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庫下閘蓄水驗收會議需要準備哪些內容

2022-05-14 00:54:58 字數 2332 閱讀 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庫下閘蓄水階段驗收工程形象面貌滿足蓄水要求;

已完工程施工質量達到合格等級;

蓄水準備工作已落實,

蓄水方案和水庫度汛排程執行方案基本可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水庫下閘蓄水前,應進行下閘蓄水驗收,中型水庫由竣工驗收主持單位決定是否進行下閘蓄水驗收。小型水庫可不進行下閘蓄水驗收,但在蓄水前,驗收主持單位應組織蓄水前專項檢查,必要時由專案法人組織分析論證,報驗收主持單位同意後,確定蓄水和執行方案,並嚴格執行。

4.1 驗收應具備的條件

1、擋水建築物的形象面貌滿足蓄水位的要求;

2、蓄水淹沒範圍內的移民搬遷安置和庫底清理已完成並通過驗收;

3、蓄水後需要投入使用的洩水建築物已基本完成,具備過流條件;

4、有關觀測儀器、裝置已按設計要求安裝和除錯,並已測得初始值和施工期觀測值;

5、蓄水後未完工程的建設計劃和施工措施已落實;

6、蓄水安全鑑定報告已提交 ;

7、蓄水後可能影響工程安全執行的問題已處理,有關重大技術問題已有結論;

8、蓄水計劃、導流洞封堵方案等已編制完成,並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9、年度度汛方案(大綱詳見附件4-4)包括排程運用方案已經有管轄權的防汛指揮部門批准,相關措施已落實。

10、工程驗收的資料已經準備齊全。 (

水庫下閘蓄水前,應進行下閘蓄水驗收.下閘蓄水驗收應具備哪些條件

3樓:

水庫下閘蓄水階段驗收工程形象面貌滿足蓄水要求;

已完工程施工質量達到合格等級;

蓄水準備工作已落實,

蓄水方案和水庫度汛排程執行方案基本可行

水庫下閘蓄水

4樓:

水庫下閘蓄水階段驗收工程形象面貌滿足蓄水要求;

已完工程施工質量達到合格等級;

蓄水準備工作已落實,

蓄水方案和水庫度汛排程執行方案基本可行

新建水電站專案蓄水階段環保驗收需要準備那些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1、 工程建設變更

(1)核查工程建設內容變更情況

a、永久建築物:工程壩址、正常蓄水位、裝機容量、引水方式、樞紐佈置、淹沒、拆遷、移民等主要經濟技術指標;進場道路擺線及長度、永久營地位置及規模、輸變電站場位置(規模)及送出方式;

b、臨時用地:施工營地、取棄土場、渣料場等臨時佔地的數量、選址和規模;

(2)核查施工方案的變更情況

施工方案與環評及批覆檔案的符合性。

2、 生態環境影響

(1)生態敏感區域。重點關注自然保護區、風景名勝區、生態功能區、溼地等區域生態保護要求的落實情況,環評檔案經批准後劃定的生態保護區和保護目標的保護情況,以及蓄水後的保護工作計劃。

(2)陸生生物保護措施的落實情況。重點關注淹沒區和施工範圍內國家和地方重點保護動植物、地方特有動植物、區域特有種群、古樹名木等的保護情況。

(3)水生生物保護措施的落實情況。重點關注環評批覆要求的過魚設施、魚類增殖放流站、棲息地保護等措施的落實情況及相應能力建設情況。

(4)下游生態用水保障措施落實情況。重點關注初期蓄水對下游影響的減緩措施的落實情況,下游生態用水保障設施的建設情況,以及生態用水保障方案的可行性;水溫分層型水庫,應核查下洩低溫水減緩設施的建設情況和措施的合理性。

(5)水土流失防治措施落實情況。取棄土(渣)場、料場、承包商營地、施工道路等臨時用地的生態恢復情況。

3、 汙染防治

(1)施工期各環境要素汙染防治設施建設、運**況和執行效果,以及相關汙染防治措施的落實情況。

(2)施工期施工廢水、揚塵、噪聲等對環境敏感目標的影響。

4、 社會影響

(1)移民搬遷集中安置區選址的環境合理性,各環境要素汙染防治措施的落實情況。

(2)生產安置、企業遷建、復建工程(如公路、鐵路等)的選址合理性和環保措施落實情況。

(3)景觀、文物古蹟保護措施落實情況。

5、 庫底清理

水庫庫底清理的環境保護方案制定、落實情況。在複核水庫庫底清理專項驗收報告的基礎上,重點關注汙染企業搬遷、危險廢物處置等是否符合《水電工程水庫庫底清理設計規範》(dl/t5381-2007)和國家環境保護的要求。

6、 主體工程執行方案

發電執行方案是否滿足生態流量洩放、下游水位變幅、水溫變化等環保要求。

7、 環境管理

施工期環境管理、施工期監測、研究計劃落實情況。重點關注施工期監測點位、斷面設定的合理性,施工期是否發生環境汙染或生態破壞事件。

8、 公眾意見

施工期公眾環境保護投訴與處理情況。

卷閘門如果按了下閘之後發現玻璃門還沒關在按起閘為什麼還會繼續下閘

要先按暫停,在按起閘 哦。你說的是雙制動卷閘。當你下閘時,只有卷閘下到指定位置,碰撞停止開關,卷閘才會停止並復位,開始下一個動作。同樣卷閘上揚時也必須碰撞到上限開關,才會停止復位,開始下一個動作。在關店門的時候因為沒有注意玻璃門沒有關,就按了電動卷閘門的遙控,雖然我在第一時間按了暫停鍵可是卷閘 已經...

在水庫釣鯉魚用幾號線幾號鉤,釣魚 一般情況下,釣鯉魚用幾號主線幾號子線幾號鉤

一 1.2的主線 0.8子線,主線最好比子線大一半的號,這樣如果掛底或者中大魚,斷的是子線,不會損失主線和浮漂。魚鉤可以選擇5號左右的袖,或者伊勢尼2 4號,大魚多可以選伊勢尼,浮漂,選0.7mm漂尾的中號就可以了,剛開始釣魚,不要選小號,不利於拋杆。二 釣青魚魚竿建議在5.4m到8.1m。鯉魚竿 ...

問一下,醫院驗尿可以驗出什麼病啊,例如尿道炎,前列腺炎嗎,還

尿道炎,是需要做一些,分泌物貼片檢查的。至於前列腺,是需要做,前列腺常規的。尿檢,檢查不出那麼多問題。尿能檢查出什麼病?比如說能查出衣原體 支原體,前列腺 疾病嗎?尿常規可以反映泌尿生殖系統的勝利功能及病理活動如炎症,結石,腫瘤,血管病變,很難直接查出病原體.如要查衣原體支原體,可以做專門的培養 我...