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常用到的幾個設定選項

2022-05-14 01:05:11 字數 2230 閱讀 8141

1樓:蘑菇飯資訊

1. set deadlock_priority

2. set lock_timeout

3.@@lock_timeout

4.set identity_insert

5.set implicit_transactions

6.set nocount

7.@@rowcount

8.set rowcount

9.set transaction isolation level

10.set xact_abort

1. set deadlock_priority

說明:控制在發生死鎖情況時會話的反應方式。如果兩個程序都鎖定資料,並且直到其它程序釋放自己的鎖時,每個程序才能釋放自己的鎖,即發生死鎖情況。

語法:set deadlock_priority

引數:low 指定當前會話為首選死鎖犧牲品。microsoft® sql server™ 自動回滾死鎖犧牲品的事務,並給客戶端應用程式返回 1205 號死鎖錯誤資訊。

normal 指定會話返回到預設的死鎖處理方法。

@deadlock_var 是指定死鎖處理方法的字元變數。如果指定 low,則 @deadlock_var 為 3;如果指定 normal,則 @deadlock_var 為 6。

註釋:set deadlock_priority 的設定是在執行或執行時設定,而不是在分析時設定。

許可權:set deadlock_priority 許可權預設授予所有使用者。

2. set lock_timeout

說明:指定語句等待鎖釋放的毫秒數。

語法:set lock_timeout timeout_period

引數:timeout_period 是在 microsoft® sql server™ 返回鎖定錯誤前經過的毫秒數。值為 -1(預設值)時表示沒有超時期限(即無限期等待)。

當鎖等待超過超時值時,將返回錯誤。值為 0 時表示根本不等待,並且一遇到鎖就返回資訊。

註釋:在連線開始時,該設定的值為 -1。設定更改後,新設定在其餘的連線時間裡一直有效。

set lock_timeout 的設定是在執行或執行時設定,而不是在分析時設定。

readpast 鎖定提示為該 set 選項提供了另一種方式。

許可權:set lock_timeout 許可權預設授予所有使用者。

安裝sql2008 資料庫到了功能選擇這一步,這裡面的每一項功能具體都是幹嘛用的,那寫項又是不常用的,麻煩說 5

2樓:吾愛免費資源分享平臺

滑鼠點中一項,旁邊的說明裡都有的。還是全部都裝吧。免得以後要用到什麼功能卻沒有安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例項功能是必須的,但是可以不安裝分析服務和報表服務;

共享功能是能裝儘量裝,省的以後再補;如果未選擇分析服務,business....這個可以不裝。

4樓:小豹子

以下內容全部包含子節點

一.非伺服器用途最精簡安裝

資料庫引擎服務必裝

客戶端工具連線必裝

管理工具-基本

二.其它

全選安裝

5樓:

滑鼠在上面的時候,右邊會有說明的。

sql server怎麼設定,使用網路上其它的電腦可以訪問?

6樓:

試試用qq遠端協助 當然前提是你要找到一個有qq號的高手來幫忙 ok!

7樓:我是舞二

--訪問不同電腦上的資料庫(遠端只要聯好網就一樣)

--如果經常訪問或資料量大,建議用連結伺服器

--建立連結伺服器

exec sp_addlinkedserver 'srv_lnk','','sqloledb','遠端伺服器名或ip地址'

exec sp_addlinkedsrvlogin 'srv_lnk','false',null,'使用者名稱','密碼'

go --查詢示例

select * from srv_lnk.資料庫名.dbo.表名

--匯入示例

select * into 表 from srv_lnk.資料庫名.dbo.表名

go --處理完成後刪除連結伺服器

exec sp_dropserver 'srv_lnk','droplogins'

有哪些生活中常用到的法律知識,生活中常用的法律法規有哪些?

民通則合同 產品質量 消費者權益保護 道路交通安全 治安管理處罰 行政許行政處罰 三訴訟刑 生活中常用的法律法規有哪些?生活中常用的法規有以下7條 1 婚姻法 用於處理夫妻家庭關係,子女撫養關係,感情破裂離婚時必用。2 繼承法 用於老人去世後遺產的分配與繼承。3 道路交通安全法 用於日常生活出行可能...

abacus機票訂位系統,目前常用到的機票預訂系統都有哪些?

abacus,是正規 人系統,此係統針對機票 人使用,不對個人開放。在有錢也不給你 這裡面涉及了一個民航 人的一個後置審批的問題,後置審批之前就需要向航空公司繳納押金。跟根據公司規模大小,押金的幅度 最少10w 航空公司給的abacus,等級不一樣,就是返點,費不一樣。1營業執照註冊資金最少20w,...

做菜中經常用到的勾芡有什麼技巧?

勾芡時鍋內的油要適量。油多了芡汁不易掛上原料上,應潷去一點 油少了芡汁不明亮,可在勾芡之後上菜時澆少許明油。澱粉的種類勾芡的原料主要是澱粉和水。芡汁早了容易糊鍋變味,芡汁下遲了又會使原料過火而不脆嫩。勾芡的最適宜的時間,應在主料斷生,湯汁沸起之時。中式炒菜勾芡是門大學問,湯羹菜適合的粘稠度除了膠原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