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cus機票訂位系統,目前常用到的機票預訂系統都有哪些?

2023-01-19 06:35:02 字數 1319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abacus,是正規**人系統,此係統針對機票**人使用,不對個人開放。(在有錢也不給你)這裡面涉及了一個民航**人的一個後置審批的問題,後置審批之前就需要向航空公司繳納押金。(跟根據公司規模大小,押金的幅度(最少10w)航空公司給的abacus,等級不一樣,就是返點,**費不一樣。

)1營業執照註冊資金最少20w,然後才可以申請航空公司的後置審批。通過了才給你這幾樣系統,一個就是你所說的abacus,還有一個是eterm(黑屏),另外edlas(也是黑屏)。

個人意見,可以找家公司長期合作,給你返利。讓你縮小成本,我個人是億千旅行網的一名員工,建議選擇我們,外地也是一樣的合作。010-84785438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過abacus系統,不過據我所知,要有公司註冊才能使用它的系統去訂機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 他們自己用來給客人訂票的系統吧

能申請工作號 但是也要 內部才可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過,不過好像個人不能使用吧,試試飛悅商旅吧

etern,amadus或者abacus機票訂位系統是什麼

5樓:英格蘭紅色格子

abacus 也同樣是世界主要航空**人分銷系統,市場份額要比amadus要少得多,

6樓:

是 eterm吧?

eterm系統 屬於中航信,俗稱「地球」,國內使用的訂座系統,**和航司都用。

amadeus是一箇中立的全球分銷系統。

amadus這個系統不熟悉,望高人回答,指正。

目前常用到的機票預訂系統都有哪些?

7樓:你來了就是深圳人

中航信的eterm sabre worldspan等等。 如果你訂中國的國內票 自然是eterm是主流 如果是訂其他國家的 那就是別的,比如sabre訂美國等等,

國際的話 也一樣 中國出發的 eterm貌似也是主流 美國出發 sabre**比較低。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是伽利略 和阿瑪丟思 系統

eterm abacus 國際機票 查詢各個航空公司的公佈運價的指令是什麼! 5

9樓:出行找佰通

eterm

qte:/航空公司**

10樓:廣州燊業

xsfsd canlhr/19may/cz

我的機票時間訂錯了,你好,我買的機票返程時間選錯了,如何更改

目前機票訂錯了,如果不是四折以及以下的 機票,一般是可以退票或改簽的,折扣越大,退改簽手續費越高的。儘快通過訂票 客服進行處理。切記切記!據票訂錯了不要緊,可以到機票售票處去改簽你想要的日期。如果你的機票是打折的機票,相應可能要扣除你的手續費用。如果你把機票退掉重新訂票的話,也是相應同等的扣除你的手...

我在攜程網上訂的機票無錫 成都

原則上在 訂票就在 所要報銷憑證。如果是在攜程網訂的就可以撥打他們的 索要。根據你的情況,可以在無錫機場那,你訂的哪個航空公司的票就到哪個航空公司的櫃檯列印。注意一定要本人持身份證方可列印。不限制在 拿的,只要在所屬航空公司櫃檯,就可以列印的。報銷的藍單,又2種方式取得 1.可以在出票地列印,如果你...

在去哪兒網訂的機票怎麼改簽 網上買機票怎麼改簽?

全國統一免費專線 4008 622221 機票預訂 4008 622221 改簽 退票籤轉指在同一航空公司籤轉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間籤轉。籤轉的兩個航空公司之間必須有協議,籤轉只適用於全價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籤轉。目前國內機票除航空公司原因外,一般不可因個人原因申請辦理籤轉正價票,指旅客購買的是航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