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這個問題,我也有今常被別人說的,沒有的說出有的來,這個問題咱辦?

2022-05-14 02:09:32 字數 3259 閱讀 9307

1樓:希寄鬆

這種事情被查到了,就必須得交罰款的,乖乖交了得了。

2樓:半夏

記住一句話就行:天上不會掉餡餅。

3樓:佘夢菲

違法了。因為你和我一樣不懂這方面的法律

4樓:我愛嬋丫頭

如果是出現了這樣的問題,那你應該把這個相關的這些資金問題給你朋友,說明一下子他這個油田不道德的,所以說你可以尋求法律的幫助。

5樓:

遇到這樣的問題就證明了自己沒有常識,沒有法律概念,那麼以後多注意。

6樓:基裡糧

感情最重要嘛!下次記得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老老實實的交唄,這個沒商量的,畢竟違法了,查不出來無所謂,查出來就認倒黴唄。

8樓:匿名使用者

被海關無端扣留這種事情經常發生。有的時候也真是沒有辦法,一定要交上罰款才會給你發貨。看看自己的東西到底值不值這個價錢吧。如果值的話,罰款還是要交的。

9樓:庠序教孝悌義

如果被查出來了的確你也是存在違法行為的那麼你肯定應該進行相應的罰款這樣才能夠積極的配合法律的實施

10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算你倒黴,查到就要補稅天經地義,乖乖的去吧。

11樓:滿初藍

美元不能快遞?還要罰款?望您採納,謝謝

12樓:老來樂

你的問題海關沒有違法的行為。他們不能違反國家的政策亂罰你款的,你只有老老實實的交關稅吧,因為你違法了。

13樓:心中嘹亮

遇到這個問題,建議儘快找專業的律師諮詢相關法律。

14樓:

你可以拒收快遞,然後會返回去,叫你朋友重新寄了,這個過程中都是快遞員接手,

15樓:執筆寫少女

要尊照規定,只能交罰款了。

16樓:sunny自尊心

你一定要叫個愛你的男朋友,不要有什麼問題

17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現金不能隨便放啊,被查到肯給要處罰的。

1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電腦裡藏著,現金也沒法呀,賬戶轉賬不行嗎?如果是查出來了,你就得交了,不交也不行啊,你也拿不回來呀。

19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你這是意外驚喜,又產生了傷害,這個問題真的是很矛盾呀。

20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這個沒有辦法,你只能按照規定來操作。

21樓:池雍恬

是的,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的話,你是屬於違法的,你是需要交納罰金的

我也有今常被別人說的,沒有的說出有的來,這個問題咱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就說了,別在意了。人生百態,你管不住別人的嘴,愛說閒話也沒有人管的了。不去在乎,愛怎麼說就怎麼說。說夠了就不說了,

23樓:塑身預見更好的自己

沒有不被人說的,也沒有不說人的,所以,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事實會證明一切。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啦。

24樓:

不要去理會別人怎麼去說你,清者自清,沉默是最好的辦法,他們總有說夠的時候,你怎麼開心怎麼過,不管別人怎麼說

25樓:在仙佛寺喝飲料的橄欖石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不被說。嘴長在別人身上,你不可能去挨個堵他們的嘴巴。你可以這樣看,也許是你身上真的有不被自己所知的缺點或錯誤,他們這樣說你,是在鞭策你,讓你更完美。

26樓:曼聯

什麼怎麼辦?說就說唄,沒有人不被說,這都很正常的事情。管好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又少不了塊肉,問心無愧就好了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咋理解了,別人的褒貶不一,不要疑心重

28樓:檸檬精檸檬不酸

我們沒有辦法堵住別人的嘴,有的人天生愛八卦搬弄是非,這種人時間會揭露她的真面目。你只要做好自己,控制自己,管他們說什麼,自己沒做過就好

這句話說的有問題嗎?是不是有我也有錯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我也有錯的感覺

這句話不容易理解

並且表達有一些不夠清晰

對於宿舍的問題

以身作則是正確的

如果得不到舍友的理解

也只有慢慢的多溝通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犯錯,你做為社長更要以身作則,去遵守規則,如果連你都不遵守,其他社員又如何去遵守

後面你小孩怎麼樣了,我也有類似這個問題?

3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後面我的小孩子還是非常聽話的,而且現在還主動的幫著做家務,非常欣慰

32樓:情談學長

後面你小孩兒怎麼樣了我也有個類似的問題那麼你有問題的話就問

33樓:悠悠青草地

我希望祖國的花朵們都健康的成長,也希望你家的小孩能夠快快樂樂的,無憂無慮!

34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不知道你的小孩怎麼樣。我不知道你的小孩是什麼問題。

以上的問題是在這裡直接問嘛?我也有同樣的問題諮詢

35樓:鷺島小惡魔

想問什麼問題,直接問請請詳細說明,這樣的話大家能夠為你分析解答

36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以上有很多問題呀,是在這裡直接問他就有熱心的網友幫忙解答,有些簡單的好就簡單的一般啊,那是綜合起來總是有用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可以在這裡直接問的,也許人家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38樓:

你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在這裡提問,只要你提的問題夠仔細,人都能幫你解答。只要你願意透露你想肥的問的問題。

39樓:開心點哦耶

是的,有問題可以直接問出來就可以了,這裡有很多網友的非常熱心的都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

我剛發現白癜風月了,現在臉上和脖子上也有,這個能治好嗎

早發現早 這樣更容易 這要看本人的情況嚴不嚴重了,拖得越久越麻煩的。看到白斑之後需要患者能正確的認識,頸部小白斑點,如果是確定白癜風的病情,患者就要儘快的 能儘快的 才能保證白癜風的 效果,避免白癜風的白斑擴散。白癜風的 效果和患者選擇的 方法有很大的關係,能選擇合適自己的 方法才能保證白癜風的 效...

我喜歡上女生,這個女生和我不熟,我的表白也有點冒冒失失,約她看電影她不肯出來,我想可能我是有點嚇

我不知道哪個女的咋樣 不過這是你的事 你要是覺得她真好就追 男的麼 要臉皮厚 尤其回是追女孩答子 至於你說的她是他玩剩下的 有那麼難聽麼 她要是真好你不是撿到寶了麼 他不珍惜她 你還不珍惜?賴著臉上吧 有啥啊 大老爺們的 她不出來是一定的 你第一次約就讓人家出來人家會麼 要循序漸進 是吧 先聊天 先...

替別人打的欠條內容都是我寫的也有我的名字怎麼處理

以後不要手賤參與這些事情。不然就需要你自己清償債務了,因為是你在欠條上面簽字確認的。代人些欠條一定要寫上 代 最好是讓被代人簽字確認 借條上寫明瞭還款日期沒有?如果到期沒還錢,可以直接到法院主張權利,要求對方立即還款。還有,你怎麼能夠借錢給一個和你處在不同城市的朋友呢,當時就沒想到過追討債務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