防晒為輔,成膜速度也挺快的,清爽不油膩,比較順滑,雖然防護力沒有上面的強,但是作為日常防護夠用了。

大寶防晒霜(spf20 pa++)

大寶的防晒霜**真心實惠,雖然只有apf20 pa++,但對現在來說還是夠用的,而且作為上下班路上用,也還可以。吸收快,塗抹之後沒有油膩感,還比較清爽。

泰國mistine防晒霜(spf50 pa+++)

mistine家的產品都是走平價路線的,這款防晒也是比較實惠,做好保溼不會拔幹,感覺不錯。而且防晒不錯,作為日常夠用啦,值得推薦。

9樓:匡雙玉

我用美帕的很不錯,清爽不油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覺得沒有什麼最好的,還是要看膚質和個人感受,跟護膚品一樣把防晒係數做高比較容易。但是不同的質地,不同的防晒方式給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一般來說物理防晒優於化學防晒,是指防晒霜的物理防晒成分。

寶寶用的香蕉船,兒童防晒霜我覺得很好用。原因很明顯啦,兒童用的。樂海購就能從澳洲直郵回來,比自己海淘方便很多

11樓:收小粒芽豆嗎

我不怎麼擦防晒霜,啥牌子的我不大懂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耐晒這個牌子防晒指數蠻不錯的

13樓:浮世昏

娜麗絲防晒噴霧,日本最火的防晒噴霧,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含有6種保溼成分,防晒的同時還能給肌膚補充養分。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清淡的玫瑰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不同的場合來選比較好,像是日常防晒比較多溫和清爽的防晒霜都可以,同時還有**的區別,一般選擇價效比較高的多。

望採納~

請問什麼牌子的防晒霜效果好?

15樓:小陽有妙招

回答您好,防晒霜品牌排行榜

1 安熱沙-anessa

2 碧柔-biore

3 蘇菲娜-sofina

4 玉蘭油-olay

5 肌膚之鑰-cpb

6 嬌韻詩-clarins

7 資生堂-shiseido

8 悅詩風吟-innisfree

9 曼秀雷敦-mentholatum

10 isdin

安耐晒的防晒霜在防晒裡算是非常能打的,不管是哪一年,安耐晒小金瓶一定是蟬聯防晒第一的寶座。雖然如此防晒,但是也會有人遇到安耐晒金瓶上臉長粉刺的問題,所以安耐晒去年出了適合在臉上塗抹的粉瓶,長粉刺的機率小很多哦。而且防晒效果也非常好,敏感肌可以放心嘗試。

更多20條

16樓:仵安

防晒噴霧測評來了!娜麗絲防晒

17樓:善秋芹莫鵑

安耐沙,水寶寶,露得清,近江兄弟,赫蓮娜的精銳防晒隔離乳液,嬌蘭的完全深徹靚白防晒乳液,bioderma貝德瑪的皙妍akn高效控油防晒噴霧,doliva德麗芙的橄欖修護防晒噴霧都很不錯的.

18樓:卿運駿

我用過這幾個牌子:玉蘭油olay,資生堂shiseido,歐萊雅l'oreal,露得清neutrogena,曼秀雷敦 ,都很不錯的,這些價位都還是可以承受的,像那個十大品牌網maigoo上也經常推薦的,你**油可以選擇資生堂的,然後最好做晒後修復效果會比較好,像**啊這些的,一起用下,然後注意打傘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用過一隻叫藍蜥蜴牌子的防晒霜,你可以試試的,夏天用不會覺得油膩和泛白,我家小兒子出去晒太陽都拿它來玩的,說可以測紫外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什麼膚質的?我是敏感性**,很怕油膩和悶痘,在閨蜜的建議下,我買了那個瓶子上有隻藍蜥蜴,粉紅色瓶子的那種,說是物理防晒,擦著不會油膩膩和泛白,你可以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就是利用物理學原理防晒。這種防晒霜的原子微粒是片狀的,當在臉上塗開的時候,就象鏡子一樣,反射陽光,達到防晒的目的。二氧化鈦和氧化鋅是兩種能吸收紫外線的礦物質。

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的粒子越細小、越均勻,其防晒效果就越好,防晒產品的透明度也越好。

怎樣選擇防晒霜?什麼牌子的防晒霜好?

22樓:龍源期刊網

夏天氣候炎熱,防晒成了很多人的煩惱。店鋪中五花八門的防晒產品讓人眼花繚亂,難免讓人「選擇恐懼」。更有怕麻煩的人乾脆就不做防晒了。

來自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的朱鳳副主任告訴我們:防晒產品選擇並不難,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防晒品最為科學。

眾所周知,**膚質可以分為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等,每一種膚質有著自己的「個性」,挑選防晒產品要有所針對或側重。

油性**應該選購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晒液或防晒霜,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不堵塞毛孔,千萬不要使用防晒油。

油性**易生「痘痘」,如果「爆痘」比較嚴重,或是存在**炎症或是**破損,就要暫停使用防晒霜,出門的時候儘可能採用口罩、遮陽傘、墨鏡、長袖衣物等物理方法防晒。

乾性肌膚一定要選用質地滋潤,並新增了補水功效、抗氧化功效免疫力的防晒霜。

敏感性**,為安全起見推薦使用針對敏感性膚質的專業防晒霜,或者產品說明中明確寫出「通過過敏性測試」「通過**科醫師對幼兒臨床測試」「通過眼科醫師測試」「不含香料、防腐劑」等說明文字,最好選擇物理性防晒品。

大家在買防晒霜時不要只看spf數值,還要看有沒有pa標誌。spf可以防止紫外線中的uvb(紫外線中的一個波段),防止晒傷,而pa是對uva

2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防晒霜的防水效果。好的防晒霜甚至會在你雨天出行時,雨落在臉上,回來後甚至臉上還未弄糊,當然這只是一個比方,你選擇時可以塗抹均勻於手背上,然後滴幾滴水,水仍然呈現水珠形狀。時間越長水珠形狀還未變,說明該防晒霜防水效果比較好。

檢查防晒霜的防滲透效果。自然隔離的防晒霜擦在臉上會薄薄的和外界隔開,既透氣又具有良好的滲透性,也就是說它不會隨著**毛孔擴張而滲透到**裡層,這才是好的防晒霜。如果你擦上防晒霜後**會有隱隱的痛感,說明其已經進入毛孔了,是劣質產品!

最多選擇具有sp40++防晒係數的防晒霜。防晒係數不要太低也不要太高,太低了防晒效果不明顯,太高了會引起毛孔堵塞,一般來說選擇40左右的就可以了。另外有些隔離霜,粉底類的產品也具有一定的防晒效果,也要注意其防晒係數喔!

儘量選擇品牌高,口碑好的防晒霜。一般來說我買東西都喜歡買品牌的,即使**會稍貴一些,畢竟在如今這物慾橫流的時代,什麼五花八門的產品都充斥著市場的背景下,好的品牌和口碑的產品還是眾人所接受的,尤其是這種塗臉上的防晒霜,更是一分錢一分貨了!

根據膚質來選擇,如敏感膚質要選擇溫和性或者植物性的防晒霜。膚質不同就好比體質不一樣吃的食物也要不同,人天生就具有各自不同的膚質,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膚質,可以參與一些網上的膚質測試題,對不同膚質根據導購建議來選擇不同型別的防晒霜。

24樓:麻麻的兩寶

軍訓馬上就要來啦!你準備好了嗎?

25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

26樓:仵安

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27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選擇pf值大於15的,如果太陽特別大你可以選擇pf值大於30的,數值越大的防晒效果越好,防晒霜的牌子有很多,你可以選擇防晒與隔離一體的。不是說不是塗了就能管一天,最多隻有個不是說不是塗了就能管一天,最多隻有幾小時

28樓:豐弦擦

一直用水密碼的,很好用,可以說是忠實粉絲級別,用了這款水感清透防晒乳,水靈靈的,比一般的防晒多15倍,是45倍的還能美白,第一次買的是50倍的室外高強度防晒,用在水乳之後,很好呢,特別喜歡侯明昊,他代言的很不錯。

防晒霜用什麼牌子好啊??

29樓:粥粥愛寫作

好用的防晒霜有歐萊雅小金管。

歐萊雅小金管不僅防晒,還滋養肌膚,塗上和水潤,是我在軍訓的時候入手的防晒,軍訓完後我明顯沒有其他人黑,而且**也不幹燥。軍訓結束後我還回購了用來當妝前乳,上妝後很服帖,卸妝的時候也方便,這款防晒是可以用洗面奶洗乾淨的防晒。

好用的防晒霜有新碧小金帽防晒。

新碧小金帽防晒是不含酒精的,所有膚質的人都可以買了試用,我用下來的感覺是質地清爽,在臉上容易推開,它的防晒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只要不去太陽底下暴晒,日常用這款防晒也足夠了,如果需要到沒有遮擋的地方,建議帶上遮陽傘物理防晒,這樣就不會變黑了。

好用的防晒霜有安耐晒小藍瓶防晒。

這款防晒推薦的人最多,大家用下來都是好評如潮,我看到一部分人會說酒精含量明顯,那是因為安耐晒有好幾款防晒,大家沒有選對,因為安耐晒出過6 款防晒產品,不過我也只用過小藍瓶和防晒噴霧,這兩種用下來我覺得小藍瓶綜合各方面來說要好一些。

好用的防晒霜有薇諾娜清透防晒乳。

薇諾娜這個牌子我個人還是比較鍾愛的,因為它是專門針對敏感肌研發產品,薇諾娜清透防晒乳是我一直選擇回購的防晒,因為塗上不會假白,天天塗也不會長痘,店員給我介紹的時候說不用卸妝,我是不敢相信,也沒有試過,畢竟一天結束必須洗個乾淨的臉才會覺得舒服。

選擇什麼牌子的防晒霜,什麼牌子的隔離防晒霜好用?

經常起皮皮,主要是肌膚嚴重缺水,是乾性肌膚,乾性肌膚一定要選用質地滋潤,並新增了補水功效以及增強肌膚免疫力的防晒品,現在很多防晒品已經增加了防晒以外的補水 抗氧化功效。所以選購一個滿意的防晒霜還是比較重要的哦。至於牌子的話可以參考下十大十大品牌門戶 上推薦的10大防晒霜品牌吧,有玉蘭油olay,資生...

什麼牌子的防晒霜好,防晒霜用什麼牌子好啊??

防晒推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晒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

該用什麼牌子的防晒霜啊,防晒霜用什麼牌子好啊??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新碧水薄就不說了,清爽的代名詞 59元25 的100ml 現在改包裝是30 的 更加清爽 也有30 小瓶裝 也可以選用日本產的,防晒50 曼秀雷敦新碧有一種深藍色瓶 30 是戶外運動裝,防水,小瓶 還有一款紅色瓶,也是小瓶 30 是高強紫外線的時候用,也可以防水 都是5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