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女只是文化程度比本地女低很多。家境可能不如本地女。有沒有可能本地好男人家庭根本不會在乎這些

2022-05-14 02:09:31 字數 2363 閱讀 645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 處流。外地女喜歡嫁到你 那裡,說明你當地經濟比 較發達。她們當地經濟落 後,受教育水平低,也是 沒有辦法的事情啊,條件 所限,也不是她們的本意 埃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就看自己能不能遇到吧

如果外地女只是文化程度比本地女差的特別遠。家境不如本地女。本地男卻不在乎這些。非常願意娶她們的

3樓:70a3在等你

其實看家庭背景是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跟著這個人改變性格,是好是壞一定得選擇好!

4樓:home蟻夢玉

男生一般不會在意女方家境,倒是在意女方是不是個扶弟膜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或者不愛,這就是答案

外地女只是文化程度不如城裡的中專生。如果只是這個差異。那麼這些外地女孩如何在本地好好挑一個物件

6樓:mm知足的人

嗨!現在出發是高學歷,且名牌大學,高中生?大學又怎樣?不要在意這些因素,處物件首先看的是人品和上進心,責任心,懂得做人,日後才能立事。

7樓:蘇寧電囂

嗯。看看合適的。就趕緊下手咯咯。不然很容易被別人搶先。感覺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條件嗎,還好好的挑一個物件

如果是外地農村女孩。文化基礎可能比本地女孩要差的特別遠,通過婚姻。她們可否在短時間內

9樓:

享受物件必須同時具有以下3個條件:①本人及配偶均為農村戶口或界定 生育,自願參加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③本人及配偶現存1個女孩並 或子女死亡現無子女;④出

的關係也會越來越好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也會越來越好

翻譯是:

the relationship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

很多外地女孩,她們文化程度大多不如初一學生。可是她們也能在城裡挑一個男人嫁

11樓:搬磚的丫

你錯了 那多數是在不怎麼優秀的男人堆裡挑個比較優秀的 如果你多讀書自己變優秀了 哪是優秀的男人挑你 那一樣嗎

12樓:老子真可愛

雖然她學歷不高,但證明她還是有自己的優點和本事的,雖然說男人不一定可靠,但也不能沒有男人

13樓:月影風清

想靠男人過日子的當然可以這樣。你要想在婚姻中有地位還是要提高自己。

14樓:

當然不是,現在的女孩子很少說會嫁人生孩子的,除非是像我這樣懵懂的傻子才會嫁人生子

15樓:在空靈岸瀏覽**的紅蘋果

有些人認為自己學歷好,長相漂亮,驕傲。

中國有哪些外匯交易公司是受fsa官網監管的

美國大學應用數學難嗎,對於中國學生來說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應用數學 難

應用數學專業培養掌握數學科學的基本理論與基本方法,具備運用數學知識、使用計算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受到科學研究的初步訓練,能在科技、教育和經濟部門從事研究、教學工作或在生產經營及管理部門從事實際應用、開發研究和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本專業主要學習數學和應用數學的基礎理論、基本方法,受到數學模型、計算機和數學軟體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較好的科學素養,初步具備科學研究、教學、解決實際問題及開發軟體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17樓:不野不溫柔

數學是門基礎學科,如果本科讀數學,建議你選修一些會計的課程,比如會計學原理等,這樣就會在碩士的申請中彌補學術背景的不足。美國的會計碩士對申請者有選擇,要求有會計專業背景和非專業背景之分。

18樓:

我聽說外國數學都很簡單,估計你英語湊合的話,應該學得得心應手的。

攜程上改簽火車票提示失敗,有效行程日期會變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的,改簽失敗就按照原來的日程進行。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車票,改簽只能改簽一次。具體是,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 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文化程度和學歷,學位有區別嗎,學歷和文化程度有什麼不同?

有區別 學歷 與 文化程度 是同一個概念,不過,學歷 多用於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場合,而 文化程度 則可通用。學位 相當於 職稱 只要通過一定的考核就可拿到。學歷是 本科,研究生。學位 學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博士學位。文化程度應該是本科,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擴充套件資料 文化程度是一個詞語,表示一...

男朋友文化程度太低了怎麼辦,跟男朋友文化程度不同,相處有點累,怎麼辦?

對大多數女孩來說,找伴侶時沒有學歷這回事通常都不是特別的看重,女孩們通常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只要遇到感覺對的人,就會陷入愛的漩渦,他們不會衡量這些東西。我不能說所有文化程度低的人收入都不高,而且沒有發展前景,有一些人雖然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他們有想法,會做生意,懂計算,這些人很多都是生意人。但是大部分文...

人的文化程度越高,他就越不會去相信鬼神嗎

這個不一定,只是知識多了就能分析各種奇怪的現向。但是人的版運確實很難解釋,人權 家閃電俠說什麼量子纏繞,黴運是一種量子的東東。我感覺吧有些東西很難解釋,例如不好的事常常連著一塊發生,是巧合還是什麼東西在起作用,即便不是鬼神,也是一種難以解釋的東西。相信一個東西,即便不存在,也會有人相信,這是一種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