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的男孩穿什麼牌子的衣服還有牌子好呢

2022-11-20 20:00:10 字數 823 閱讀 9388

1樓:皮皮大豬

1全部你好我也是88年的,運動款的adidas外套和褲子不錯。

nike的帽衫。

牛仔褲就是levi's和lee的。

休閒的jeep挺有feel的,國內的一般是以純,美特斯邦威,另外美特斯邦威新出的city系列和jack&jones風格類似。能支援國貨的情況下就儘量支援國貨吧,還便宜一些。

很多人喜歡jack&jones,不過我覺得jj的衣服穿起來不夠大氣,襯衫倒是不錯,我挺喜歡的。

nike的板鞋很流行不知道你喜不喜歡,converse的帆布你肯定見過呵呵,個人比較喜歡puma。

牌子有很多,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品味,你說是不?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20出頭啊!

是在工作還是學習?

您說是男孩就當是學生吧,休閒的品牌就可以了。

傑克瓊斯很大眾化。levis,lee也不錯。

個人比較偏愛wrangler的風格。

g-star也可以,比較成熟點。

3樓:愛麗絲

太平鳥**(這是個國產貨)

gxgg-star

lacoste

dkny

ck我是女生拉 瞭解的不多

gxg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有點英倫的味道 **也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doublepark

izzue

fcuk

h&mzara....

5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的以純好看點,運動的就無所為了.牌子不重要,搭配的好就好

小女孩穿什麼牌子的衣服,有哪些牌子的衣服比較適合小女生?

衣裳穿著合身就好,穿在身上感覺舒適就好 衣服好就行了,不用什麼牌子 誰知道 上這個小女孩穿的衣服是哪個品牌的或者在 能買到?5 你不是這小女孩 上的。嗯。幾乎是吧,你咋把拉拉專賣局專賣店買的?小豬班納的品牌呀。小女孩是個品牌,應該是馬雲的牌子八那八。有哪些牌子的衣服比較適合小女生?多大的年紀呢?有沒...

四十歲左右的男性穿什麼風格,牌子的衣服顯年輕

年過40歲的你,只穿沉穩的風格?有一些年過40歲的男士,總想通過搭配造型讓自己變得更加年輕帥氣,的確穿衣打扮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形象,很多造型風格也會起到減齡的效果。不同的單品打造出來的造型風格相差很大,要根據自身的氣質做出調整,也並不能一味地追求減齡時髦的造型,從而忽視了自身的魅力氣質,只有結合起來...

媽媽參加兒子婚禮穿什麼衣服?穿哪個牌子的禮服比較好?

媽媽參加兒子婚禮穿酒紅色的旗袍最好,這幾個牌子比較好,1汝韻,2梅子熟了,3太平鳥,4唐之語,5紅舍。我覺得如果兒子結婚的話,媽媽是可以穿一件紅色的禮服,穿旗袍的話是比較好看的,會很好的凸顯出氣質 我比較推薦你去穿玫瑰坊,這個牌子的禮服是比較好的。第1點做婚禮可以穿旗袍或者穿很漂亮的那種紅色的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